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

​​對我來說清潔,不僅是追求表面的乾淨,更是追求一種潔凈的生活方式

而潔凈的生活方式並非只是一場簡單的清潔行動,更是一種對環境、對自己和家人的關懷

這次春節大掃除我決定以全新的心態開始,尋找一種能夠深層潔淨生活的方式

來自台灣品牌的致淨all in洗碗精及洗衣精成為我春節大掃除的好幫手

致淨all in 全效濃縮洗碗精、抗菌全效濃縮洗衣精 

特別添加銀離子Ag+不僅具有強效的抗菌功效,更在清潔的同時呵護肌膚,同時對環境保持友善態度

這麼優秀的產品是MIT台灣製造更通過SGS各大檢測,讓我用的更安心

║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

  • 致淨all in 全效濃縮洗碗精800ML、抗菌全效濃縮洗衣精1200ML

║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

生在潮濕的台灣,衣物容易會有霉菌異味

貼身衣物最怕的是就算是洗不乾淨,造成細菌孳生,危害健康

對我而言理想的洗衣精須具備有強大的抗菌功效,能夠深入纖維,去除滋生在衣物上的霉菌和異味

但我很看重洗衣精在清潔過程中對衣物纖維的呵護度

溫和的洗衣配方可以避免破壞纖維,降低對衣物的損壞

結合強效抗菌和溫和呵護,才是我理想中的洗衣精

致淨all in 抗菌全效濃縮洗衣精 滿足了我對洗衣精的要求,除汙、抗菌、防螨、除臭一瓶all in one

獨家抗菌配方,結合了獨創的銀離子技術,不僅做到深層洗淨、有效抵擋各種細菌,溫和配方設計,全方位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

 

抗菌全效濃縮洗衣精  擁有獨特的植萃防蟎成分,不僅在清潔的同時形成衣物的防護膜,更能抵禦外在環境的威脅

通過日本BOKEN實驗檢測有效防止花粉、落塵、pm2.5深入衣物纖維,達到不沾染物理防護效果

║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

裡面添加葡萄柚精油,洗完的衣物再也不會有悶悶的味道,反倒有股淡雅的清香,溫和不刺激

衣物乾乾淨淨的讓我在繁忙的生活中多了一份對自己的呵護,讓生活中的每一刻都充滿清新和健康

║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

除了抗菌全效濃縮洗衣精致淨all in 全效濃縮洗碗精也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

 

我在挑選洗碗精時格外小心謹慎,相較於地板清潔劑和洗衣精,洗碗精更加的重要,因為可能存在吞下殘留物的風險!

致淨all in 全效濃縮洗碗精採用植萃葡萄柚配方洗淨不殘留,讓我在日常使用時更加的安心
║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

裡面還添加了不咬手關鍵成分-荷荷芭油、維他命e

在洗碗過程裡不必擔心越洗越傷手唷!

║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

全效濃縮洗碗精用量不需要太多,起泡力也很優秀

按壓一下大約可以洗我和室友一餐的碗盤

║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

 

在洗碗的過程中,除了能感受到洗碗精的清潔力,還能聞到淡淡的葡萄柚香氣

 

║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

洗完的碗盤又亮又乾淨,肉眼可見強大的洗淨力,真的很優秀!!

║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

日常清潔用品裡致淨all in 全效濃縮洗碗精、抗菌全效濃縮洗衣精 可謂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這兩款產品也通過第三方檢驗機構-台美抗菌證書的嚴格認證,其抗菌時間高達99小時,抗菌率更達到了驚人的99.99%

強大的洗淨、抑菌功效,溫和無負擔配方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 

致淨all in為我打造了一個更加清潔、安心的家居環境!

以上分享給你們~

704d59e82a77d3b7bdfddb86455f0824

║清潔好物║致淨All in 抗菌洗衣精、洗碗精 開箱評價|

 

致淨all in

官網:https://www.allin-lab.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Allin.lab?ref=embed_page

#致淨Allin #抗菌洗衣精 #超長效抗菌 #抗菌洗衣精推薦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