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817157.jpg

身為蘭蔻小黑瓶鐵粉多年,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用掉無數罐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空瓶了!

遙想當年小黑瓶是我接觸的第一罐專櫃精華液

使用的這幾年我的膚況不但穩定了還有感升級

我的日常精華液保養非小黑瓶莫屬✨

肌膚想要擁有『光、透、亮』Q彈緊實、毛孔緊緻

那你一定要試試這罐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有效修護+穩定肌膚,肌膚升級看得見🔥

蘭蔻小黑瓶

#專櫃精華液推薦 #蘭蔻小黑瓶心得

我的膚況一直以來都是中性偏乾肌,但近兩年因疫情關係口罩不離身導致肌膚敏感不穩

每當這時候我就會自動想起我梳妝台上的蘭蔻小黑瓶

只要一滴就能穩定膚況,肌膚由內而外的水潤保濕、光澤透亮,連續使用肌膚彈潤、緊緻逐漸有感

上妝後的底妝服貼度也是直上Next Level👍

每每一用真的會每每被驚豔😝
蘭蔻小黑瓶

|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30ML |

S__61817166.jpeg

蘭蔻小黑瓶

小黑瓶讓我最滿意的就是它的『質地』

潤而不黏、清而不膩,超高延展性只要一滴管的用量就能保養全臉

用量超省!以專櫃精華液來看CP值其實很OK呀👌🏻

蘭蔻小黑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黑瓶的瓶器設計我覺得很優秀,質感銀黑色瓶身搭配專利自動吸取滴管設計,讓每次用量都能控制得剛剛好!

 

蘭蔻小黑瓶

#蘭蔻小黑瓶用法

小黑瓶保養用於化妝水之後,上臉清爽水潤,推開後吸收超迅速 

(相信我!這是連男性都會喜歡的精華質地~)

臉部保養由額頭、鼻翼、雙頰、下巴再帶至頸部,按摩推勻至吸收

當下膚觸澎嫩潤,肌膚保水持續一整晚

蘭蔻小黑瓶

只要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平衡肌膚微生態,讓肌膚持續處於好菌大於壞菌的狀態!

只要堅持使用肌膚保濕提升外還能改善粗糙乾燥肌,肌膚變得光透亮✨

蘭蔻小黑瓶

蘭蔻小黑瓶

這就是我長時間連續使用蘭蔻小黑瓶的膚感,保水緊緻又澎潤

肌膚已經好久沒有敏感乾癢了!

柔嫩平滑的膚觸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蘭蔻小黑瓶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一年四季的適用的日常保養精華液,質地清爽又足夠保濕

不僅穩定膚況,連上妝也變的比以往更加服貼唷~

蘭蔻小黑瓶在網路的討論度非常高之外,在我心中更是完美,都已經不知道用完幾罐了😛

小黑瓶就是這些年讓我不離不棄的專櫃精華液

以上分享給你們👍

蘭蔻小黑瓶更多資訊https://bit.ly/3PyOIPU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