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4438283.jpg

身為壓力山大的現代人,我是白天認命上班晚上加班趕稿,沒日沒夜地拼命工作

沒辦法,為了提升日後生活品質,趁年輕能拼就先拼!

因此維他命B群是我每天一定會吃的保健品

在體力跟精力同時消耗的情況下,該補充的保健營養品絕對要適當補給~

幾個月前,在朋友的推薦下,我改吃了一款新的B群,由人可和推出的「百分B膠囊」

它使用的是純天然的藜麥B群和、酵母B群,內含「8大B群+9礦物質+18胺基酸+12活性輔酶」共47種營養素

是種最接近原型食物型態的天然B群,而且可以維持24小時超長效

真的不誇張,我一天2顆輕鬆從早撐到晚~重點是超好入口沒異味,大推👍

不論你是餐餐外食族、工作壓力大還是作息不正常通通看過來👀

男女老少、懷孕哺乳媽媽、素食者都可以靠它輕鬆補足每日所需B群營養唷!

 


●   目錄    


Image 5.jpg

人可和是擁有百年歷史的永豐集團旗下品牌,對品質非常重視,產品、製程都有經過嚴格把關,讓人覺得非常放心

而他們除了百分B外還有許多優秀的保健品,例如天然維他命C、魚油、薑黃等等…

▌人可和

官網:https://bit.ly/3UHkq0f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lanstart

人可和 #百分B膠囊 / 30入

Image 4.jpg

1 (6).jpg

其實我已經連續吃B群好幾年了,沒錯~我就是一個B群愛好者,只要一天不吃渾身不對勁 > <

尤其年紀增長不得再依靠年輕的本錢,體力精力下滑超有感

有沒有吃B群,白天的狀態真的會差很多!

這陣子接觸的人可和百分B膠囊真的很優秀,先來說說它跟我以前吃的B群最大的不同(這2點真的讓我驚艷)

1. 沒有B群常見的刺鼻味
雖然我吃B群好多年了,但是每次要吃的時候都還是有點怕怕的,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重又很難聞…要吞之前都要做好心理建設XD
百分B因為使用的是『黃金藜麥+天然酵母』所以完全沒有難聞刺鼻味,反而有種藜麥獨有的淡淡穀物香氣,非常好入口(打嗝也不必擔心有臭味😝)一定要給個大拇指👍
 
2. 長效留存有感,不必一直反覆補充
之前就知道B群是水溶性的,是種吃了很容易就被排出的營養素,而我以前也對這點習以為常,常常早上吃一次,到了下午就又沒精神了,於是就再補充一次…
所以當我看到百分B有「24小時超長效」的特色時,真的是很驚訝,而經過我實測後,真的是只要早上吃一次就能維持整天活力!

至於為何能24小時長效留存?也是因為它的純天然配方的關係
讓我來跟各位講解一下~

1 (1).jpg

百分B天然B群 vs 市售化學合成B群

一般化學合成維生素B,因為不具完整活性的「輔酶」,食用後無法直接被利用!需在體內經過層層轉化變成輔酶,才能發揮其作用

而100%無化學添加的百分B,含有12種高活性輔酶,已是具完整活性、食物型態的維生素B,所以吸收利用率是高達化學B群的4倍以上!

因此聰明的你看到這邊應該知道,要選絕對要吃天然維他命B群的百分B

1 (2).jpg

1 (3).jpg

人可和百分B採夾鏈袋包裝,一袋30入,簡單方便的包裝好攜帶

我都會擺在包包裡,有時趕著出門早上忘了吃,想到時就能隨時補充營養

1 (4).jpg

貼心的人可和百分B做成膠囊型態

膠囊的優點在於不必添加賦形劑、黏著劑等人工添加物

(錠劑B群會為了把營養素凝固成形而加入賦形劑)

因此吃膠囊型態的天然B群會更放心,吃下去的都是實實在在的營養素,不必擔心攝取一堆我們不需要的添加物

另外人可和百分B膠囊外衣也是千挑萬選,嚴選size小又好吞的植物性膠囊

是素食者、不擅吞食的老人家也可以放心吃的天然B群~

1 (5).jpg

別看它個頭小!每顆百分B都添加足量的加拿大Lalmin®天然酵母B群奧地利PANMOL®黃金藜麥B群

小小一顆不僅含有均衡比例的8種維生素B,更有著2大「超級食物」的豐富營養,真的是適合全家人一起吃的一百分B群~

Image 2.jpg

維他命B群怎麼吃?

國中後至成人:基礎保健每日1粒,加強保養每日2粒

備孕、懷孕、哺乳時可至每日3粒

(國中以前建議透過飲食、食物原型來補充B群,若真的因課業壓力大、營養攝取不足而有補充需求,每日1粒)

我通常會在早餐過後補充2顆B群直接開啟全新的一天☀️

Image 1.jpg

這幾個月我吃人可和百分B覺得很有感,精神狀態、體力明顯變好

讓我白天上完班下班後還能繼續專注趕稿,電力充足一整天

而且很多同事都說我氣色變好了

整體吃下來非常滿意,在這邊也推薦給大家~

Image 3.jpg

一天2顆百分B,一次補充一日所需營養,跟親友一起合購官網買10送5的組合,換算下來一顆竟然只要$6,價格真的很親民!

另外人可和貼心的提供營養師免費一對一諮詢服務(免付費電話、粉絲專頁私訊、加入官方line@)

有各種產品、飲食健康相關的問題歡迎洽詢~是不是超貼心❤️也讓人更放心呢~

  • 免付費專線:0800-556108

 

▌人可和

官網下單百分Bhttps://bit.ly/3HkEVg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lanstart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63823886.pn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