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376538.jpg

【台中美睫】輕柔無感美睫|氣質溫柔款睫毛『EMMA 時尚藝術沙龍/美甲/美睫/紋繡/熱蠟美肌』|台中南屯美睫

 

這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每天都需要戴著口罩,不知不覺已經開始懶得化妝了🤦🏻‍♀️但如果有做美睫的話,看起來會比較有妝感,氣色也會跟著提升唷!

從接觸美睫到現在也差不多快兩年了,陸陸續續也嘗試過許多不同的美睫嫁接方式及風格,這次是我第一次體驗魅力輕羽w3它的毛質真的輕柔到接完超無感的,而且樣式很自然🌿

 

這次來到台中南屯的EMMA時尚藝術沙龍,他們家服務的項目不僅只有美睫還有美甲、紋繡、熱蠟除毛等...

一進店裡就先被EMMA時尚藝術沙龍的裝潢給震攝到,純白搭配歐風家具設計,加上美睫師的熱情招待一開始就給了我賓至如歸的感受

image 5.jpg

 

一進店裡服務我的美睫師,立刻接待我至沙發區,沒想到美睫師一拿給我的竟然是飲料的menu😳

我的天!來這裡還能喝一杯下午茶,也太幸福了吧~根本就是貴婦級享受😝

 

image 7.jpg

 

接著一邊喝茶點,美睫師一邊和我討論待會要嫁接的款式

 

image 8.jpg

 

▼門口玄關處擺放超多獎盃,一看就知道這裡的老師都是厲害的!

image 3.jpg

 

EMMA 時尚藝術沙龍這邊的服務項目空間都是有做區隔的,環境明亮乾淨,服務過程可以大大的放心!

 

▼美甲區

image 4.jpg

 

▼美睫區

image 6.jpg

 

嫁接前先跟大家分享我的素眼 (好赤裸的感覺🤣)

 

image 1.jpg
 
 
開始嫁接前美睫師會先清潔眼周,在眼睛下方貼上眼膜,做保養防護!
接著會開始嫁接睫毛囉~
必須說在整個嫁接得過程中,非常的舒服(舒服到我整個睡翻😂)
而且美睫師的速度也滿快的,沒有讓我躺太久唷~
 
最終成品!!!我嫁接的是400根的魅力輕羽w3 (眼尾加長)
 
image 2.jpg
 
 
成品超滿意的❤️毛質真的很輕柔又無感~
 

image 1.jpg

 

▼素顏也不突兀,自然又耐看

image 10.jpg

 

▼上妝,整個自帶眼線感,眼睛炯炯有神哇😍😍😍

image 9.jpg

 

我很喜歡這這次嫁接的美睫,不論是有上妝還是素顏都很自然不突兀的睫毛,喜歡自然不誇的小仙女下次也可以參考這款唷!!!

接了睫毛後出門還能多睡十分鐘,真的非常直得投資欸,畢竟能多睡一分鐘也是很幸福的😂😝

分享給你們囉~

 

EMMA 時尚藝術沙龍/美甲/美睫/紋繡/熱蠟美肌
 
營業時間:11:00-20:00

聯絡電話:04 2251 444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598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mmachen1331/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