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1975810.jpg

 

說到保養我還真的全身上下哪裡也不放過,就連屁股蛋我也不想錯過😳

今天就來好好聊聊讓你擁有完美美尻的保養聖品!它就是在日本賣翻天的沛妮亞『妃凝蜜Fairy Moon』

妃凝蜜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美臀保養品,可以改善屁屁暗沉、粗糙,讓你在夏天穿著比基尼也不尷尬~

 

Image 2.jpg

 

說到臀部保養我也是近幾年才開始重視,

以前只會想說要運動練翹臀,但卻忽視常常久坐肌膚長期重壓下導致的暗沉粗糙,

還記得我是有一次拍比基尼穿搭背影照時被自己的屁股蛋給嚇傻,屁股怎麼黑黑髒髒的😖

從那次開始我就開始特別注重保養美臀😝

 

如果妳也發現妳的屁股色素沉澱又黑又髒或是肌膚粗糙不堪,

別緊張!和我一起使用妃凝蜜一起保養吧~

 

Image 3.jpg

 

日本銷售第一的妃凝蜜一組兩入的包裝就是長這樣,超級精緻~

裡面兩盒分別為早/晚使用,連續使用一組大約可以使用一個月左右!

建議大家使用最好以一個月為觀察基準,因為肌膚角質代謝的週期為28天,

不過我個人使用妃凝蜜大約在兩週的時候就有明顯的改善囉~

 

Image 4.jpg

 

日間保養(黃)👉修護敏感肌膚,使皮膚活化

夜間保養(藍)👉給予肌膚更滋潤的修護

 

妃凝蜜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添加了2種諾貝爾得獎成分

🌑EGF表皮生長因子

EGF可以使肌膚新生,由肌膚底層發揮作用迅速修補疲憊的肌膚,讓屁屁可以更潤澤滑嫩

🌑富勒烯

完整修護肌膚傷害,始肌膚更光滑細緻改善暗沉粗糙肌

 

當然除了這兩種諾貝爾得獎成分外,裡面還有添加20種植物萃取等成分,美容成分高達98.7%,

不僅屁屁可以使用,全身肌膚都可以使用唷!

另外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安心始用,因為妃凝蜜無添加物、無防腐劑、無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無礦物油等爭議性成分

 

Image 5.jpg

 

質地是黃色凝霜狀,輕盈的質地,一推開能快速延展開來,吸收效果也很不錯,最棒的是一點也不黏膩!

味道還帶有淡淡的花香非常好聞!

 

Image 6.jpg

Image 1.jpg

 

保養完的肌膚是帶有潤澤度的,

屁屁的用量我大約會取五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就能塗抹保養整個屁屁,

保養時我會搭配一些按摩手法,例如:由下將屁股往上哄托按摩至完全吸收,

連續使用屁股的不僅暗沉有改善外,緊緻度也能明顯提升唷!

 

Image 1.jpg

Image 2.jpg

 

除了屁屁之外,像是手肘、膝蓋容易暗沉的地方也可以使用妃凝蜜保養!

保養之後的柔順滑嫩感絕對是肉眼可見的~

 

Image 8.jpg

 

妃凝蜜讓我最有感的就是改善臀部暗沉揮別粗糙肌,讓我的屁屁擁有細緻滑嫩肌,

不過也剛好我是沒有橘皮、痘疤的困擾可以分享給你們,

網上則是有其他網友有分享妃凝蜜改善痘疤、橘皮的效果也很好,這部分提供你們參考囉!

 

✨美臀計畫 妃凝蜜 🛒  https://https://tinyurl.com/ye3r59hy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