S__41082902.jpg

 

身為大乾肌,保養步驟絕對不能沒有乳霜!!!要補水當然也要鎖住水!

but夏天即將來臨~

到底什麼樣的乳霜可以才做到不黏不悶又清爽呢?

其實我已經找到啦!它就是文森先生家推出的淼淼流金霜

我先說我一直以來我就非常喜歡文森先生家的產品,之前介紹的洗卸凝露更是愛不釋手😛

這次文森先生再次不惜成本,以超純水作為淼淼流金霜的基底,只想給消費者最好最TOP的產品❗️

最懂您的懶人美妝術,用心做產品的品牌怎麼可能不支持呢~

 

Image 3.jpg

 

淼淼流金霜是一款專為海島型氣候所研發的無重力感霜體

敏弱肌適用外還具備完美的油水平衡,有效改善肌膚暗沉!

主打無需瓶瓶罐罐,淼淼流金霜同時擁有補水鎖水的雙重功效 ,您用過就知道什麼叫做光透亮的肌膚,閃閃動人~
 

 

 

Image 4.jpg

 

流金霜的成分我覺得很厲害,呈現出金色乳霜的質地,裡面添加黃金蠶絲萃取、水性神經醯氨、卡瓦胡椒根、海草玻尿酸等成分,

有效打擊肌膚暗沉、蠟黃,讓肌膚水嫩自帶spotlight✨

 

Image 5.jpg

 

它的質地是非常輕盈的凝凍狀,沒有一般霜狀產品的厚重感,

顏色也集聚奢華保養的高級感😍享有貴婦般的享受

 

Image 6.jpg

 

推開後輕微按摩均勻推開好吸收,延展性超好~

 

Image 7.jpg

 

接著就試在臉上了給你們看~

 

Image 2.jpg

 

我全臉用量大約是一個五元硬幣的大小(可以依照自己需求調整)

塗上臉部有一絲絲冰涼的感受,我會在臉頰比較乾的地方著重加強厚敷塗抹,接著按摩至吸收,

目前使用的感想,我是覺得流金霜的滋潤度非常好,很適合肌任何肌膚的朋友使用唷!

建議乾性肌膚(5元硬幣大小)油性肌膚(紅豆般大小)混合性肌膚 (T字部位可稍稍帶過即可,臉頰可以斟酌用量)

等待完全吸收後一點也不覺得不油膩是您乳霜推薦的首選之一!
 

 

Image 1.jpg

S__41091076.jpg

 

近看肌膚真的水潤又透亮,

不得不說我超愛拿它來當妝前保養😛

因為在底妝前塗它不僅不跟防曬粉底打架外還能增加底妝的服貼度,真的超級喜歡!

如果隔天有什麼重要聚會的話我也會拿流金霜來厚敷做一個急救保養,隔天肌膚細緻超級自然又透亮唷✨

 

Image 1.jpg

 

分享給你們~

清爽不黏膩的淼淼流金霜 這裡買👉 https://bit.ly/3cSSaot

文森先生官網: https://bit.ly/2PC6j0A  

 

Image 9.jp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