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8696704.jpg

*這篇文章是由iHerb贊助合作

 

美國知名網站iHerb真的是超好買🤤每次都買到忘了自己到底買了多少東西😝

iHerb平台上銷售超過30,000 種產品,包含保健食品、美容保養、洗浴護品、食品百貨、嬰幼兒用品、寵物用品等等,還可以寄往超過160個國家,客服團隊還支援10種語言!!!所以完全無須擔心區域及語言問題,購物方便又簡單!!!

 

1599479567717@2x.jpg

 

iHerb商品多樣化又超級好買,不論是居家生活保健品或是美妝保養用品一應具全

 

再來我整理了一下大家普遍想知道的問題

 

運費問題

 

滿$40美金即免運(台幣約$1200),若還是湊不到免運門檻也沒關係,只需付$4美金(台幣約$120)運費即可。

 

 

iHerb優惠

 

1.新客戶購買$1299台幣起,立享$199台幣折扣 (只要點擊這裡)

2.獲得互惠獎勵金:結帳時在折扣碼輸入區輸入BGI6149 (你和我都可以享有訂單5%獎勵金!!!)

3.所有客戶下單購物都會享有訂單5%積分立返,可於下次購物折抵使用。

 

寄送/支付/關稅

 

寄送方式:有UPS、順豐速遞、黑貓宅急便、DHL Express可以做選擇,

商品都是直寄到家,全程可追踪,結帳時都會顯示預計交貨日期(預計3-7天送貨上門)

支付方式:信用卡支付,但會有國外手續費產生,不過只要選擇回饋較高的信用卡即可賺回手續費

關稅問題:台灣規定個人進口郵包物品含運費必須少於等於台幣$2000,超過這個金額會被徵收30%關稅及5%營業稅,

所以結帳時要注意金額盡量抓在60美金左右,若金額超過就多分幾筆筆訂單結帳,這樣就不會有關稅的問題

 

iHerb | 戰利品分享

 

image 1.jpg

 

這次我買的品牌有Mild By Nature、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Mild By Nature這個品牌是以嬰幼兒洗護為主打商品,強調產品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硫酸鹽、不添加色素等刺激物及不做動物性實驗,產品為綠色環保,安全且溫和!

當初知道這個品牌是從美國朋友那邊認識的,這次發現iHerb竟然也有賣,趕緊立馬加入購物車👉👈

 

Mild By Nature精油(和平)

image 2.jpg

 

這罐精油的名字叫和平,果然物如其名~味道聞起來很放鬆,平時睡前低個兩滴至水氧機裡,真的撫平心靜的好物呀!!!而且它好便宜,cp值很高耶🤩已放入購物車做好回購的打算😂

 

Mild By Nature薰衣草橄欖香皂

image 3.jpg

 

香皂是我近期很愛買的一項產品😝最近愛上用香皂洗澡,Mild By Nature的這塊香皂,我覺得洗起來很舒服,洗完肌膚沒有任何乾澀的感覺,而且我挑的是薰衣草香味,洗起來好放鬆啊!有在用肥皂洗身體的我推薦一定要購買這塊肥皂,洗完乾淨又舒適👍

 

Mild By Nature淡薄荷味口水

image 4.jpg

 

Mild By Nature口水我真的必須大推!!!一點刺激感都沒有,我用過很多款漱口水,很少有不刺激的,Mild By Nature的漱口水真的超讚👍也是用完馬上加購物車,決定要來囤貨的一項產品🤩

 

Mild By Nature玫瑰花香潔膚水

image 5.jpg

 

潔膚水我目前用下來也非常喜歡,它的香味是淡淡的很溫和,保濕效果也滿不錯,尤其我近期愛上用它來濕敷全臉!!!

 

Mild By Nature摩洛哥堅果油護手霜

image 6.jpg

 

護手霜的滋潤很高,質地偏厚重,我個人是覺得除非冬天手非常乾,否則依目前這樣的天氣使用下來可能會有點油膩~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海苔香米脆:辛辣味、芥末味

image 7.jpg

image 8.jpg

image 10.jpg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的海苔米脆太值得買了!!!真的好好吃,有點類似日本推出的相撲手脆紫菜,但沒有那麼油!超刷嘴的~

我自己一天內就默默嗑完一包~真的超好吃🤤❤️原本想說看起來滿好吃的,結果沒有踩雷!!!大推👍👍👍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購物分享開箱,希望能對想買iHerb上商品的你們有些幫助

 

 

新客戶購買至少1299台幣,立享199台幣折扣,只要點擊這裡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