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7139337.jpg

 

俗話說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對於髮質的追求我也是非常講究,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需染髮做造型,日復一日的染燙,髮質逐漸又乾又柴,但每日在家的居家潤髮、護髮效果還是有限,因此我還是會定期去髮廊做整套的專業護髮唷!

這次我做的專業護髮是我做完覺得非常推薦大家的課程,讓我一試成主顧的就是資生堂專業美髮推出的女神鏡光護療程,它是由內而外的修護髮芯、強韌秀髮,採用獨家『髮芯重塑科技』深層修護因受損而變形扭曲的髮絲,有效改善髮質,恢復柔軟、光澤的健康髮質!

 

Image 6.jpg

 

這次我來到的是位於一中街周邊的髮廊 The warm salon

 (p.s不一定每間髮廊都有女神鏡光護療程建議前往髮廊前要先做好確認)

原本預約這間髮廊是因為做完頭髮完還可以逛一下街 xD

做完我覺得這家店的環境很好,整間店都很美,完全沒有壓迫感,也很推薦喔!

 

Image 4.jpg

The warm salon

有分一店與二店,兩間店其實就在對面而已,步行30秒即可到達

 

▼ 一店

Image 9.jpg

Image 8.jpg

▼ 二店

Image 10.jpg

 

 

這次我來到的是二店,整間店的空間寬敞,而且我好喜歡他們裝潢的氛圍感,帶點文青網美風,尤其造型的鏡子也太可愛了吧!看了真的會讓我莫名的心花怒放

 

647A3B5D-C7DB-4EAF-A798-0D9864DC511A.jpg

DC597772-3E2B-4AF4-9746-E71BAF6D49D9.jpg

▼洗髮區

Image 13.jpg

▼剪髮區

Image 39.jpg

Image 35.jpg

 

這次服務我的髮型師是Mavis,課程開始前她有先簡單地跟我做介紹,並且與我討論我髮質適合使用的產品,

光是聽她說我就超期待做完的效果,女神鏡光護療程也是連髮型師自己也超級推薦的喔!

 

▼操作前的髮質:粗硬、易打結、髮尾稍乾

Image 36.jpg

Image 33.jpg

資生堂女神鏡光護 - 完美芯髮髮絲重建 療程所需髮品

Image 32.jpg


資生堂女神鏡光護全方位髮質修護含括了大三方向:超淨化、秒還原、長效封存Image 30.jpg

 

  • 淨化:導出堆積於受損髮內的鈣離子,改善粗糙僵硬,再次感受輕盈、柔軟的原生髮質

▼step1會先進行表層淨化:清潔髮絲

Image 28.jpg

 

這一步驟的亮點是採用獨家雙重淨化系統能有效將髮絲表層淨化,就像肌膚的去角質一樣,有助於後續保養成分的吸收!

 

▼step2深層淨化至髮芯內部

Image 25.jpg

Image 1.jpg

使用分子較小的熱霧氣噴槍,導出附著在頭髮上的雜質,替髮絲做一個深層淨化

Image 23.jpg

 

  • 還原:調整受損髮扭曲變形的內部結構,再次強韌,還原為澎潤、飽滿的健康髮

▼step3重建修護(髮質優化+髮絲重建)

Image 27.jpg

這一步驟就是至關重要的「髮芯還原術」,混合兩罐護髮霜(髮質優化+髮絲重建)塗抹於每一根髮絲上,由內而外重塑修護因受損而變形扭曲的髮絲

Image 24.jpg

Image 18.jpg

封存:採用專利「全能防禦科技」秀髮的隱形盾牌,全面抵禦環境損害因子,延續完美護髮成果 3倍時效!

▼step4 修護因子注入

S__57139380.jpg

安瓶的部分Mavis幫我選擇針對受損髮質的盈潤新生安瓶及全效完美防護安瓶形成防禦基底,能抵禦環境損害因子的傷害

Image 21 - 複製.jpg

▼step5 三重護膜修護

Image 2.jpg

髮膜也是可以因應髮質受損不同有四種選項可以客製的,髮膜厲害之處就是它擁有毛鱗表層三重修護,全方位的呵護髮絲養出好髮質

Image 19.jpg

塗抹完髮膜後會做一個熱敷髮絲的動作,可以讓保養成分深層吸收至髮芯內部

Image 18.jpg

Image 3.jpg

Image 17.jpg

吹整頭髮後如果短期間沒有燙捲的話,會進行資生堂女神鏡光護的熱能超導重建,使用離子夾加熱髮絲,讓剛剛護髮裡的重建因子膨脹起來,增加頭髮光澤及強韌度

Image 16.jpg

Image 15.jpg

 

做完這套資生堂女神鏡光護髮質真的柔順到令人窒息,整頭的秀髮充滿光澤感!!!

回頭率絕對百分百!!!🥰

而且它的柔順感是可以維持一段時間並非一兩天唷!

相信我做一次女神鏡光護髮絕對會愛上了❤️

 

S__57139381.jpg

 

頭髮跟臉部一樣是需要定期做保養的,不過這套專業護髮只需要一至兩個月做一次即可,不需要天天做是不是很可以!

而且不管你的髮質是粗硬髮還是細軟髮都是可以做的唷!看我的頭髮就知道做完不僅光澤還蓬鬆~

超級推薦!!!做完秒懂為什麼連髮型師都這麼推薦資生堂女神鏡光護,因為實在太有感了

 

最後附上這次服務我的MAVIS名片,歡迎指定預約她👇

Image 14.jpg

 

 The warm salon

預約電話:04 2225 4487

營業時間:11:00-19:30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2號之1,2樓

官網:https://the-warm-salon.business.sit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hewarm_salon/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