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2686101.jpg

【美妝】使用雙眼皮貼調整眼型|『日本AB』雙眼皮貼|雙眼皮也能使用的雙眼皮貼|雙眼皮貼推薦 

 

如何使用雙眼皮貼調整眼型?雙眼皮也需要使用雙眼皮貼?雙眼皮貼到底怎麼貼?

如果你們有以上問題趕緊下滑看我分享囉👇👇👇

 

先來說說我使用雙眼皮貼的年資😝😝已經有七個年頭了耶❗️

對我來說貼雙眼皮貼根本是家常便飯~

不夠隱形不推薦,不夠持久不推薦,不夠舒適不推薦!!!

 

長期有在關注我的讀者一定會滿頭問號🧐

:你不是大外雙怎麼還需要貼雙眼皮貼?

 

解釋之前先給你看一張我沒貼雙眼皮貼的照片👇

S__32686106.jpg

 

我只要一笑起來雙眼皮都會直接被吃掉一半!

再來我的雙眼的眼皮是不對稱的,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會使用雙眼皮調整眼型

 

再講如何調整眼型之前

我先來介紹我平時使用的雙眼皮貼!

就是

Kevin老師大推的日本AB-極細透明雙面貼、日本AB-上妝專用雙眼皮貼順手偷渡日本AB-EGF長睫眉賦活精華 (近期愛用好物💓💓💓大推)

Image 11.jpg

 

日本AB雙眼皮貼,是我從大學二年級就一直用到現在的好物,EGF長睫眉賦活精華則是我近期接觸的產品!

 

日本AB-EGF長睫眉賦活精華 

 

Image 2 2.jpg

 

之前我也有使用過類似的產品,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而且還用過會熏眼的睫毛復活液😔

原本對這支EGF長睫眉賦活精華的期望沒有太高,後來發現有記錄真的有差欸!內心超澎湃的想跟你們分享😝😝

 

Image 5.jpg

 

它的使用分法很簡單,待眼部乾燥後,沾取適量精華液直接塗抹於睫毛根部,建議於每日睡前使用

 

Image 1.jpg

 

我本身的睫毛是屬於濃密型的,一開始我還想說應該差別不大😂

結果殊不知勤奮擦了兩週後睫毛竟然變長了(有圖有真相,我沒亂說話🧐🧐)

這時驗證了有認真保養真的有差捏~~~當然選對產品也很重要啦!

 

Image 1 2.jpg

 

再來它也可以塗抹眉毛,像我是眉尾比較稀疏,我就只會擦眉尾的部分!

 

日本AB-極細透明雙面貼、日本AB-上妝專用雙眼皮貼

Image 12.jpg

 

接著進入今天主題!超好用的日本AB雙眼皮貼~

 

Image 13.jpg

 

日本AB雙眼皮貼裡面都有附小收納盒、定型壓棒

 

日本AB雙眼皮貼有分兩種,一種是一般的雙眼皮貼(上妝專用雙眼皮貼),另一種是雙面貼的雙眼皮貼(極細透明雙面貼

Image 15.jpg

 

在貼雙眼皮貼之前,首先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貼

像我就是兩眼貼的雙眼皮貼都不同(右眼:極細透明雙面貼 ; 左眼:上妝用雙眼皮貼)

 

右眼:極細透明雙面貼 建議於眼妝後使用

我的右眼眼皮無力下垂,看起來沒精神,

若使用一般的雙眼皮貼會撐不起來,所以我會使用雙面貼將眼皮黏貼起來!

Image 10.jpg

 

使用方法:將雙面貼貼於雙眼皮摺痕上方,撕開白色背膠,使用壓棒將眼皮向上撐起

雖然這款式雙面貼型的,但使用後不會造成眼皮有異物感!而且黏性很好超持久!

這款我會推薦給眼皮下垂無力或是眼皮較浮腫使用

 

左眼:上妝用雙眼皮貼 建議於眼妝前使用

我的左眼是外雙雙眼皮,我會貼雙眼皮貼主要是想讓雙眼皮看起來更寬,眼神更深邃

Image 7.jpg

Image 6.jpg

 

使用方法:將雙眼皮貼貼於雙眼皮摺痕下方,使用壓棒將眼皮向上撐起

這款雙眼皮貼是肉膚色的,跟皮膚顏色相近,最棒的是眼妝可以直接塗抹於雙眼皮上方,看起來更加隱形更自然!

我會推薦給內雙或是想要雙眼皮摺痕更深邃的雙眼皮者使用

 

▼B/A (雙眼皮摺痕差超多)

Image 1-2.jpg

 

使用雙眼皮貼的這七年中間我也嘗試過使用其他品牌雙眼皮貼,但到頭來我還是選擇使用日本AB雙眼皮貼,

除了它夠隱形也夠舒適重點很好上手!!!

有些牌子的雙眼皮貼雖然也不錯用,但使用時超難從貼紙版上取下,一撕下來就直接黏成一團😖出門趕時間真的很難去好好使用欸!

所以我推薦『日本AB雙眼皮貼』適合初學者,各種眼型也都可以嘗試看看~

 


日本AB好物🛒這裡買:https://lihi1.com/rJnjZ

日本A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B.Japan/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