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015492.jpg

【底妝】MAKE UP FOR EVER底妝分享|保養型粉底液『REBOOT能量粉底液』&遮瑕度超高『柔霧空氣粉餅』

 

說到MAKE UP FOR EVER我真的是他們家的死忠粉絲耶,從大學第一罐粉底液就入手他們家的超進化無瑕粉底液,到現在依然愛用他們家的柔霧空氣粉餅,今天要分享的這一顆已經是我的第二顆了😂上一顆用到已經剩鐵片了還捨不得換😝

 

這次要一次分享MAKE UP FOR EVER家的三項底妝產品

分別有保養型粉底液『REBOOT能量粉底液』&遮瑕度超高『柔霧空氣粉餅』&點面俱到『彈力美妝蛋』

image 8.jpg

 

REBOOT能量粉底液和彈力美妝蛋都是我之前沒有嘗試過的產品,

據說REBOOT能量粉底液是乾肌的蜜糖還是我喜歡的光澤感粉底,再搭配我平時喜歡的上妝用具美妝蛋,我已經迫不及想和你們分享這次的底妝了!😍

 

MAKE UP FOR EVER彈力美妝蛋

image 6.jpg

 

先來介紹這顆點面都俱到的彈力美妝蛋,3 in 1 打底、打亮、修容一顆搞定

一顆擁有斜角、圓弧、尖頭設計,各個角度都能均勻上妝~

還可以乾溼兩用,我個人覺得他沾水後比一般的美妝蛋還偏硬(是我用過最扎實的一顆)

上臉我覺得偏硬但也不至於不舒服,反而很喜歡它的各個角度,鼻翼、眼下都能輕鬆均勻的上妝!!!

 

MAKE UP FOR EVER REBOOT能量粉底液

image 1.jpg

 

REBOOT能量粉底液是一罐結合保養的粉底液,不旦能均勻提亮校正膚色還可以保濕補水平滑紋理😳

保濕度upup還滿適合我這個大乾肌,尤其是冬天即將來臨,有了這罐超保濕粉底液,再也不擔心冬天乾裂脫妝👍

而且它的質地超水潤,延展性很高好推勻!

 

image 11.jpg

image 12.jpg

 

彈力美妝蛋的設計真的超貼心,鼻翼、眼下都能輕鬆均勻上妝

image 7.jpg

 

妝感是帶點微光澤感💓

image 1-2.jpg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image 1-3.jpg

 

柔霧空氣粉餅真的一定要大推,我已經推坑身邊許多朋友一定要買這顆粉餅,

遮蝦超over~重點卻很輕薄!!!

 

image 9.jpg

image 5.jpg

 

內附的粉撲分為黑白兩面,

黑色面(柔軟綿密乳膠):加強遮瑕 

白色面(細緻天鵝絨):蜜粉定妝

 

image 1 2.jpg

 

▼左半臉單上柔霧空氣粉餅的效果,遮瑕力真的很誇張,黑眼圈真的直接被它通通遮掉😳😳

image 10.jpg

 

有圖有真相,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真的是目前最愛的一塊粉餅💓

完美柔焦效果加上空氣輕量粉體上起來妝感自然不厚重~

 

image 3.jpg

 

這次MAKE UP FOR EVER的底妝產品分享,

我個人覺得讓我最驚豔的是彈力美妝蛋,但我相信應該還是有人不愛它,因為它真的滿扎實的,不過它的多角設計對我來說上妝真的是太方便了!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靠櫃捏捏看唷😝

 

以上產品更多資訊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https://reurl.cc/L3RekX
柔霧空氣粉餅:https://reurl.cc/nzexKe
美妝蛋:https://reurl.cc/r8L4Wy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