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5953817.jpg

Bonjour推出的輕量防水機能快穿鞋實在太好穿了!

身為大腳+飽受拇指外翻的苦主終於找到一雙耐走、楦頭夠寬、材質又舒適的休閒鞋

會呼吸的防水休閒鞋,超輕量,我選的顏色還是奶奶又超好搭的米杏色

大推!不論是褲裝還是裙裝都好看😝

Image 6.jpg

Bonjour 透氣!輕量防水機能快穿鞋 這裡買

  • Bonjour品牌介紹

品牌創立於2007年,所有鞋款堅持自行研發設計、生產製作,更不同於大多數的網路女鞋店家都是以現成商品採購模式,也因為所有鞋子都是自己設計、生產、銷售,
所以在價格上能比百貨專櫃更平易近人,卻能維持相同甚至更好的商品品質!

這是第三次分享Bonjour家的美鞋了,還是一如既往地耐穿舒適,還沒買過他們家美鞋的朋友一定要給Bonjour一個機會!!!

Image 13.jpg

Image 2.jpg

相信我,你的鞋櫃怎麼可以少了一雙休閒鞋呢!

平日以往我大多穿著球鞋居多,但老實說好看的球鞋有時候並不是非常適合我的腳型

尤其我天生足供塌陷及遺傳性拇指外翻,許多美鞋都與我無緣

好在早早的認識了Bonjour

這雙輕量防水機能快穿鞋正如其名輕量、防水、快穿

採用透氣親膚針織材質,親膚不磨腳,久走不腳臭

穿上它還擁有像穿襪般的裸足著感,是不是超生火✨😝

Image 4.jpg

整雙鞋子重量只有200g,輕盈無負擔

最外層布面採用防虹吸防水技術再噴上一層防潑水劑補強,下雨天穿也不用擔心整雙鞋被泡爛!

Image 1.jpg

鞋底則是選用2.5cm微厚鞋底,EVA+橡膠材質,踩感好、提升抓地力,防滑又好走

Image 3.jpg

更值得一提的非鞋墊莫屬!

表層為豬皮材質增加吸汗不悶臭,底層則為低反感乳膠,踩感更Q彈

尤其在腳跟部分還設計了10MM立體杯緣,增加回彈+吸震,更穩定腳跟的支撐力

Image 5.jpg

鞋口部分也使用了螺紋織法,穿上的包覆感很舒適

重點非常好穿上,腳一伸即套上,親膚不刮腳背喔~

Image 7.jpg

Image 9.jpg

Image 10.jpg

穿著它從早走到晚超OK,隨便一條牛仔褲一搭耐看又休閒

P.S即使沒穿襪子穿它也可以唷~ 整雙鞋子的透氣度非常好,真的是腳一伸一套就可以立即出門了,太方便了!

相信我你們的鞋子櫃裡絕對不能少這雙超好穿的輕量防水機能快穿鞋 通通快去給我買😝 

Bonjour 透氣!輕量防水機能快穿鞋 這裡買

Image 8.jpg

更多大小碼鞋款趕緊到Bonjour逛逛吧~

Bonjour女人愛買鞋 👉粉絲專頁 👉官網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63823886.pn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