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7016353.jpg

CHEFBORN韓國天廚 ESTO多功能半自動咖啡機 開箱分享

 

只要一台家用咖啡機就能輕鬆滿足你的咖啡需求,來自韓國知名品牌CHEFBORN韓國天廚推出的ESTO多功能半自動咖啡機一機擁有義式咖啡、美式咖啡及膠囊咖啡3in1,特別搭載義大利原裝進口ULKA水泵、維持92度C恆溫萃取、以20BAR壓力萃取出更濃厚的咖啡脂,讓你在家也能享用到香醇渾厚的精品級咖啡!最棒的是它還結合可調節式蒸氣奶泡系統,打造細緻綿密奶泡,不論想喝黑咖啡、拿鐵等特調隨時想喝簡單又方便,輕巧的外觀加上高CP值,相信我它是一台非常值得入手的咖啡機

 

在挑選家電時不知道你們的考量的點會有哪些呢?

對我來說外觀會是第一優先考量的點,家電的美觀擺設攸關了一個家的質感氛圍,顏色、外觀大小對了,再來我考量的會是實用性及CP值,ESTO這台多功能半自動咖啡機完美的符合我對家電的要求!結合一機三用的多功能半自動咖啡機,大方沉穩的外觀、體積輕巧不佔空間,價格合理操作更是簡單,自從有了它以後我就鮮少在外購買咖啡了,荷包因此還省了不少唷!!!

 

  • ESTO多功能半自動義式咖啡機介紹

Image 26.jpg

 

來聊聊全自動咖啡機與半自動咖啡的最大區別就差吧,就是在於有沒有磨豆的功能,超商的咖啡是典型的全自動咖啡機,只需一鍵就能沖泡出一杯現煮咖啡,而半自動咖啡則需要而外磨豆,樂趣就是在享受自煮咖啡的過程,當然操作過程並不複雜,也是很容易上手的!

 

  • ESTO多功能半自動義式咖啡機的配件下:

隨行杯x1、壓式咖啡杓x1、萃取濾網x1、萃取濾斗x1、咖啡把手x1、咖啡濾斗x3(一杯、兩杯、POD專用) 膠囊咖啡把手是需額外購買

Image 27.jpg

Image 4.jpg

 

放在家裡的咖啡機要時尚美型有質感,ESTO這台連細節都做的完美無瑕,簡單幾個按鍵就能輕鬆上手!

 

Image 1.jpg

Image 6.jpg

 

機身後方有著分離式的1.2L大水箱,可拆卸水箱不僅在清洗方便,大容量的水箱在製作咖啡過程也無須頻繁來回加水喔,是不是很方便呢~

 

美式咖啡

Image 25.jpg

 

美式咖啡是採滴漏式濾網,咖啡粉用量我是倒入3勺約可以沖泡500cc的咖啡,滴漏時間約4分鐘,在等待時還能享受咖啡悶煮過的香氣,搭配附贈的美式咖啡隨行杯在一早就能方便帶出門,很適合日常通勤的上班族

 

Image 24.jpg

Image 22.jpg

 

義式濃縮咖啡

Image 19.jpg

 

其實我很享受磨豆的過程,因為咖啡豆一旦開始研磨,香氣會瞬間釋放,接著慢慢流失香氣,所以新鮮現磨的咖啡香氣才會香醇濃郁!

 

S__57032766.jpg

 

附贈的三個不同容量的咖啡濾斗,可以依造個人的喜歡同時一杯(9秒/20ML)或是兩杯(16秒/40ML)的義式濃縮咖啡

 

Image 2.jpg

 

填壓咖啡粉是半自動義式咖啡機最吸引我的一點,這個過程對我來說不僅專業還特別療癒,倒粉、輾壓、敲平,感覺為生活增添了一點儀式感

 

Image 21.jpg

Image 15.jpg

 

ESTO多功能半自動咖啡機搭載了義大利原裝進口ULKA水泵以20BAR精粹壓力淬取出濃厚的咖啡脂,杯裡上層油脂Crema由高溫高壓慢慢萃煮成形,細緻的Crema伴隨著濃郁香氣襲來

 

Image 13.jpg

 

特別喜歡喝拿鐵的我,最看重這台咖啡機的可調節式蒸氣奶泡系統,因為製作奶泡的過程除了技術還與蒸氣強弱控制有著很大的關係,ESTO這台打出來的奶泡細膩程度細緻滑順,綿密的奶泡加上現淬的義式濃縮,完美比例在家也能喝到咖啡館的現沖咖啡,真的好幸福呀!

 

Image 28.jpg

 

膠囊咖啡

Image 29.jpg

 

選擇使用膠囊咖啡操作過程更簡單,只需將咖啡膠囊放置專用把手中,省去填壓咖啡粉的時間,就能快速擁有一杯濃縮咖啡了!

 

Image 7.jpg

 

像是偶爾想發懶或是急迫出門時膠囊咖啡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不過要注意的是咖啡膠囊的大小,像是我一開始就買成大顆的膠囊 (冏)

 

Image 3.jpg

 

ESTO多功能半自動咖啡機 操作影片

 

ESTO多功能半自動咖啡機 優缺點分析

優點:

高CP值,價格非常親民,只要這個價錢就能買到具有五年保固的義大利製ULKA水泵、搭載20BAR穩定高壓、92度恆溫淬取設定、可調節式蒸氣奶泡系統,還能一機三用(義式、美式、膠囊),重點對於咖啡入門者來說操作非常簡易

缺點:因為體積輕巧,所以在轉緊義式把手時機台需另外扶著 ,不過這是缺點同時也是優點,因為如果家裡空間並不是很大輕巧的家電也需要方便收納

 

如果你跟我一樣喝慣了現煮的咖啡,再也喝不慣沖泡式三合一咖啡,不妨可以認真考慮入手一台咖啡機,因為天天一杯超商咖啡換算下來其實也不少錢,自從我有了ESTO多功能半自動咖啡機在家也能沉浸在咖啡香裡享受一杯美好的精品咖啡,以上開箱分享給你!

 

▌CHEFBORN韓國天廚

官網

粉絲專頁

ESTO多功能半自動咖啡機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