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1984007.jpg

 

上次分享過變臉貓的超能精華原液【保養】開箱|UNICAT 變臉貓 三款超能原液精華|超補水養出好肌膚 保濕、亮白、調理面面俱到

讓我對UNICAT 變臉貓的品牌印象非常的好!!!

這次呢~換要來開箱的是他們家的彩妝品,一收到變臉貓的彩妝我就迫不及待立馬打開來試用,

結果真的太喜歡了,尤其是眉筆!!!眉毛真的太重要了😝,喜歡到我還立馬下單送給我的朋友們,

這麼好用的產品一定分享給你們,話不多說趕緊往下看我介紹吧👇👇👇

 

3.0光彩保濕氣墊粉餅 SPF50

Image 12.jpg

 

其實我已經有一年多沒使用氣墊粉餅的習慣,因為之前使用的經驗都不是很好

不是容易浮粉,就是太厚重太黏膩,有些甚至上妝時間一久膚況反而變得暗沉!

真的要感謝一下變臉貓的3.0光彩保濕氣墊粉餅,擁有高保濕力、粉體輕盈、自然遮瑕、高級的光澤感,一次滿足我對粉底的需求!
 

(我的肌膚是中性偏乾肌)

Image 22.jpg

 

這顆氣墊粉餅使用的是3D蜂巢海綿,高密度的氣孔結構,鎖住滋養精華,

讓粉體可以輕盈、透氣,保有新鮮度!

 

Image 23.jpg

 

內附的氣墊粉撲是舒服且具彈性的海綿,親膚非常的好~

 

Image 18.jpg

 

這顆氣墊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它可以自動校色!任何膚色使用都能光透無瑕✨

裡面還特別添加橄欖油鯨蠟醇脂、荷荷芭油、小麥仔萃取、神經醯胺,讓你在上妝的同時也在保養肌膚

 

Image 17.jpg

Image 5.jpg

 

不得不稱讚氣墊粉餅的優點!上妝時不旦快速按壓拍開即可,外出還能隨時補妝,比一般的粉底液還方便!

而且拍在臉上還能感受到輕盈水潤感
 

Image 1.jpg
 

素顏肌膚的膚色不均與暗沉😖真的看起好累好想睡☹️

薄薄的輕壓一層光彩保濕氣墊粉餅,臉頰的泛紅、鼻翼兩側的暗沉都被基本的遮蓋掉了,

底妝不僅透氣服貼還帶有光澤感,水潤又細緻,乾肌的朋友相信我!!你們一定會爆愛!!!
 
真人實測▼上妝八小時後XD

 

Image 14.jpg

 

上妝八小時後,鼻翼出油的地方我有用衛生紙按壓掉,其餘底妝都還好好的~

其中最讓我害怕的底妝暗沈更是一點都沒出現,持妝效果我覺得很優秀😍

這個變臉貓3.0氣墊真的太適合台灣多變的氣候了~

粉色大理石紋路包裝好看外,還擁有SPF50的防曬係數

遮瑕力、服貼度、輕盈感、持妝效果>>我給9分,我甚至都覺得比專櫃還好用
 

Image 11.jpg

 

外出補妝+補防曬 一拍就搞定,小巧一顆帶出門真的超方便的!!!

 

超完美塑型3效眉筆-(灰色/棕色)

Image 19.jpg

 

再來是我本次最推薦大家一定要購買的3效眉筆!!!

它是一支三校眉筆,集合眉筆、眉粉、眉刷三種妝效

 

Image 8.jpg

 

眉筆筆芯部分滑順好畫之外,它是有韌度的,不用擔心太用力一畫筆芯一下就斷掉,

我會使用眉筆這頭框出整體的眉型,再使用眉粉那端塗抹眉毛空隙,最後使用眉刷梳理眉毛使毛流更順暢自然

 

Image 7.jpg

S__41992237.jpg

 

最後再說個優點,它是防水型眉筆!幫大家測試過了,從早到晚眉毛都不會變淡唷 XD

這麼好用又方便的眉筆,你們怎麼不能不擁有!

 

顯色粉潤口紅筆-豆沙紅

Image 20.jpg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變臉貓的顯色粉潤口紅筆,

這支的顏色帶點橘,對黃皮來說是顯白又百搭的豆沙色,質地是絲滑的奶油質地,極具保濕力!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地方它的斜切水滴面設計,

可以勾勒出完美唇型,彩妝新手也能輕鬆好駕馭!

 

Image 2.jpg

 

以上妝容就是我使用變臉貓的3.0光彩保濕氣墊粉餅 SPF50、超完美塑型3效眉筆、顯色粉潤口紅筆這三樣產品,

就能輕鬆畫出一個好氣色的日常妝容,是不是超簡單的😝

經過這次的試用分享,讓我對UNICAT變臉貓這個品牌更加喜愛,不僅是MIT台灣品牌,每項產品都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及發想,

售價更是平易近人CP值真的很高!真的必須放把火燒一燒各位🔥🔥🔥

 

這邊買 🛒 https://reurl.cc/kVgREq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個乾性肌膚在尋找一款高保濕氣墊粉餅我會強力推薦 變臉貓 3.0光彩保濕氣墊粉餅 SPF50

每天一定會畫眉的仙女一定要嘗試 變臉貓 超完美塑型3效眉筆

讓你擁有好氣色又好描繪唇形的口紅 變臉貓 顯色粉潤口紅筆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