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0407817.jpg

 

身為面膜控,當然是不錯錯過任何好用的平價面膜啦,

今天要分享的面膜是一片具有保濕修護+深層清潔的代謝面膜!

敷上它臉上的油汙、殘妝、老廢角質通通OUT

一試便讓我愛上的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代謝面膜真的讓我大大的驚豔!

果凍狀面料不易滑動又服貼,肌膚乾淨了後續的保養更吃得進去,敷完的肌膚真的飽水又透亮

 

 

 

UNICAT 變臉貓來自台灣曼妙思集團,妥妥的MIT品牌

旗下擁有20餘年經驗的生物科技研發室及生產工廠,堅持以有效配方為研發理念,

更用心地的是變臉貓還提供30天滿意保證(詳情點我)、針對各種膚質量身打造產品,

目前在台灣美妝通路都能尋覓到變臉貓的蹤跡,

除此之外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法國、英國等地也都能找到變臉貓的身影唷~

 

S__60407815.jpg

Image 13.jpg

 

在面膜界有吸油小 Dyson 之稱晶鑽礦物水光保濕代謝面膜

只要敷上 40-60 分鐘即可深入清潔毛孔吸附肌膚多餘的油脂及殘留彩妝,

減少黑頭粉刺,痘痘的產生,細緻毛孔,還能緊緻拉提!

它不只是保養,也是清潔!!!

重點來了任何膚質均適用唷,像我本身是中性偏乾肌,原先肌膚分泌的油脂不多但臉上還是擁有黑頭粉刺、殘妝髒污!

這時用上它不僅讓我的肌膚油水平衡外,肌膚也乾淨溜溜一舉多得的面膜不僅方便更有效率喔~

你說能不愛它嗎

 

Image 12.jpg

 

我敷的這款晶鑽礦物水光保濕代謝面膜是保濕型,另有美白、修護型,可以依造自身需求去作選擇!

跟我一樣膚質偏乾的建議選擇補水的保濕型的代謝面膜,

裡面添加韓國最新B5玻尿酸結合專利保濕因子、蜂王乳、茶多酚、八合一胺基酸保濕因子等精華,

不僅潤澤肌膚、補水更鎖水,還同時吸附髒汙、殘妝!

 

Image 11.jpg

 

UNICAT變臉貓晶鑽礦物代謝面膜,採用的是三層結構面膜,

面膜本體的材質類似果凍狀微生物面膜,使用時記得將前後兩面的PP隔離層取下

 

Image 10.jpg

Image 7.jpg

 

面膜布的大小非常剛好,全臉都能均勻貼合滋養到,

上臉舒適又服貼,不易掉落外還能邊敷臉邊安穩地做其他事!

像這種代謝型面膜我大約一周敷個一次左右,

雖然我平時也很注重肌膚清潔,但有些髒污和殘妝是肉眼看不清的!!!

肌膚長期髒污累積使得毛孔變大、長悶痘真的很崩潰,所以正確有效清潔是千萬不可忽視的~

 

Image 9.jpg

Image 5.jpg

 

大約敷了一小時左右敷在臉上面膜布會從原先的乳白色慢慢乾燥變成透明色,

這時就代表已經可以取下了代謝面膜了!!!

 

Image 2.jpg

Image 4.jpg

 

敷完的肌膚明亮又緊緻!

肌膚滿滿的保水度upup

清潔+保濕一次完成這個保養效率真的太棒了~~~

 

Image 3.jpg

 

晶鑽礦物代謝面膜完全就是懶人保養,

深層清潔加上補水完的肌膚,是不是肉眼可見的透亮呢!

 

  • 混合性肌膚示範 (我的代謝面膜不精彩沒關係來看看這)

Image 2.jpg

Image 1.jpg

 

代謝面膜不僅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且保養是不分男女的,馬上拖著男友一起來體驗

男友本身毛孔非常粗大,敷完後的面膜白點就是這麼誇張 (白點就是吸附的油脂髒污!!!)

這些髒東西到底藏在毛孔裡多久啦!但敷完整個超療癒,感覺髒東西都被帶走了,

男友也自覺敷後的肌膚水嫩又滑嫩喔~ 敷完真的差很大!

 

同場加映 UNICAT 變臉貓 水滴保濕滋養黃金黑面膜、水潤保濕面膜

Image 4.jpg

 

好的面膜真的不怕囤!

用過變臉貓的保濕面膜才知道甚麼叫做CP值高的面膜!!!

親民價格(一片平均25元),且面膜布本身輕薄貼膚,含水力、延展性不可小覷,

敷後感受清爽不黏膩,做足保濕就是邁向健康肌的第一步!

 

Image 3.jpg

S__60407813.jpg

 

變臉貓的面膜真的是我敷過最推薦的平價面膜,

不傷荷包又有感、CP值真的爆表了,

之前也使用過他們家的保濕原液、眉筆,也是我會持續回購的好物,

這麼優秀的MIT品牌真的非常推薦值得你們一試

 

 

▌UNICAT變臉貓

官方網站:https://www.unicat-me.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unicat.m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unicat.cat/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