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4700447.jpg

時尚好搭防水短靴Bonjour全真皮繫帶休閒防水短靴莫屬!

十色任選百搭,超齊尺碼35-42,好穿好走,就連寬腳、拇指外翻集聚一腳的我也要強力推薦它

台灣天氣潮濕易下雨,這雙全真皮繫帶休閒防水短靴既防水外,材質選用全真皮,親膚不磨腳

秋冬想找一雙好搭配不失手的短靴選它就對了!

  • Bonjour品牌介紹

品牌創立於2007年,所有鞋款堅持自行研發設計、生產製作,更不同於大多數的網路女鞋店家都是以現成商品採購模式,也因為所有鞋子都是自己設計、生產、銷售,
所以在價格上能比百貨專櫃更平易近人,卻能維持相同甚至更好的商品品質!

Bonjour║365天防水推薦!全真皮繫帶休閒防水短靴

Image 11.jpg

秋冬鞋櫃裡少不了的百搭短靴『全真皮繫帶休閒防水短靴』不僅外觀、連機能都兼具

這是我第二雙Bonjour的美鞋,上次介紹的可水洗輕量厚底拖鞋依然服役中><

Bonjour家的美鞋給我的印象就是耐穿好走又好看,顏色、尺寸選擇性多,是大眾都能安心閉眼入手的品牌!

這次的防水短靴依然讓我驚喜又喜歡,版型對寬腳女孩非常友善,也不易顯腳大喔~

Image 9.jpg

全真皮繫帶休閒防水短靴共有九款顏色可以選擇,我選的是正是萬年不敗百搭純黑色

Image 10.jpg

這雙靴子最大特色就是採用鞣製皮革過程3M Scotchgard 防水原料緊密結合達到全面防護

是經過15000次防水測試後證實有效防水,雨天穿它也OK!

Image 7.jpg

鞋底則是嚴選緩震耐衝擊SBR橡膠中底墊,在行走時的曲折較為柔韌、減少踩地感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這雙鞋超好走,完全可以放心地穿它去逛街!

Image 12.jpg

鞋側部分附有拉鍊設計方便穿脫,拉鍊細節也做得很好,好拉好穿不費力

Image 15.jpg

全真皮繫帶休閒防水短靴 鞋跟為2.5CM,統高8.5CM

這樣精準的完美比例,穿起來一點也不截腳喔!

Image 6.jpg

Image 3.jpg

也因為是內外皆是全真皮的材質,就算流汗、潮濕也不會悶熱腳臭

Image 5.jpg

即使沒穿襪子也不會刮腳,這樣親膚又好看的美鞋直接成了我秋冬穿搭的好夥伴

Image 2.jpg

四季都可以穿的百搭短靴,筒高剛好不管是穿裙子或是平常習慣穿著褲裝都好搭

最棒的擁有十色可以選擇,我已經默默地下單其它顏色要跟姐姐一起來個姊妹鞋啦~

Bonjour 365天防水推薦!全真皮繫帶休閒防水短靴 這裡買

更多大小碼鞋款趕緊到Bonjour逛逛吧~

Bonjour女人愛買鞋 👉粉絲專頁 👉官網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63823886.pn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