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5134604.jpg

2023 一定要知道的A醇霸主 未來美超級A醇繃繃精華 

先說我是各大美妝版的資深潛水員,近期流行什麼我都能說出來!

A醇這個關鍵字在去年更是迅速竄起,各大品牌也是陸續推出A醇保養

我本人也是非常好奇,想一探究竟 (到底有多神!)

剛好我姊妹是未來美代言人李多熙的頭號粉絲,又看到Dcard各大網友推坑未來美繃繃精華、繃繃霜

欸斗~ 用了之後還真的秒懂未來美A醇霸主的厲害!

質地輕盈又清爽,連續使用肌膚的嫩度是肉眼可見欸

一整個迫不及待的想來分享!!!

未來美官網(點這裡)

25F96814-1976-4CAD-9CA5-312015A1417D.jpg

  • 開始介紹前先來講講A醇是什麼?

A 醇(Retinol)是近年紅透整片天的的抗老保養成分,也是非常受到皮膚科醫生推崇的配方之一

除了能抗老、撫紋、煥膚,還能幫助肌膚修護

A醇也屬於酸類,類似A酸卻又更溫和,可以使肌膚光滑達到撫紋、亮白膚色、穩定膚況等作用

聽起來是不是超強,雖然我不是敏感肌但我知道許多朋友的肌膚是用不了A酸的

A醇跟A酸的效果相似,但卻更溫和~~~完全就是敏弱肌寶寶的首選呀!

未來美  超級A醇繃繃精華 超級A醇繃繃霜

B9F06324-CF95-4AE7-A29C-9A329A19F82D.jpg

親自使用未來美繃繃精華、繃繃霜一段時間

我只能說效果真的很強大!

緊實、彈力、修護一次到位,用完隔日肌膚嫩到發亮

※此產品添加較高濃度的A醇精華成分,建議於夜間使用

※初次使用建議2-3天使用一次,待肌膚耐受性提高後再漸進式增加使用頻率

Image 12.jpg

雖然我不是敏弱肌,但其實我在保養品上也是非常挑

不能黏膩、不能繁瑣、不能吸收慢

所以我推薦的保養絕對夠清爽又有感 (掛保證)

  • 未來美A醇霸主 超級A醇繃繃精華

Image 10.jpg

繃繃精華就是在Dcard紅透美妝板的A醇保養之一

官方訴求:超級A醇居家煥膚對策,7日攻下!

✓粗大毛孔 ✓鬆弛細紋 ✓粗糙暗沉 ✓粉刺油痘 

感受前所未有的繃彈、煥然一新的肌膚,更緊緻!更透亮!更平滑!

韓國實驗室研發居家專業煥膚配方 

  1. 緊實UP✚超級A醇 :煥膚抗老新寵!促進肌膚更新,使肌膚細緻光滑
  2. 彈力UP✚三胜肽+六胜肽穩定結合,撫平細紋
  3. 修護UP✚95%高純度積雪草苷 :修護肌膚屏障,舒緩乾敏脫屑,提升保水度

看到文宣是不是會覺得到底是真假啦><這麼神~

我也是用過才知道Dcard網友說的「肌膚真的緊回來」認真使用再也不見惱人的粗糙肌!

Image 6.jpg

繃繃精華的質地是偏乳狀精華,但不黏膩

一推開瞬間均勻滋養肌膚,快速滲透吸收

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清爽質地

  • 未來美A醇霸主 超級A醇繃繃霜

Image 9.jpg

搭配繃繃精華一起使用的超級A醇繃繃霜也是我的心頭好

一起使用煥膚效果加乘、保濕修護加倍,緊緻透亮感再進階!

Image 8.jpg

質地是超ㄉㄨㄞ的乳酪質地,但是很輕盈

一抹推開,「上一秒的凝乳質地,下一秒就瞬間融化為水感滲透吸收

清爽吸收度高,完全就是我會喜歡的保養品

Image 7.jpg

※此產品添加較高濃度的A醇精華成分,建議於夜間使用

※初次使用建議2-3天使用一次,待肌膚耐受性提高後再漸進式增加使用頻率

我一拿到這組A醇保養先兩天測試一次,肌膚沒有敏感反應後才連續使用,一天使用一次,於夜間保養

Image 3.jpg

繃繃精華全臉用量約按壓兩下

我自己是會在我在意的眼尾皺紋區及鼻翼兩側粗糙肌多加強畫圈按摩吸收

Image 4.jpg

繃繃霜讓我非常驚喜的一部分就是一上臉很快就吸收了

肌膚表面有種輕盈舒服的保水膜

S__65151082.jpg

使用一段時間肌膚的晶亮感肉眼可見

我自己覺得肌膚的緊度真的有UPUP

重點現在是冬天,身為中性偏乾肌膚的我來說這樣的滋潤度也很夠

只需要這兩罐A醇霸主-超級A醇繃繃精華、繃繃霜,即可輕鬆滿足肌膚的保養需求

完全就是現代懶人福音

Image 13.jpg

老實說這次我第一次接觸A醇保養,相較A酸保養,我更喜歡A醇保養

沒那麼刺激,而我認為我的肌膚耐受度算高,但偶爾使用到A酸保養還是會太刺激

想不到竟然有跟A酸類似效果的A醇保養 (效果讚,更不刺激)

Image 14.jpg

Image 16.jpg

未來美繃繃精華、繃繃霜 溫和煥膚,讓我的肌膚更細膩平滑

膚質變好後的整體肌膚亮度也會跟著改善

未來美A醇保養 整體CP值完勝專櫃級,推薦給想嘗試居家煥膚A醇保養的你們

 

商品資訊:https://mirae.tw/kZbrO

未來美官網:https://www.mirae8.com/page/retinolserum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63823886.pn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