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066144.jpg

 

夏天來臨,你跟我一樣喜歡輕薄透亮的底妝嗎?

那一定要試試天堂花園推出的ilis輕瓷肌CC精華

它是一瓶號稱『會呼吸的底妝』不旦輕盈服貼且控油防水,還添加植萃精華萃取,保濕力也足夠!

簡單來說保濕、遮瑕、防曬、抵禦、自然遮瑕一瓶搞定!!!

 

天堂花園是一間MIT保養自創品牌,早在幾年前我就用過他們家的卸妝精華,

當時對他們家的印象就很不錯,很榮幸這次有機會可以來開箱他們家的CC精華,

有興趣的姐妹趕緊跟著我看下去吧👇👇👇

 

ilis輕瓷肌CC精華 SPF35★★★/30ml

Image 1.jpg

 

這次要來開箱的主角就是這罐CC精華,

不得不說它的實體質感真的很優秀 霧面瓶身的真空壓瓶,維持產品100%的新鮮度~

順帶一提天堂花園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百分百台灣製造,堅持以無害無負擔原則下去做研發,

各項產品不添加化學酒精、香料、色素等刺激物,也不參與動物實驗,只想給消費者一個最純粹安全又有效的產品!

這樣用心的品牌讓我在使用上更加安心

 

Image 2.jpg

 

瓶器是採真空壓瓶,用多少壓多少,保持每一次底妝的新鮮度

最棒的是它有SPF35★★★

SPF:延緩紫外線中UVB 對人體皮膚之曬紅、曬傷表示方法,測試數值越高表示對於延遲曬傷的時間越長。

★★★★:是美國FDA針對防曬產品對於UVA的防護程度做標示

1顆星是最低度的防護,2顆星是中度防護,3顆星是高度防護

所以這瓶輕瓷肌CC精華可是對 UVA有很強的防禦效果喔!(UVA是導致肌膚老化、曬傷的重要元兇啊!)

 

Image 3.jpg

 

CC精華的質地部分,延展超高,水潤不卡粉,

它裡面添加海藻糖精華、軟毛松藻萃取、維他命E,可以長效鎖水保濕,增強防禦力,有效抵禦陽光傷害

光上在手背上我就能感到到它輕薄的透氣度,一點也不黏膩!

 

Image 4.jpg

 

緊接著我要做的是防水度測試,夏天的底妝我知道大家都很重視防水抗汗能力

直接不客氣的水龍頭給它開到最大

 

Image 6.jpg

Image 5.jpg.

 

測試完防水度我給它滿分,上了CC精華肌膚就像是有一層保護膜,完整的水珠被隔離在外面,

底妝依然屹立不搖

 

 

上一層薄薄的CC精華在左半臉,我覺得它的顏色是很自然的那種底妝,

很適合日常通勤上班想淡妝的時候使用,遮瑕力約六七成,眼下的黑眼圈明顯有自然的遮瑕效果

 

Image 7.jpg

 

再來就是夏天大家都知道肌膚一定多少會出油,

這瓶CC精華裡面有添加全方位霧柔微粒,有效控油、抗汗,讓你的底妝在夏天也不怕天崩地裂

 

Image 9.jpg

 

天堂花園這瓶ilis輕瓷肌CC精華,質地水潤好推勻即使徒手推勻也不卡粉,上完全臉既不厚重悶熱反倒是輕薄透氣,

如果是要全妝的話我會建議而外遮瑕,

若是一般日常、上班通勤妝容我覺得單擦這一瓶潤色效果就很OK!

 

 

Image 11.jpg

 
天堂花園媽咪購物節,年度最殺2折起   https://bit.ly/3wNEBPe 結帳輸入TPKCFJL7 滿千再折$50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