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7311250.jpg

 

鄰近IKEA的周邊美食的楽義食Theeats是一間平價義大利麵餐廳,免服務費主餐只要99元起,

餐點除了有義大利麵、燉飯之外還有脆餅披薩、咖哩飯等多樣炸物,口味豐富價格親民,非常值得一再回訪唷!!!

■ 楽義食Theeats (免服務費)

電話:0965 346 864

營業時間:11:00-20:3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00號

Image 1.jpg

楽義食Theeats店面位置活潑顯眼,不便前來用餐的朋友,楽義食也有配合FOODPANDA、UBEREAT的外送服務唷!

Image 2.jpg

Image 3.jpg

▼楽義食菜單MEAU

Image 22.jpg

Image 21.jpg

楽義食的餐點選項非常眾多,主食類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及咖哩飯應有盡有,

義大利麵燉飯的口味除了有基本的紅醬、白醬、青醬,還有橘醬、冬央醬及手炒類,主餐也可以選擇是否要升級套餐

Image 23.jpg

這次我點的餐點有漁夫綜合海鮮(冬央醬)、金牌香料烤雞腿焗烤燉飯(橘醬)、日式明太子海鮮披薩、洋蔥圈、黑松露薯條、鴛鴦檸檬茶、紅茶拿鐵

Image 18.jpg

▼漁夫綜合海鮮(冬央醬)

Image 16.jpg

冬央醬的味道結合海鮮的鮮甜,原以為口味是偏清淡的但意外地重口但不膩!尤其擠上新鮮檸檬汁,口味酸甜開胃,

最棒的是麵體是我喜歡的Q彈口感且入味,每一條麵條吸附鮮甜的湯汁,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Image 10.jpg

▼金牌香料烤雞腿焗烤燉飯(橘醬)

Image 17.jpg

橘醬非常適合想吃白醬也想吃紅醬的人,奶香的白醬搭配酸甜的紅醬兩個口味一次滿足,

燉飯我選擇加了起司焗烤,拉絲的起司包裹著濃郁香醇的橘醬燉飯,吃起來非常過癮!

上面的烤雞腿排更不用說了,香嫩可口,肉質滿分!

Image 4.jpg

▼日式明太子海鮮披薩 激推

Image 11.jpg

我是真的沒想到這個披薩這麼的好吃!!酥脆的餅皮、拉絲的起司,加上內餡濃濃奶香的明太子及海鮮配料,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真誠的用料!!

真的太好吃了,這個披薩是我今天的第一名,必點!

Image 9.jpg

濃郁香醇的明太子,讓我忍不住食指大動,減肥就當明天的事吧

Image 7.jpg

▼美國洋蔥圈

Image 13.jpg

▼樂作手吮雞翅

Image 15.jpg

他們家的炸物我覺得很有特色,吃起來特別酥脆,

一問才知道是因為麵衣使用的是杜蘭小麥粉,薄脆的麵衣襯托出原本食材的滋味,越吃涮嘴而且一點也不膩口,是少數讓我吃了不會口渴的神奇炸物!

▼法式黑松露薯條

Image 14.jpg

身為松露控的我,一看到菜單有松露薯條毫不猶豫地給它點下去,果真沒讓我失望,脆口的馬鈴薯條搭配鮮香四溢的黑松露,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松露香氣,頓時來到的高級餐館,愛松露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項炸物!

▼鴛鴦檸檬茶

Image 8.jpg

鴛鴦檸檬的比例條配得非常好,基底綠茶茶香四溢甘口不澀,搭配容易膩口的義式料理很完美!

另外我還有點一杯熱的紅茶拿鐵,我必須說真的很好喝,我點的是半糖,茶香奶味剛剛好,冬天想來一杯熱飲推薦可以點紅茶拿鐵唷~

S__57311288.jpg

楽義食Theeats 餐點不但眾多口味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主餐只要99元起,價格親民重點不收服務費喔,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餐的好場所唷!

台中高CP值的義式料理分享給你們

 

■ 楽義食Theeats (免服務費)

電話:0965 346 864

營業時間:11:00-20:3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00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