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6991767.jpg

 

聖誕節要到了,還在思考該送什麼樣的禮物給另一半嗎?

我先說我已經想好要送男友Nordgreen的手錶了!這次的活動真的超優惠喔!聖誕送禮不仿也快參考看看唷!

  • 12/1-12/21期間:15%折扣

上次開箱Nordgreen極簡手錶的THE UNIKA系列 讓我深深的愛上了極簡設計的Nordgreen手錶,簡約百搭穿什麼樣的服裝都能輕鬆駕馭搭配,更是成為我最常配戴的手錶之一!

這次趁著雙十二優惠也想給男友一個聖誕禮物驚喜,

用過就知道選Nordgreen的手錶送禮準沒錯啦😛

1639227748754@2x.jpg

 

  • 手錶品牌介紹

Nordgreen是來自於丹麥哥本哈根的手錶品牌,創立於 2017 年,”Nord” 代表北歐;”green” 則是對環境永續經營的承諾,

更特別的是Nordgreen有著三大回饋項目,而這三項公益都是全球性非營利組織!

只要買了一隻錶就能一起做公益!每支手錶的錶面背後都有專屬序列號,讓我們可以自行選擇支持三項公益裡的其中一項回饋項目,

健康方面:Nordgreen就會捐款到Water for Good(非洲水公司),藉此為一位非洲人提供兩個月乾淨的水

教育方面:Nordgreen就能幫助當印度兒童有一個月的免費就學機會

環境保育方面:Nordgreen實踐了世界公民的職責,每年會在拉丁美洲種植數千顆樹木,幫助雨林繁榮發展

 

Nordgreen的官方網站支持八種語言、三種貨幣,不用擔心全是英文不知道如何下單,全網的商品皆是由丹麥直運,提供全球免運,貨品約3-5天就能收到囉!

 

1639227818754@2x.jpg

 

這次我幫男友挑選的手錶是Pioneer先鋒系列計時碼錶,而且先鋒計時碼錶系列還榮獲2020年德國產品設計紅點獎唷!

Pioneer錶盤是由一個分針和一個秒針組成,錶芯里包含了tachymeter測速儀表,錶框由鈦鋼材料製成,錶面則是由弧形藍寶石鏡面製成,

錶盤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錶框則有深空灰、月光銀和玫瑰金三種不同材料,可以隨意客制屬於個人喜愛的手錶

 

1639227854124@2x.jpg

 

最後我選的是極夜黑的錶盤、深空灰的錶框!

 

Image 1.jpg

Image 2.jpg

 

Nordgreen的手錶禮盒包裝真的很有質感,抽屜式包裝時尚簡約,深藍色外盒給我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禮盒包裝採用的是可再生塑料$FSC認證環保包裝製成,環保又極具質感,送禮也不失面子

 

Image 3.jpg

Image 9.jpg

 

在錶帶扣環處Nordgreen呈現一貫風格,印有Nordgreen字樣,整支手錶的細節設計都不失精品大牌

 

Image 8.jpg

Image 5.jpg

 

  • 錶盤寬度:42mm

Image 6.jpg

 

42mm大錶面適合男士配戴,

Pioneer系列給人沉穩大方的感覺,也很適合日常各種不論是休閒或是紳士的穿搭搭配

 

Image 4.jpg

 

男友收到後一直跟我稱讚Nordgreen的手錶是我送給他最數一數二實用的禮物🤣

實用好搭配也成為他目前最常配戴的手錶之一啦~

 

如果你也有興趣購買的話記得別忘了輸入折扣碼:dondonhey 可享8折優惠,不限期使用!

  • 12/1-12/21期間:全館15%折扣

Nordgreen官網:https://nordgreen.com.tw 

 

#nordgreen #nordgreen watch #聖誕禮物 #送禮 #禮盒 #禮物 #Christmas #聖誕節 #雙十二 #
最高七五折 #黑色星期五 #北歐極簡 #極簡設計#丹麥手錶#簡約時尚#永續主義# 環保設計#北
歐極簡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