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9441162.jpg

 

搶救蠟黃肌的秘密武器在這裡!

身為黑肉底各種美白產品我通通不放過,

前陣子被瘋搶的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一擦馬上有感亮白,

一瓶全身肌膚都能擦,塗在臉上可以當作素顏霜,水嫩好推勻,快速上妝夏日不脫妝,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是一支結合保養+潤色的精華乳,

真的讓我一試便愛上

 

Image 3.jpg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創新生技的旗下的品牌,

品牌還榮獲眾多獎項:年度評選最好用保濕精華-VOCE、亞太影展指定保養品、新絲路模特大賽及澳門小姐大賽指定保養品

創新生技主要從事醫學美容藥妝保養品及醫藥保健相關產業,

結合全球頂尖實驗室專業研發致力於研發高效低敏感配方,是一個妥妥的醫美級保養品牌

品牌代言人還是我很喜歡的知名營養師-高敏敏背書,

讓我更加的安心及期待使用他們的產品!

  •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120ml

Image 1.jpg

 

一收到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我就整個超迫切的想跟你們分享,

真的只要一分鐘不到的時間塗抹在肌膚上輕鬆簡單的推開它,肌膚瞬間水嫩又透亮

當然啦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除了可以四肢全身之外,臉部也能使用喔

它的質地是水潤清透不悶也不油,當作素顏霜擦保濕又提亮,自然零妝感,說是素顏也沒人會懷疑!

 

Image 6.jpg

Image 5.jpg

 

用量其實只需要一點就能延展在肌膚上,

它裡面添加珍珠粉萃取,傳明酸、玻尿酸、維他命E、維他命B3,維他命B5、三胜肽及多種保濕因子等

其中珍珠粉萃取及傳明酸不用多說都是很厲害的亮白成分,

而水潤好推開更是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的優點之一,

最厲害的是它除了適用於一般膚質外,連敏弱肌的朋友也可以安心的使用唷!

 

▼零修圖 採用原相機下拍攝的照片

Image 13.jpg

 

一擦超有感,有圖有真相!

可以加強在手肘、膝蓋等案暗沉處,效果超級好!

 

話不多說接著上臉擦給你們看~

Image 12.jpg

 

我膚況最大的困擾就是暗沉及膚色不均!!!

再加上前幾天剛打完雷射臉頰敏感泛紅,

這時候要出門又不想上妝感較重粉底液,

就很適合派出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Image 11.jpg

 

使用方試很簡單,先在臉上點上適量的精華乳,

接著輕推將精華乳均勻推勻全臉

 

Image 10.jpg

 

水潤好推,均勻上完後的肌膚自然零妝感,而且一點黏膩感也沒有唷

 

Image 9.jpg

 

臉部上完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別忘了脖子的部分!!!

 

Image 15.jpg

Image 8.jpg

 

臉部、脖子的ok後,你們看看我手背的色差xD

我都不忍直視了

 

▼不黏膩、不脫妝

Image 4.jpg

 

這瓶真的是我約會急救的美顏聖品,一擦美肌透白,超方便!

最後你們一定很好奇愛斯德瑪的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需不需要額外卸妝呢?

答案是不用!!!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雖然添加了二氧化鈦,但含量少,只需要使用洗面乳、沐浴露就能沖洗掉塗抹在肌膚上的精華乳唷!

是不是超級方便的,這下你們可知道為甚麼我真的一試就愛上啦

 

Image 7.jpg

Image 14.jpg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讓我輕鬆瞬白再養白,

一罐擁有120ML大容量,價格親民全身塗抹也不心疼,CP值超可以

炎炎夏日和我一起當個白雪公主吧!大推~

 

Image 2.jpg

 

分享就這裡啦,最後~幫我的粉絲專頁點個讚吧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