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7917835.jpg

 

身為愛美族的我除了勤於外在的保養,內在保養我也很重視!

近期我最喜歡的養顏聖品非翰方御品 漢方養生木耳飲莫屬,

足量一瓶360ml最低只有33大卡!內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具有飽足感低熱量還能讓排便更順暢

更棒的是裡面還有漢方中藥配方 養顏美容的同時還能補體力 ,既營養又毫無負擔

當作代餐也很OK,低卡又飽足,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正在嚴格進行體態管理的你唷!

 

Image 18.jpg

 

翰方御品是由台北新莊中醫診所翰醫堂的院長曾柏翰中醫師所創建,

品牌核心是以中醫五行的概念分析現代人的體質,再以藥食同源的概念慎選中藥材,開發出最適合消費者的漢方產品,

翰方御品除了有賣低卡木耳露外還有漢方五行茶、袪濕茶、足貼等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翰方御品 官網逛逛!

 

翰方御品 漢方養生木耳飲 共有四種口味,桂圓紅棗黑耳露、珍珠玫瑰雪耳飲、頂級無糖黑耳露、蜂蜜金桔雪耳飲

360ml,冷凍保存24個月,冷藏保存10天,

攜帶方便即開即飲 (也可以微波加熱,溫熱飲)

Image 14.jpg

 

黑木耳與白木耳的區別?

黑木耳:含豐富鐵質,是豬肝的五倍之多,適合女性生理期、產後滋養

白木耳:富含銀耳膠質、維生素ABC,擁有美顏好氣色

 

  • 蜂蜜金桔雪耳飲 92.2大卡

Image 13.jpg

 

第一個先來介紹全家大小都喜歡的口味-蜂蜜金桔雪耳飲

白木耳除了有高膳食纖維,還富含膠質,嚴選潤喉漢方添加了桂花及金桔,開胃解膩又舒心

生津止渴對喉嚨保養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潤喉聖品!

 

Image 16.jpgImage 15.jpg

 

每一口都能吃到脆口又滿足的雪耳,口感濃稠但卻清爽解膩,

淡淡的桂花香加上微甜的蜂蜜微酸的金桔,酸甜適中,難怪這瓶是我們全家大小都愛的口味

 

Image 2.jpg

 

  • 珍珠玫瑰雪耳飲 97.9大卡

Image 10.jpg

 

珍珠玫瑰雪耳飲採用的是美顏漢方,玫瑰:紅潤氣色;仙楂、洛神:消化順暢;珍珠粉:透亮美肌

*懷孕前三個月不建議飲用

 

Image 7.jpg

Image 6.jpg

 

口味帶淡淡的玫瑰花果香氣,還有雪耳可以咀嚼,

我最喜歡在早晨空腹時喝,一瓶不到100大卡直接取代掉高熱量的早餐,還能讓我擁有好氣色!

跟我一樣愛美的朋友喝這瓶準沒錯

 

  • 桂圓紅棗黑耳露 69.1大卡

Image 8.jpg

 

嚴選補氣漢方的桂圓紅棗黑耳露特別適合孕媽咪、經期後的女性飲用,

裡面的桂圓、紅棗,能滋補身體,是女性進補滋養的好選擇喔!

 

 

Image 9.jpg

 

黑耳露呈現的是顆粒狀,是因為為了要呈現天然濃稠的質地、最佳口感,因此在製作方式與雪耳露有所不同,

所以別擔心!不論是雪耳露還是黑耳露,兩者都是採用頂級漢方高濃度木耳製作而成,

醇、濃、厚,每一口都吃的到真材實料!

 

  • 頂級無糖黑耳露 33大卡

Image 12.jpg

Image 11.jpg

 

頂級無糖黑耳露是四款中富含最多的中藥配方,

加入強身健體漢方,黃耆、黨蔘、紅棗、枸杞、甘草,

無糖低卡低碳非常適合當代餐,而且沒有可怕的中藥味,順口且接受度高,

還可以加入牛奶一起飲用,一瓶喝下去飽足感立刻有也不怕胖!

 

S__57958580.jpg

 

頂級無糖黑耳露是我在身材管理時最常飲用的口味,無糖無負擔一瓶僅39大卡,

像我在運動完時很容易感到飢餓,這時候來一瓶無糖黑耳露可以增加飽足感也不會感到罪惡喔

 

S__57958583.jpg

Image 5.jpg

 

翰方御品的這四款漢方養生木耳飲都不到100卡

喝完一瓶即刻擁有飽足感,高纖低卡又營養可以直接取代正餐,

早晨空腹來一瓶滿滿的膳食纖維也讓我的排便更順暢,腸道健康了自然擁有美顏好氣色!

另外它的保存方式非常方便,冷凍可保存兩年,冰飲、熱飲都OK!

不僅好喝,豐富的營養及漢方成分還是0脂肪0膽固醇,讓我愛美也0負擔

 

分享給你們低卡、順暢、飽足!漢方養生木耳飲 (這裡買)

Image 3.jpg

 

▌翰方御品

官網:https://www.hanfangyupi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fangyupinhan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