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2914589.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追求保濕又輕薄的底妝,那此文你一定繼續看下去!

身為乾性肌膚的我對底妝的第一訴求就是『保濕度』

因為足夠保濕的粉底妝感自然也服貼

在我的尋尋覓覓之下終於找到了一款輕盈又水潤的精華粉底

修飾膚色的同時又保有空氣妝感,不細看就像偽素顏一樣😝

我底妝新歡就是L'HERBOFLORE 蕾舒翠 花神臻秘玫瑰裸妝精華

Image 11.jpg

L'HERBOFLORE蕾舒翠 秉持『植感保養、凝時美學 』為保養理念,

以純淨植萃配方為出發,宛如花神啟動、植物能量、淬鍊花卉美麗元素,實踐肌膚凝時保養!

Image 14.jpg

花神臻秘玫瑰裸妝精華是一款2 in 1精華+粉底

上妝的同時也在保養!並且適用於各種肌膚唷!

而且不得不說它的包裝好有美感,霧面玫瑰金搭配透明瓶身,上手的份量極具質感,

單單擺放在梳妝台上也是一種賞心悅目阿🥰🥰

以下是我對 花神臻秘玫瑰裸妝精華 的使用心得👇🏻

Image 7.jpg

Image 10.jpg

先來看看花神臻秘玫瑰裸妝精華的質地

裸妝精華採用的是新型微油滴流沙科技包覆飾膚粉體

精華與粉底液完美的mix一起,水潤輕盈、延展性佳

裡面萃取3種臻稀玫瑰:專利法國白玫瑰、大馬士革粉玫瑰、巴卡拉黑玫瑰

高濃度配方為肌膚提供充足保濕修護力

光是是在手背上我就能輕易的感受到它清爽、保濕、不悶不黏的完美服貼

這樣的底妝讓身為乾性肌的我來說非常值得期待~

Image 9.jpg

L'HERBOFLORE 蕾舒翠 花神臻秘玫瑰裸妝精華 使用方法

Image 4.jpg

花神臻秘玫瑰裸妝精華質地水潤好推開,所以在用量上不需要太多

全臉的用量我大約是按壓兩下

稍微在臉上推開後再用化妝刷或海綿拍勻即可~

Image 5.jpg

Image 3.jpg

上完半臉可以看到膚色整體被提亮了,自然輕盈的裸妝感

遮瑕力大約能遮個5-6成,上臉服貼度不用我多說,看圖就能說明一切,超服貼~

各種膚質(尤其跟我一樣是乾皮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

Image 2.jpg

全臉上完臉上的光澤感我非常喜歡!不是帶油光而是非常高級的光透亮✨

媽生好皮的通透感~~~

簡單再上個腮紅、唇膏,直接擁有完美好氣色😳

Image 1.jpg

Image 6.jpg

L'HERBOFLORE 蕾舒翠 花神臻秘玫瑰裸妝精華 心得評價

這支裸妝精華添加的都是臻稀玫瑰的濃萃配方,在保濕力度上非常值得一試

但我必須老實說它的遮瑕力不會像一般的粉底液那麼好

如果你剛好喜歡薄透若有似無提亮膚色的偽素顏妝感

那你一定要試看看它!

我自己是特別喜歡它上完後呈現自然的光澤感且久久不暗沉

另外若想要持妝久一點還是建議大家要另外做足定妝喔!

以上分享給你們~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至L'HERBOFLORE 蕾舒翠官方網站參考👇🏻

 

▌L'HERBOFLORE 蕾舒翠

momo官方直營:https://lihi1.cc/Q5ykO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