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016070.jpg

【清潔ˍ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推薦|Alesoi深呼吸胺基酸保濕洗面乳|洗完臉乾淨不緊繃!

 

胺基酸洗面乳推薦!

近幾年很夯的胺基酸洗面乳,到底什麼是胺基酸洗面乳呢?

胺基酸洗面乳就是不添加皂鹼,而是添加胺基酸系列潔顏成分,所以相較一般添加皂鹼的洗面乳來說非常溫和,因此不會過度清潔洗臉,各種膚質均適用唷!

老實說我用過的洗面乳從專櫃等級到開架式的,用過的品牌數十款,但當我用到Alesoi深呼吸胺基酸保濕洗面乳,我就整個愛上了😍絲毫不輸給上千塊的專櫃洗面乳,而且Alesoi深呼吸胺基酸保濕洗面乳的價格還非常的平易近人,根本超欠推的🤩

 

image 1.jpg

 

Alesoi美研所是MIT的台灣自創新興品牌,深呼吸胺基酸保濕洗面乳的外包裝是一個柔美的淡粉色,一眼看過去讓我少女心噴發😳😝

 

深呼吸胺基酸保濕洗面乳嚴選日本胺基酸界面活性劑與玻尿酸等9種植萃精華,無添加酒精、paraben、色料、香精,酸鹼值介於最溫和的弱酸性pH5.5,成分單純讓我用得更安心❤️

 

image 4.jpg

image 15.jpg

 

深呼吸胺基酸保濕洗面乳的質地是乳霜狀,使用方式是直接將洗面乳推開乳化清潔肌膚,再洗用清水沖洗

 

image 16.jpg

image 11.jpg

 

對我來說清潔肌膚的更勝於保養,我選擇洗面乳時我會特別注重清潔力及保濕度,這條深呼吸胺基酸保濕洗面乳真的滿足我的兩大需求,而且洗完臉就跟它的名字一樣『深呼吸』,我的肌膚瞬間大吸一口氣,清爽又舒適!

 

image 9.jpg

image 10.jpg

 

深呼吸胺基酸保濕洗面乳它的泡泡不是那種浮誇的大泡泡,而是細緻輕巧的泡泡,在洗臉的過程中更能帶走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

 

image 8.jpg

 

洗完臉時能感受到我的肌膚真的超級清爽,又舒適!

一點緊繃感也沒有,甚至肌膚還水潤Q彈

 

image 7.jpg

 

看看我臉上光滑又水亮的肌膚就知道我有多驕傲😝

這麼平價又好用的產品一定要推坑你們! 

這裡買👉👉👉深呼吸胺基酸保濕洗面乳https://www.alesoi.com/products/facial-cleanser

 

image 1-2.jpg

 

還在觀望的朋友沒關係,我剛剛在官網發現現在可以免費索取試用組(兩包洗面乳+一片面膜)!!!(限量300份)還不快衝🤩

試用包領取底加👉https://pse.is/tn9dz

 

image 14.jp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