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8581961.jpg

【澎湖美食】澎湖宵夜首選|獨領瘋燒-馬公店|獨特秘制醬料燒烤|澎湖串燒推薦

 

上週末為了花火節而特地跑到澎湖旅遊,外出旅遊當然少不了罪惡的宵夜囉!🤤這次要來和你分享澎湖宵夜首選-獨領瘋燒燒烤!!!獨領瘋燒創始店位於台南,燒烤使用的是純炭火燒烤,香味四溢風味絕佳!獨領瘋燒馬公店地點就位於馬公市區,距離煙火觀看地點走路只要八分鐘~

 

image 4.jpg

 

獨領瘋燒-馬公店 
 
營業時間:17:00-02:00 (週三公休)

預定電話:06 9271550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文化路14號 

  • 有配合ubereat、foodpanda

 

image 5.jpg

 

獨領瘋燒採用的是自助式,想吃什麼夾什麼,選好食材再遞交給櫃台人員即可!

店內沒有內用空間,一律採外帶制

 

image 8.jpg

 

獨領瘋燒價目表▼

image 10.jpg

 

種類大致分為雞肉、牛肉、豬肉、海鮮、蔬菜類

 

image 9.jpg

image 11.jpg

 

除了有櫃裡的食材外,在櫥櫃上還有放上老闆特製料理,是以紙牌的方式做點餐,記得千萬不要錯過這裡的食材唷!!!

 

image 7.jpg

image 29.jpg

image 1.jpg
 
 
每項食材都是新鮮現烤的,若不想久候的朋友可以打電話事先預約,或是店家也有配合ubereat、foodpanda可以點餐!

 

image 27.jpg

 

我點的食材有鮪魚琵琶骨、去骨牛小排、洋蔥、甜不辣、四季豆、杏苞姑、米血、豬肉蔥卷、黑輪、雞腿肉串、鹽烤蝦、豆包、牛肉串

 

image 26.jpg

 
▼甜不辣

image 13.jpg

 

甜不辣吃起來自然彈牙,尤其刷上獨家特調醬汁,越嚼越香~

 

▼四季豆

image 14.jpg

 

燒烤裡面我最的蔬菜非四季豆莫屬了,甜脆可口💯

 

▼豬肉蔥卷

image 17.jpg

 

豬肉蔥卷是我每次的燒烤必點,我對這一道非常期待,果然不出我預料,非常有水準,再加上獨家秘製醬汁,超讚👍愛吃蔥肉的必點!!!

 

▼杏鮑菇

image 18.jpg

 

杏鮑菇吸附滿滿醬汁一口咬下超多汁!大推

 

▼雞腿肉串

image 19.jpg

 

雞腿肉看起來外表乾乾的,但不要被它的外表給騙了,裡面超嫩很juice!!!

 

▼洋蔥 大推

image 20.jpg

 

敢吃洋蔥的朋友,一定要點烤洋蔥!!!洋蔥超甜~~~帶點微嗆!很是過癮!👍👍👍

 

▼豆包

image 21.jpg

 

▼黑輪

image 22.jpg

 

▼米血

image 23.jpg

 

豆包、黑輪、米血是店家推薦的必點食材,豆包剛烤起來刷上醬汁吃起來超酥超脆,顛覆以往我對豆包的印象!!!

黑輪據老闆說是澎湖當地才有的黑輪!吃起來跟市售的黑輪不一樣,表皮微脆內部彈牙~有機會一定要試試澎湖道地的獨家黑輪~

再來是米血,我本身就是米血的愛好者,果不其然米血超Q超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咀嚼~🤤🤤

 

▼去骨牛小排

image 24.jpg

 

▼鮪魚琵琶骨 必點!!!

image 25.jpg

image 12.jpg
 
 
去骨牛小排和鮪魚琵琶骨都是老闆特製料理
去骨牛小排會附上玫瑰鹽提味,熟度控制的剛好,咬起來軟嫩,牛肉最怕遇到有筋不好咀嚼,這道去骨牛小排我非常推薦愛吃牛肉的必點!!!
鮪魚琵琶骨我是出於好奇而點的,沒想到驚為天人,肉質帶有油脂,入口即化!真的不誇張,吃起來超嫩~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獨領瘋燒的秘製醬汁真的越吃越刷嘴~不過建議大家可以事先打電話預約以免久候,我們當天去生意超好!等了有段時間,不過美味程度和等待時間成正比,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有機會來澎湖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唷
 
 

獨領瘋燒-馬公店 
 
營業時間:17:00-02:00 (週三公休)

聯絡電話:06 9271550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文化路14號

  • 有配合ubereat、foodpanda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ungchung0627/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