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8770345.jpg

【彩妝】Cara Beauty真的有這麼雷嗎?|Cara Beauty原生系列|美妝youtuber Cara自創品牌

 

美妝youtuber Cara是我追蹤好幾年的youtuber,和我年紀相仿卻有著令我佩服一切,這次她推出了自創品牌Cara Beauty並引起我的關注!當然想必我也是手刀購入啦🤩

我是在開賣當日8/20下單,8/30包裹抵達超商,等待時間差不多為10天左右~

 

我這次購買Cara Beauty的產品有:宛若原生淡腮紅 Can't relate母胎彌生打亮餅 Heavenly、No shade極致原生潤唇膏 Cara極霧印象唇彩 Idk

image 18.jpg

 

在包裝上網路已經出現許多負評,單看包裝不論質感,我個人是覺得暈染的滿漂亮的啦,但一拿上手那個非常輕薄的塑膠感還滿明顯的~

但包裝不會影響我對Cara Beauty的評價,彩妝品的包裝對於我來說只是額外的加分而已,內料好用才是我最看重的!

 

image 20.jpg

 

試色之前先申明我的肌膚膚色是自然膚偏白

 

Cara Beauty宛若原生淡腮紅 Can't relate

image 17.jpg

 

宛若原生淡腮紅一共推出三個色號,我所購買的Can't relate是三色中最深的一個色號,單看腮紅本身的顏色還滿深的,質地是霧面啞光,顏色是偏橘棕色

 

image 13.jpg

 

這顆腮紅上臉後的顏色是我喜歡的髒橘色😝顏色淡淡的可以慢慢得疊加,粉質很細,但它實在是太飛粉了,刷具一掃過去,整顆腮紅上都是粉...😳🤦🏻‍♀️🤦🏻‍♀️

 

image 3.jpg

 

Cara Beauty母胎彌生打亮餅 Heavenly、No shade

image 16.jpg

image 15.jpg

image 1-2.jpg

 
Heavenly是偏冷色調的打亮,透出粉紫色的光
No shade則是低調的米色打亮,它不像歐美打亮那樣浮誇,而是淡淡自然的光澤感~
 
 
image 21.jpg
 
Heavenly我會拿它來作膚色提亮使用,畫在眼下蘋果肌、鼻梁,No shade我則是拿它來畫顴骨及鼻頭打亮,
不過以我的膚色來說我覺得在使用Heavenly時要非常小心,因為不小心畫太重臉會有一道詭異的粉紫光,對自然肌來說下手太重會稍嫌突兀!
 
 
(前後對比)左邊無上腮紅、打亮,右邊已上宛若原生淡腮紅 Can't relate母胎彌生打亮餅 Heavenly、No shade
image 1-3.jpg

(鼻樑是用Heavenly來打亮,我覺得我有稍微失手一個不小心畫太重了😝)

 

▼No shade畫在顴骨的打亮好自然,那道光感覺就像從肌膚透出來的樣子

image 1.jpg

 

Cara Beauty極致原生潤唇膏 Cara極霧印象唇彩 Idk
image 12.jpg

image 5.jpg

 

極致原生潤唇膏的質地我非常喜歡,水潤帶有一點點的光澤,但它是需要一直回補的唇膏,用量估計也是滿快消耗的!我購買色號是Cara,就是Cara本身的原生唇色,是偏粉的一個顏色,不塗太飽和的情況下素顏擦是滿適合的!

有聽說有些網友有反應這隻潤唇膏會有塗不均勻的困擾或是無法蓋掉原本的唇色,但在這支潤唇棒擦在我嘴唇上是沒有這些困擾,也可能是因為我天生唇色很淡的關係,整體來說我是滿喜歡這支極致原生潤唇膏!

 

極霧印象唇彩是一支霧面唇彩,色號Idk的顏色是偏暖色調的中藥色系,因為是霧面唇彩的關係它真的還滿顯唇紋的,撇除這點這支唇彩還真的滿持久不沾杯的,但我對我來說擦完它後我的嘴唇會繃繃的感覺,不是很舒服!可能之後就會被我默默地冰起來了~

 

極致原生潤唇膏

image 1.jpg

 

極致原生潤唇膏

image 2.jpg

 

極霧印象唇彩

image 6.jpg
 
極霧印象唇彩

image 7.jpg

 

以上就是我對Cara Beauty原生系列的產品心得,

整體來說有get到Cara想表達自然有如原生般透出的想法,但極霧印象唇彩原本是讓我最期待的產品,因為從以前追蹤Cara到現在都知道她對霧面唇彩頗有研究及喜歡,但我擦了之後嘴唇卻有點緊繃不適感,而且疊擦又會太厚重😖所以這項產品是讓我最失望的~

 

對於Cara Beauty的產品我不會說很雷,因為有幾樣產品上在我臉上我還滿喜歡的(打亮、腮紅、潤唇膏),但也不會說很好(腮紅有嚴重飛粉的問題),只能說還有進步的空間,下一次新品的推出我還是會保持觀望的心態去了解~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歡迎底下留言和我討論Cara Beauty的彩妝心得感想!🤩

S__28770316.jp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