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8046102.jpg

資生堂全新小紅瓶評價|電波精華是什麼?|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開箱|專櫃保養推薦|保濕修護保養品推薦|2021全能保養

 

2021最全能的保養你不能不知道資生堂全新小紅瓶 電波精華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不需繁瑣的保養步驟,只要這瓶!簡單保養也能體會最全能最修護的有感保養,養出健康透亮逆時肌🥚

年過25邁向30的年紀,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狀態逐漸走下波,泛紅、暗沉、細紋逐一出現,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膚況格外不穩定,隨之而來的不安煩躁,都使我陷入低潮😖

所以在挑選保養時我不會像剛出社會時一昧的選擇美白或保濕,

我會選擇全能型的保養產品,能有效全面性調理肌膚、穩定修護肌膚不適才是我所追求的~

資生堂小紅瓶全新「電波概念」推出抗老保濕修護精華液!揮別以往再升級✔️

 

官網現在也有電波精華體驗包免費索取試用活動喔!

(即日起至7/18前,於資生堂國際櫃官網頁面填寫完整資訊並提交申請即可享有【電波精華體驗包】乙份送到家服務)
 

SHISEIDO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 50ml

Image 2.jpg

 

全新小紅瓶是採獨創The Lifeblood™超導循環技術

資生堂歷時21年研究才發現散佈肌膚表層的肌底微循環,是肌膚常保年輕的關鍵!

肌膚透過肌底微循環,能不斷賦活、修護、抵禦傷害,變得年輕~

一滴精華蘊含多種天然植萃成分,內含年輕關鍵的The Lifeblood™超導循環技術,改善肌底微循環,肌膚增強2倍防禦力,媲美電波、更勝皮秒!

讓肌膚健康、彈嫩、透亮,3天竟能看見年輕300%(100%更彈+100%更柔嫩+100%更加透亮有光澤)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總是不像年輕時的那樣的穩定,除了膠原蛋白的流失臉部輪廓線條越來越不明顯,更容易因為換季肌膚變得泛紅難耐,

所以肌膚的緊實和穩定問題是我這一兩年開始注重的保養,保養千萬要趁早❗️因為肌膚是不可逆的唷~
 

Image 3.jpg

 

想打造緊實Q彈又穩定的肌膚,不仿入手資生堂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全新小紅瓶』

按壓式設計瓶器用起來好控制用量,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

我一次的用量大約是三下,從臉部延伸保養帶到頸部,保濕、修復、緊緻一次完成!

 

Image 4.jpg


質地是輕透無重力的凝露狀,延展性佳好吸收,

細緻水潤的精華塗抹在手部的肌膚就能感受到它的水潤保濕且不粘膩!

 

Image 1.jpg

 

這一兩年我的肌膚越來越會因為換季忽冷忽熱的季節變的敏感泛紅,

剛好有了全新小紅瓶幫助打造穩定膚況!

解決所有我在意的肌膚問題,毛孔瑕疵、急救保濕,泛紅黯沉、粗糙脫皮通通有救!


Image 9.jpg

Image 6.jpg

 

保濕輕盈的精華塗抹在臉部肌膚上,肌膚表面不會悶悶有黏膩的感受,

吸收度也是超快,輕輕推勻後保濕亮澤超有感~

精華全被肌膚給吸收進去,肌膚呈現飽水透亮又Q彈!

 

Image 7.jpg

 

連續使用你會發現肌膚一天比一天更穩定,膚觸也是細緻又緊實,

素顏的膚況,不僅讓我看起來充滿了朝氣外,視覺感又更年輕了,澎潤的雙頰充滿的自信與活力,電波精華 全新小紅瓶真的太優秀了🔥

想打造穩定澎彈的肌膚真的可以嘗試這瓶全新小紅瓶『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Image 5.jpg

 

連續使用的這兩週我真的覺得資生堂這優秀了,原本焦躁的不乖肌漸漸被修護養成水嫩的發光肌✨

緊實澎潤超有感,立馬推坑我媽咪一起使用呢👍👍

肌膚健康、彈嫩、緊緻其實也不難,趁早保養~穩定的肌膚就最從根本肌膚調理開始!

 

好康分享👇👇👇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免費試用索取https://jbeauty.com.tw/U46F47

 

即日起至7/18前,於資生堂國際櫃官網頁面填寫完整資訊並提交申請,即可享有【電波精華體驗包】乙份送到家服務(數量有限,每人限領一次,兌完為止)

7/19至8/15前,於資生堂國際櫃官網頁面登記填單,即可憑簡訊兌換頁面,至資生堂國際櫃專櫃領取【電波精華體驗包】乙份(數量有限,每人限領一次,兌完為止)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