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7.JPG

夏日底妝推薦 持久零粉感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極抗汗、更控油、超貼妝,妝效輕盈不厚粉、水潤服貼零乾紋、持妝不暗沉!

拒絕面具妝,夏日底妝也可以水潤又服貼噢~

尤其因為疫情的關係,整天戴上口罩也可以持久不掉妝,夏日沒用過零粉感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持好用粉底液!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30ml

3614272030213.jpg

 

說實在我也算蘭蔻的資深老粉了

夏日底妝我選蘭蔻零粉感,冬日底妝我選蘭蔻小奶蓋

這兩罐都已經用空了不知道幾罐了❤️

夏日的底妝我會比較注重持久、抗汗,

雖然我是中性偏乾肌膚但一到夏天鼻頭、眼角容易出汗,再加上現在天天戴口罩,臉部長期間又悶又熱,脫妝底妝暗沉都是常有的事,

蘭蔻零粉感粉底真的是近幾年我最愛的持久粉底液,就算本身肌膚偏乾使用也不會龜裂脫屑唷!

真的服貼又完美,稱它是一款會呼吸的粉底液也不為過~

 

不知道如何選色號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圖或是點選連結👉 https://www.lancome.com.tw/Foundation-shade-finder.html

1622966382682@2x.jpg

1622966400893@2x.jpg

 

我使用的色號是PO-01

S__47267927.jpg

 

擠出來是水潤的質地,推開輕薄具有延展性,過一會兒就會霧化輕盈,

它是一款微霧面的底妝產品,一點粉感也沒有取而代之的是薄透帶有微微的光澤

 

Image 3.jpg

 

這瓶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顛覆以往「靠粉遮瑕」

而是首創靠光遮瑕運用光線折射校正膚色不均的困擾,完美隱藏肌膚瑕疵!

裡面的超微粒粉體一抹上肌膚,就能立刻形成高結構力的氣凝鎖水網,降低水分揮發速度,牢牢鎖住底妝讓妝感更水潤、更服貼且不黏膩

還有獨家智慧油水平衡功能,針對出油處自動吸油,乾燥處自動補水,所以就算乾性肌膚使用也不會太乾脫屑!

 

S__47267923.jpg

 

我的上妝方式是將粉底液均勻的塗抹在肌膚,接著使用美妝蛋輕輕拍開

輕拍一層後肌膚就有一定的遮瑕,鼻翼的毛孔、嘴角暗沉、臉部泛紅都有被遮蓋住,

只需要薄薄一層就能把大部分的瑕疵都遮掩掉了

 

Image 7.jpg

 

上完粉底後我完全沒有做額外的定妝,就是要來實測帶妝12小時+運動爆汗的之後的底妝效果

 

Image 5.jpg

 

戴口罩出門,口罩也沒有沾上底妝,真的太驚豔了!!!(實測當天天氣29度 午後還有雷陣雨)

當天的天氣除了熱還很悶!騎車出門一趟回來背都濕了,結果口罩完全沒沾黏🥺零粉感真的太強大了!

 

Image 9.jpg

 

接著晚上我還有做例行性的運動,兩回合的8分鐘快速燃脂TABATA、深蹲100下,

大爆汗完後拿紙巾將汗壓掉,紙巾上只有汗沒有底妝,

控油抗汗效果真的超級好!

而且爆汗出油後的肌膚沒有暗沉,也不會滿臉油光,運動後持妝一樣水潤服貼👍

 

Image 6.jpg

 

這下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說沒用過零粉感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持好用粉底液!

持妝整天沒有暗沉沒有脫妝妝感完好如初,

粉持久真不愧是會呼吸的輕薄底妝☀️

 

#Lancome #蘭蔻 #超輕盈持妝就是零粉感 #水感超服貼 #控油不暗沉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