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外食已成為許多人的主要飲食方式,但往往吃進太多的油脂和糖分,也忽略了身體對膳食纖維的需求

對我來說外食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時常外食高油糖飲食也讓我開始注意身體各項數值,而我飽受恩恩不順的困擾,肚肚卡卡也會導致皮膚不佳等問題

日本原裝✨賢者之食桌用最簡單、最方便的方式,讓我輕鬆解決外食導致的煩惱

一餐一包,可以作用在吃進的油糖,提供身體所需膳食纖維

經動物實驗結果統計:具輔助調節血糖血脂、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脂56.9%、總膽固醇27.4%,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63.4%,調節血糖16%

豐富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更順暢唷!連續使用5天左右,就有明顯清盈順暢的感覺

難怪日本暢銷四億包*!是日本人都在吃的健康營養品🔥

║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大塚製藥日本原裝進口的賢者之食桌是專為外食族群、高油高糖飲食者、 血糖血脂偏高者所設計的健康食品

擁有日本特定保健食品認證及兩項健康食品雙重認證

品質有保障,讓我能安心地享用營養豐富的好處🥰

║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一盒賢者之食桌有30入

每包含有5-6公克由玉米萃取而成的膳食纖維

粉末細緻、無色、無味,可加入任何熱冷湯品飲品

超快速溶解,更不會影響食物原先的味道

每餐一包,方便攜帶

▪️素食主義者及孕婦也可以食用唷!

║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這陣子我都在吃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

我發現會將它加入在早餐的咖啡、果汁或是午餐晚餐的湯品裡一起食用

小小一包外出時隨手放在包包裡

吃飯時撕開倒入食物裡,簡單快速補充膳食纖維

非常好溶解,而且完全不會有味道,真的好方便

║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這陣子剛好都在吃廠商邀請的春酒

餐餐大魚大肉、蔬菜水果又吃得少

還好每餐隨餐一包賢者之食桌讓我輕鬆面對這些高油高糖

再搭配足量的水分,天天順暢不卡卡、清盈舒服

║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享用大餐前補充一包賢者之食桌

每包含有6公克經特殊處理的膳食纖維,能夠作用吃進來的糖和油

不但增加體內環保,肚肚不卡卡

讓我可以安心的大啖美食!

║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一天從早餐開始

我已經養成習慣地將賢者之食桌加入飲食中

什麼都可以加真的是深得我心,聚餐都會一起推薦給朋友

這段時間食用後的最大的感受就是排便不再卡卡,整體更清盈順暢唷!

連續吃個5天左右就很有感了。面對油糖大餐也不罪惡了

║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日本製賢者之食桌推薦給三餐外食、營養不均或是長期大魚大肉過油高糖油膩的你

無色無味好溶解超萬用,美食當前也不會影響味蕾

是一款全家人都能接受的健康食品

真的很推薦❤️

║保健║油糖OUT 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原裝 『賢者之食桌

最後提醒大家在補充營養品的同時記得也要喝足夠的水分、保持良好的習慣

最重要的是多運動也是維持健康的關鍵,不僅能夠增加身體代謝率,還能促進膳食纖維的有效吸收和利用

推薦給你們~

一起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日本人都在吃的賢者之食桌 纖維粉末包

康是美熱賣中🛒 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6918466

還有寶雅、松本清、Tomod‘s、日藥本舖、札幌、momo、PChome、Yahoo、金車大塚官網等都可以買得到哦🔥


*2005-2021年,日本大塚公司內部統計資料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保健║ PapaOligo糖老爹 益生元蔓越莓評價|超越濃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者之食桌 膳食纖維
    全站熱搜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