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243464.jpg

 

POPRORO無線吸塵器開箱!

POPRORO家的的產品我已經推薦過好幾次了,

上次分享的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到現在依然是我化妝台上的座上嘉賓,

他們家每一次出的產品我都超喜歡

這次他們推出手持無線吸塵器,提把式設計又美又輕巧,總重只有900克,單手就能操作,隨手打掃環境也能很時尚~

這台迷你吸塵器,吸力不僅強操作也簡單,重點還很平價,完全就是優點集於一身的吸塵器!

話不多說~趕緊跟著我一起開箱這台高顏值手持吸塵器吧


●   目錄    

Image 2.jpg

Image 3.jpg

 

這陣子才在想說該來買一台小型吸塵器打掃桌邊環境,

沒想到就看見我的愛牌POPRORO新出的這台無線手持吸塵器!真的來的太巧了,

身為顏值控的我馬上就被它的顏值給收服了,

如果你剛好也想找一台輕便小型的無線吸塵器千萬不要錯過它,

這台分別有兩款顏色:潔淨白、心動粉,有選色障礙的推薦可以包色!

一台放家裡一台放車上當車用吸塵器剛剛好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開箱Image 1.jpg

 

開箱POPRORO無線吸塵器裡面有主機、外接二合一刷頭、TYPE-C充電線、說明書,

配件並不多,由此可知操作是真的很簡單唷!

 

▼主機上只有一個開關,分別有兩個檔位(低速檔、高速檔),操作簡單,老人小孩一看就會!

Image 3.jpg

(充電時電源燈號會亮紅燈,即將沒電則是閃爍紅燈;低速檔是藍燈恆亮,高速檔則是藍燈閃爍)

 

▼6000pa超強吸力測試

IMB_QjIjoe.gif

▼機身背面有Type-C接頭的充電孔(行動電源就能充),擁有2200mAh大電量,充一次電大約耗時3.5小時,如果每天使用30秒,可以一個月不充電唷!

Image 4.jpg

▼機身總重只有900克,單手就能輕鬆操作 

Image 6.jpg

▼外接二合一刷頭,分別為扁頭(窗溝)及刷毛頭(沙發縫隙),輕鬆切換

1 (21).jpg

Image 6.jpg

▼主機裡的120ML大容量集塵盒可以完整拆下清潔

Image 8.jpgImage 7.jpg

拆下的集塵盒裡有HEPA濾網+不鏽鋼可水洗濾網,完美過濾灰塵微粒

Image 5.jpg

 

POPRORO無線吸塵器 示範測評

1 (14).jpg

房間打掃讓我最頭痛的地方莫過於窗邊了!

還好有這台超給力手持吸塵器,裝上兩用刷頭窗邊的邊角都能清潔的乾淨溜溜

1 (16).jpg

1 (18).jpg

▼房間內的角落用大型吸塵器也不方便,這時派出這支小型手持吸塵器在適合不過了

1 (17).jpg

▼沙發椅上堆看不見得塵蟎、灰塵用這支小巧便利的吸塵器也很OK

1 (19).jpg

▼收到這支無線吸塵器最讓我迫不及待的就是拿去吸車裡的髒污灰塵了

1 (12).jpg

有養過寵物的家長都知道毛孩掉毛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但也不能因為拒絕載牠們出去玩呀,

這時有了這支無線吸塵器後根本就是我的好助手,定期清潔,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樣每次帶毛孩出門結束後都還得花錢請專業的來清潔!

1 (13).jpg

1 (22).jpg

S__61661503.jpg

家裡有毛小孩也很適合擁有這支手持吸塵器,剛好我家小皮正值掉毛期,強迫症的我看到哪裡有毛隨手一吸就OK,真的很便利!

▼吸過幾次集塵盒裡面的濾網積滿了灰塵、狗毛XD

Image 8.jpg

濾網清潔時記得要將HEPA濾網、不鏽鋼可水洗濾網分開沖洗、晾乾,以免造成主機損壞

*注意白色HEPA濾網不可用刷子刷洗、強力水柱沖洗唷!

1 (20).jpg

這陣子使用下來我覺得它真的超級方便,省時省力好清潔,

約一個保溫瓶大小方便攜帶又好收納,放在桌上即可隨手打掃清潔,

而且電力非常夠用,我常常拿它來東吸西吸的,也是一周才充一次電唷!

1 (7).jpg

這支手持無線吸塵器非常推薦給對周遭環境有小潔癖、愛車族、或是家裡有小孩及寵物的家庭,

輕巧美型又方便攜帶,重點價格也非常的平易近人大推!

 

最後來幫大家整理POPRORO手持無線吸塵器的重點精華

👉提把式設計(使用輕鬆不費力)

👉6000pa大吸力 (連硬幣都能穩穩吸起)

👉HEPA濾網有效過濾 (打掃時不會噴嚏打不停)

👉旋轉式蓋子設計 (把髒污蓋起來)

👉可直立吸塵器 (收納不佔空間)

👉全機只有900公克 (老人小孩都能輕鬆駕馭)

👉兩用外接吸頭 (窗溝、沙發縫通通都能吸)

👉Type-C接頭的充電孔(行動電源就能充)

👉2200mAh大電量 (每天使用30秒,可以一個月不充電)

 

以上分享給你們高顏值的POPRORO手持無線吸塵器 (點我這裡買)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