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0137520.jpg

 

專為敏感肌設計,榮獲各大皮膚診所推薦B5理膚寶水你不能不知道!!!

其中B5理膚寶水的B5全面修復霜已經不知道被我用掉好幾條了,根本就是我肌膚臨時敏感泛紅的救星

只需要薄擦一層就能減少皮膚乾燥、皮膚過敏,焦躁肌也能變成乖乖肌唷!

這次除了要分享B5全面修復霜還要分享他們家另一款明星新品B5繃帶精華

主打一小時極速修護多重問題肌,減少皮膚乾癢、痘疤淡化,讓膚況全面升級

前陣子我去做了淨膚雷射滿面通紅,術後急救保養我就是使用理膚的B5修復系列,

這個組合擁有超強修復力,瞬間安撫了我雷射後的焦躁肌,我覺得它真的是我最推薦的救急組合!!

 

理膚寶水 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繃帶精華)30ML 、B5全面修復霜40ML

Image 12.jpg

 

理膚寶水最一開始先讓我認識的產品是B5全面修復霜

還記得大學那時剛搬到濕冷的沙鹿居住,一沒多久肌膚因環境開始長了小濕疹、臉部肌膚又乾又紅的,

當時還天真地以為只是肌膚缺水,瘋狂的做濕敷保濕肌膚,

後來因為同學大力推薦下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條B5修復霜,一用整個愛上,

濕敷都沒有改善的泛紅,在薄擦一層修復霜後隔沒多久,肌膚就被安撫退紅了,那就是我第一次見證到修復霜的威力

從此理膚寶水的B5修復霜就是我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Image 13.jpg

 

我的肌膚是中性偏乾,但這幾天季節交替氣溫忽冷忽熱,皮膚狀況變的很不穩定,

脫皮、緊繃發癢,原本不是敏感肌的我肌膚也變得很敏感,

 

S__60154006.jpg

 

還好這時我有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B5全面修復霜,成分溫和,讓我在換季受到過敏所苦時也能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

 

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繃帶精華)30ML 精華液推薦!敏感肌推薦!

Image 9.jpg

 

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又稱#B5繃帶精華

因為上臉之後會形成一層液體繃帶包裹著肌膚,隔天醒來就像拆開繃帶,肌膚快速被修復,煥然一新的效果!

理膚寶水B5繃帶精華是今年新出的新品,清爽好吸收的質地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唷~
 

Image 8.jpg

 

B5繃帶精華的質地是偏濃稠的精華液,第一印象就是延展性好、好吸收、不黏膩,滴管也非常好控制每次使用的用量,

裡面添加三大明星成分:首創10%高濃度維生素原B5、專利成分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HEPES煥膚複合物

有效減少皮膚乾癢、痘疤淡化、修護多重問題肌,讓膚況全面再升級,

它是一款無添加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等爭議性成分、不致粉刺配方,敏感肌或是醫美術後也可以放心使用!

 

Image 1.jpg

#理膚寶水b5怎麼用

因為延展性佳,一管的用量就能塗抹全臉,滑順的精華好推勻,

也能使用它在妝前保濕打底,讓上妝後的底妝更加服貼水嫩

 

Image 6.jpg

 

B5全面修復霜40ML 保濕推薦!乾肌推薦!

Image 10.jpg

Image 11.jpg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

從嬰兒屁屁到肌膚發炎乾癢都能使用的神奇修護霜,

質地是稍微厚重但潤澤的乳霜,延展性佳,可以依造膚質選擇薄擦全臉或是厚敷局部!

 

Image 5.jpg

#理膚寶水b5怎麼用

平時保養在擦完全臉B5繃帶精華後,我會擠粒米大小的修復霜塗抹在肌膚敏感的局部做加強

 

Image 7.jpg

Image 2.jpg

 

連續使用B5繃帶精華+B5修復霜保養後能感受到皮膚的不適感逐漸減緩,

最棒的是它還有很強大的修復力,肌膚脫屑、臉部暗沉都可以使用!

保養完的肌膚Q彈柔嫩,肌膚不再乾燥大幅減少我上妝後卡粉的困擾,妝感更細緻更服貼!

相信我一用真的會愛上,還有更多厲害的產品都在B5理膚寶水修復家族全系列產品

 

(更多資訊)

 

Image 3.jpg

 

分享就這裡啦,最後~幫我的粉絲專頁點個讚吧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