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6500341.jpg

 

你有用過齒粉(牙粉)嗎?其實我也是最近才剛接觸加渼儷JIAMEILI齒粉,

結果沒想到用起來不僅溫和外清潔力也很厲害!

用完口齒清新又亮白,擁有好口氣一整天

加渼儷 齒面喚白齒粉、穩齦護理齒粉採用全中藥、植物萃取成分,取代牙膏早晚都可以使用,再搭配舒新薄荷味漱口水、微涼青蘋果味漱口水讓口腔清潔更到位!

 

Image 17.jpg

 

牙粉和牙膏有何不一樣?

牙粉的成分與牙膏相似,但經過混合並乾燥成粉末狀,

主要成分是皂粉、碳酸鈣等,這些成分有極強的清潔功效,而粉質的形態更易和牙齒產生摩擦清潔!

 

齒面喚白齒粉、穩齦護理齒粉

Image 16.jpg

 

加渼儷的齒粉有分兩款,

●穩齦護理齒粉:建議早晨起床使用,可以快速解決難聞的口氣困擾,保持口氣清新!

●齒面喚白齒粉:建議晚上睡前使用,可以將整天飲食上的色素、咖啡色素、茶垢、煙垢,或是檳榔紅色素,像卸妝一樣把附著在齒面上的色素卸除!

像我是我是天天喝咖啡、茶葉的人,讓我最困擾的真的就是牙面的染色,牙齒總是黃黃的,

但自從早晚使用加渼儷齒粉後,不到一星期牙面不僅亮白,口氣也更加清新了

 

Image 6.jpg

Image 15.jpg

 

加渼儷齒粉打開時會有一股淡淡的中藥味,完全不會重到難以入口,像我是沒有習慣在吃中藥的人接受度也很高!

而且它的成份很單純,純植物、中藥萃取無殘留零負擔,粉末細緻不傷牙面,用起來超安心

一罐滿滿50g大容量,連續使用至少可以使用一兩個月唷!

 

Image 14.jpg

 

齒粉使用方式:

將牙刷沾濕之後把刷毛上的水珠甩掉,沾滿牙刷的刷面之後使用

使用起來其實也很簡單方便!

 

Image 12.jpg

 

齒粉的用量其實不用多,一次只需約0.6g-1g就能清潔整個牙面,

別小看這乾燥的粉末,加了一點水起泡性還是有的,適中的泡沫、溫和涼感,刷起來真的特別清爽!

 

Image 10.jpg

Image 7.jpg


穩齦護理齒粉特別適合早晨悶了整晚的壞口氣,刷完牙後口氣不僅芬芳還略略帶有涼感,也很適合提振一早的精神!

 

Image 9.jpg

 

齒面喚白齒粉跟我一樣愛喝咖啡、茶類或是牙面容易染色的朋友,牙齒就是門面滿口黃牙真的令人滿尷尬的

以前我也嘗試過冷光美白但一次用下來也不便宜😖

還好有了這罐齒粉,這幾天試用下來亮白超有感,換算下來cp值真的超高呀!

 

Image 5.jpg

 

齒粉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

不僅可以清潔表層的牙菌斑還能平衡PH值減少蛀牙及降低牙周病的發生,更棒的還能維持口齒芬芳😊😊

再來維護口腔健康建議搭配加渼儷JIAMEILI漱口水一起使用,因為刷牙只能清潔25%口腔環境!!

 

舒新薄荷味漱口水、微涼青蘋果味漱口水

S__56500377.jpg

 

其實維護口腔健康光靠刷牙是不夠的,口腔裡的有些死角是牙刷到達不了的地方,口腔不乾淨也容易造成牙齦發炎、口臭等問題,

加渼儷漱口水有分兩種口味:青蘋果、薄荷口味,都是無酒精、無三氯沙成份,溫和不刺激,還添加氯己定成份能有效去除99%牙菌斑!

其中孩童可以使用帶點微涼的青蘋果口味從小建立口腔清潔好習慣!
 

S__56500379.jpg

 

青蘋果口味帶有甜甜的味道,涼感度較薄荷口味低,對於孩童來說接受度會比較高,

裡面還有添加氟化物可以預防蛀牙保護法瑯質,是一款針對孩童所設計的漱口水!

 

S__56500380.jpg

 

薄荷口味會是我比較喜歡的口味,一次只要30秒就能輕鬆清潔到齒縫、牙齦溝及整個口腔的細菌,

我之前嘗試過市售許多的漱口水在來回漱口的過程中很容易造成口腔的刺激不適感,

加渼儷漱口水不但溫和還很清爽,漱完口的沁涼感真的超過癮,瞬間擁有好口氣😝

 

Image 2.jpg

Image 1.jpg

 

漱口水的用量建議用量:

成人每次10-20ml,孩童每次5-10ml,含漱30秒

 

Image 3.jpg

Image 4.jpg

 

加渼儷JIAMEILI口腔清潔產品真的是好用價格又親民,

從齒粉到漱口水一系列面面俱到呵護我的口腔健康,讓我從早到晚都能擁有清新好口氣,再也不怕口氣不好糗了自己😊

如果你也想擁有口齒清新、亮白的牙面一定要試試加渼儷JIAMEILI

 

齒粉🛒更多資訊(點我

漱口水🛒更多資訊(點我

 

澄敬生活有限公司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inglife2020/

澄敬生活|精選優品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inglife2020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