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Purus品牌Purus air iPurus air V 品牌授權更名為 bbair品牌 iPlus及旋風V 通知 』

 

台灣的空氣污染真的很嚴重,有時候白天眺望遠處只會看到霧茫茫的一片天,再加上現在因為疫情(新冠狀病毒)的關係,如果空氣瀰漫著細菌髒東西我們也看不見☹️

不過還好我今天要開箱的好物就是2020最必備的小救星~Purus air i智慧空氣清淨機』開啟它1公尺內自動形成個人呼吸保護網,達到醫療級口罩濾除效果

改善室內空氣品質高達99%除菌效果,可隨身攜帶且無耗材!真的是一台CP值很高的桌上型空氣清淨機!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Purus air i智慧空氣清淨機(內容物:清淨機、USB電源線、濾塞、說明書)

🔘免更換濾芯,可直接拆開清潔

🔘適用於2-5坪空間

🔘桌上型設計,可隨身攜帶

 

智慧空氣清淨機正面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這台智慧空氣清淨機是由國家級工業技術研究機構新創團隊,全程台灣製造,以電潰塵(菌)的「電極雙芯」專利濾芯,能快速創造身邊的潔淨空氣,形成令人安心的呼吸保護網

比起家用空氣清淨機採用的濾網設計,若長久沒清洗會導致細菌停留濾網上,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 而更換濾網對環境也會造成傷害!

而且它的體積輕巧隨時都能隨身攜帶,帶著它再帶上一台行動電源,走到哪都能呼吸到最新鮮的空氣🌬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智慧空氣清淨機的濾芯是不用更換,可直接拆開清潔

清潔只需要拿科技海綿或是拿布沾酒精擦拭即可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拆開、組裝濾芯都超簡單,第一次使用就能輕鬆上手!

 

內附▼實木擴香濾塞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將Purus air i智慧空氣清淨機上蓋打開,還可放入濾塞

附贈的這顆實木擴香濾塞上還可以滴入自己喜歡的精油

這樣打開智慧空氣清淨機時就會有淡淡的精油香,對於我這個熱愛香氛的人來說空氣中瀰漫著香味真的太幸福了❤️

避免味道混雜,若是想滴不同精油,建議再另購一顆使用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甲醛除臭濾塞、驅蚊濾塞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在Purus的官網上還可以買到其他功能性濾塞(甲醛除臭濾塞、驅蚊濾塞

甲醛除臭濾塞
能吸附異味分子、臭味,並去除超過70%的甲醛
 
驅蚊濾塞
含八種天然無毒的草本成份,可達到驅蚊的功效,聞起來有淡淡不刺激的香味
 
每顆建議可使用約三個月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使用這台Purus air i智慧空氣清淨機時還可以下載Purus air i專屬APP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專屬APP

🔘智慧模式設定

🔘十階段手動調節風量

🔘自由設定開關機時間

🔘監測空氣品質顯示數值


連結手機需開啟藍芽作連結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APP連結後首頁會出現周圍環境品質,在APP裡除了可以控制風量外還可以定時開關機,

對我來說超方便的,因為我發現這台Purus air i智慧空氣清淨機還可以當作擴香儀在使用

在睡前我會在實木擴香濾塞上滴上安眠放鬆的精油,這時我會就定時設個一小時自動關機,就算睡著了也不用擔心忘記關機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老實說自從有了這台智慧空氣清淨機,我真的是走到哪帶到哪,因為我很容易因為空氣不好,導致我思緒不清心煩意亂,

有了這台智慧空氣清淨機真的是我的大救星,再也不會因為悶熱的空氣導致思緒混亂,重點它還無噪音

只需開啟智慧空氣清淨機每一口呼吸的空氣都是最乾淨最舒適的😌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我連上健身房都會帶它去,有上健身房的朋友都知道,健身房又臭又悶,跑步時放一台智慧空氣清淨機在旁邊,吸的每一口氣都變得超乾淨!讓運動變得更舒適更自在!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購買還享一年保固,2020年你最需要的一台空氣清淨機👉Purus air i智慧空氣清淨機 產品更多資訊:https://bit.ly/2HfkqEW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開箱】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Purus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