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5725572.jpg

 

【台中美睫】6D自然款美睫|『微美空間』美睫、美甲、熱蠟除毛|台中北區美睫推薦|台中太原路附近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每天都戴著口罩,不知不覺開始懶得化妝🤦🏻‍♀️

不過如果有做美睫的話,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有妝感外,氣色也會跟著提升,

所以我每個月都會固定嫁接美睫,

陸陸續續也嘗試過許多不同的美睫嫁接方式及風格,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我在微美空間嫁接的6D微濃款美睫不僅樣式自然有神外,整體也很舒適! 

 

Image 2.jpg

 

微美空間位於台中北區太原路上,鄰近北區區公所,

他們家服務的項目不僅只有美睫還有美甲、熱蠟除毛等...

 

Image 6.jpg
Image 7.jpg

 

店家整體空間雖然小,但給我一種很溫馨自在像自家的感覺

 

Image 5.jpg

 

來到微美空間也不用擔心價格問題,價目表是採公開透明化,一目了然,

不用擔心做完才發現預算不足XD

 

Image 3.jpg

 

第一次前往的顧客會需要填寫顧客資料卡,

方便先讓美睫師了解顧客狀況,

這時美睫師也開始會開始討論嫁接的款式及毛料,

我這次選擇的是美國Lashem的毛質,它的毛質非常的輕柔自然,嫁接方式則是選擇眼尾加長,

如果不確定自己適合的嫁接方式,可以詢問美睫師的建議唷!

 

Image 4.jpg

 

開始嫁接前美睫師會先清潔眼周,
接著會開始嫁接睫毛囉~
 
必須說在整個嫁接得過程中,非常的舒服(舒服到我整個睡翻😂)
而且美睫師嫁接的速度也滿快速的,並沒有讓我躺太久唷
 

Image 12.jpg

 

最終成品!!!6D500根微濃款(眼尾加長)

是不是超美!近看毛質超細緻,而且整體感受輕盈無感!

捲翹度也很夠,成品超喜歡~~

 

Image 13.jpg

S__35725574.jpg

 

而且嫁接睫毛眼睛自帶眼線感,化了妝整體妝感也更加立體了!

不得不說我這輩子真的離不開嫁接睫毛了XD 當然也要多虧有好的美睫師

 

Image 10.jpg

 

有嫁接美睫的朋友不仿可以來台中北區的微美空間試看看囉~

以下店家資訊提供給你們

■ 微美空間

電話:0930-515-476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252號(近北區區公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9:00 週六 10:00~18:00 每週日公休,

LINE@預約:@weg5840z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