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0.JPG

 

身邊很多看皮康長大的朋友最常問我『為什麼大家都說巴哥犬的皮膚很難照顧容易有異味,可是皮康從小到大的皮膚都這麼的好,已經五歲了怎麼還是那麼的活潑有活力呢?』

那是因為在皮康還小的時候我就聽從獸醫的建議下適時的補充魚油給皮康吃,

魚油內的omega-3有助於護心、維持皮毛健康而且還能調節免疫力,益處就跟人類補充魚油的保健品一樣唷~ (不瞞各位前陣子我也開始在吃魚油了XD)

 

這篇我會盡我所知的為大家解答:毛孩為什麼需要補充魚油呢?魚油對毛孩的好處是什麼?如何選擇好的魚油?

還有分享皮康近期正在服用的寵物魚油 喵皇奴 『純萃紅寶石魚油』

 

Image 1.jpg

●毛孩專利四益菌 分享文:https://flykid520.pixnet.net/blog/post/405619179

 

純萃紅寶石魚油/60顆

食用方法:10公斤以下每日食用一顆,10-20公斤每日食用兩顆,20公斤每日食用三顆,

建議可以直接添加於飼料或罐頭食品中同時服用 ; 亦可將其剪破添加食用

Image 4.jpg

 

毛孩為什麼需要補充魚油呢?

魚油內含有豐富的Omega-3(EPA及DHA)

EPA及DHA為毛孩的必需脂肪酸,兩者來自海洋魚油、海藻油脂,是毛孩體內無法自行合成,必須仰賴進食獲取!

但算是每餐都吃下一整條魚,也是無法吃到足夠的Omega-3,因此魚油就是一個很偉大的營養補充品,不需要花大錢就能讓毛孩輕鬆補充到足量的Omega-3唷!

 

魚油對毛孩的好處是什麼?

攝取豐富的Omega-3 可以增加毛孩的免疫力,舒緩皮膚敏感發炎、延緩老化速度、保健心血管及延緩關節退化問題等等...

若是有過敏、關節炎、腎病、心臟病的毛孩更適合補充適量的魚油!

 

皮康身為巴哥犬,最廣為人知的特色就是短鼻、短腿、皮膚難照料,

攝取魚油內豐富的Omega-3除了可以調解整體免疫系統外,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可以補充短腿狗先天上的弱勢,有效延緩關節問題!

 

Image 2.jpg

 

如何挑選好的魚油呢?

1.小型魚類萃取尤佳

為確保魚油純淨無汙染,無多氯聯苯、類戴奧辛物質等重金屬物汙染,選擇小型魚萃取的魚油較安全

2.Omega-3 濃度要高

魚油不是越大顆越好,Omega-3的濃度,濃度高的魚油才能讓毛孩更有效的吸收 

3.魚油形式吸收效果:rTG 型 > TG 型 > EE 型

rTG 型是將濃縮萃取的 EE 型重新轉換為易消化吸收的TG形式,純度高且含有高含量omega-3,吸收效果更佳

 

Image 3.jpg

Image 5.jpg

 

喵皇奴的純萃紅寶石魚油是皮康近期正在服用的rTG 型魚油,

飽滿透亮的紅寶石魚油是採用深海小魚秘魯鯷魚為原料搭載獨家SPD專利三倍分子萃取技術,可以提升Omega-3濃度萃取,且經SGS檢測Omega-3濃度高達98.6% (為業界最高!!!)

另外裡面還添加高純度80%游離態蝦紅素,可有效改善貓狗皮膚過敏紅腫,並且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且還通過IFOS國際魚油標準五星認證,榮獲美國及歐洲藥典許可認證!

擁有有項認證也讓我真的放心不少 畢竟毛孩不會說話,作為家長的我們也只能盡可能地幫牠們把關啦~~~

 

Image 6.jpg

 

另外不得不稱讚一下,喵皇奴的魚油一點也不臭,因為採用的是專利真空除臭技術,可以有效去除腥臭味,提高適口性!

我一拿出來皮康好奇的狂聞猛聞 XD

 

Image 8.jpg

 

膠囊狀的純萃紅寶石魚油我給皮康的食用方式是將於魚油剪破將其加入至飼料中給牠吃,

魚油本身剪破也沒有可怕難聞的魚腥味,皮康的接受度非常的高~

我嘗試了幾次不拌勻直接滴在飼料上給牠吃,牠也OK喔!

 

Image 9.jpg

Image 10.jpg

 

真的吃的津津有味呢XD

 

IMG_0695.GIF

 

最後我再來總結一下我推薦喵皇奴-純萃紅寶石魚油的五大原因:

1. 業界最高86%Omega-3、採用rTG 型魚油提升整體吸收率

2. IFOS國際魚油標準五星認證,新鮮、安全、穩定性高

3. 採用專利高端製程萃取技術,降低環境重金屬汙染

4. 額外添加高抗氧化天然蝦紅素,加倍保健

5. 採用專利真空除臭技術,有效去除腥臭味、提高適口性

 

另外還有一點我真的覺得喵皇奴的魚油CP值很高,它的Omega-3含量業界為業界最高,但價格跟我之前買的幾個品牌都差不多耶 XD

而且重點是皮康的接受度,餐餐大口朵頤吃的津津有味,讓為母的感到無比的欣慰

 

希望這篇有幫助到大家了解寵物魚油的好處以及相關知識啦!

高濃度、價格實惠、適口性高、安全有保障的喵皇奴-純萃紅寶石魚油,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純萃紅寶石魚油https://www.meow-servant.com/products/astaxanthin_fish_oil

Image 11.jp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