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6500311.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的狀況一一浮現,尤其是季節交替膚況格外不穩定以及肌膚老化,這些隨之而來的焦躁不安都使我陷入低潮😖

年過25歲膠原蛋白的流失肌膚開始逐漸鬆垮,肌膚的狀態都是不可逆行,現在在挑選保養品時全面性修護、緊緻抗老才是我所追求的!

別意外雖然我還不到30歲但我已經開始注重抗老‼️

 

今天要開箱分享的抗老保養是來自海昌國際旗下品牌『PEZRI派翠 17胜肽抗老全系列

大家都有聽過海昌隱形眼鏡對吧?!沒錯~PEZRI派翠就是同集團推出的保養品牌唷,集團擁有豐富的生醫背景,像是隱形眼鏡、醫用膠原蛋白等,
所以推出的保養品,品質功效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

目前派翠在全省康是美、寶雅(此系列目前只販售原液)設櫃,網路的話在派翠官網、MOMO電商、蝦皮、PChome也都買得到!真的超級便利的

 

先前我也想分享過派翠的保養👉【保養】PEZRI派翠 控油淨脂全系列FerPure 試用心得|有別於一般控油保養|夏日保養推薦

Image 20.jpg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17胜肽抗老系列_17胜肽緊緻原液精華、17胜肽緊緻亮采眼霜、17胜肽緊緻逆齡霜

獨家類胜長因子17胜肽是PEZRI派翠經過了博士、醫生、藥師等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共同努力研發測試,並推出高效、安全、簡單的抗老成分,

全系列不添加香料、色素、酒精,各種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Image 24.jpg

 

17胜肽緊緻原液精華

Image 23.jpg

 

這瓶胜肽原液是派翠家的明星商品還有皮膚病理科林蓓蕾醫師推薦,

而17抗老胜肽就是派翠獨特研發出的胜肽,結合與高濃度6胜肽精純原液,精準式針對老化肌膚,更連續兩年榮獲2020.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而且一瓶只有8大成分,成分單純,但濃度不打折!含有10%高濃度的6胜肽,堪稱胜肽界的「滴肌精」

雖然濃度高,但胜肽成分很溫和,沒有用過原液保養的人,也可以先到康是美或寶雅試用看看!

這瓶最大的特色就是一瓶多用還可以將17胜肽原液精華加在手邊現有的保養品裡一起使用,既不會冷落原有保養品過期浪費還能加強抗老緊緻的功效!!!

真的超實用

 

S__56500375.jpg

Image 19.jpg

 

它的瓶器是我很喜歡的滴管式設計,用量非常好控制也很方便喔!

因為成分很精純,所以包裝上建議開封後一個月就要使用完畢

 

Image 18.jpg

 

質地很水潤,流動延展性高,一推開就能快速被肌膚給吸收!保濕效果極好,

像我就真的很喜歡這種all in one的保養品,保養的步驟無需繁瑣,一瓶就能快速修護補水,省去瓶瓶罐罐及時間(時間是很寶貴的XD)

 

另外原液的特色就是非常靈活,像換季忽冷忽熱的季節不同膚質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使用方式

●油性肌膚:化妝水後,全臉單擦,肌膚不乾燥 吸收即可

●中性肌膚:可以將原液滴入乳液中,加強修護保濕

●乾性肌膚:可以使用1滴管,全臉單擦,再接後續保濕產品

 

Image 12.jpg

 

這瓶原液精華主要是以抗老雙胜肽97%高純度17胜肽』+『10%高濃度6胜肽為主打胜肽成分可以幫助有效緊實活化肌膚、由內而外飽水Q彈、長效注水撫平紋路,聯合打造彈嫩肌,是維持青春的關鍵!

我一次的用量大約是兩管,精華上臉的感受非常輕盈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保濕效果很有感!我的蠻荒肌瞬間獲得救贖😛塗抹肌膚的透亮感肉眼可見全臉水水嫩嫩的,也難怪它在上市的首月就熱銷破萬瓶呢!!!

 

Image 11.jpg


17胜肽緊緻亮采眼霜 

Image 22.jpg

 

眼部周圍的肌膚也是透露一個人年齡的關鍵!眼周保養也是抗老保養中不可忽視的部位~

同系列的17胜肽眼霜,還榮獲2021BAZAAR芭莎雜誌《抗老大賞》👏是一款針對眼部肌膚所設計的全方位護膚品!

 

S__56500373.jpg

S__56500372.jpg

 

 包裝是採用針管式卡榫包裝真空定量,精準的控制用量,一抹撫紋減少眼周乾燥!

 

Image 15.jpg

Image 14.jpg

 

質地是輕盈不厚重的乳霜狀,推開後瞬間擁有肌膚的潤澤感,

其實我對於眼霜是非常挑惕的,因為害怕成分過於滋潤對眼周造成負擔,容易生長有的沒有的小肉芽!

派翠的這支眼霜結合了:成分單純,3大胜肽(3、6、17)、永續性柵藻冬凌草、專利複合藻配方,主要是以調控、合成、抵禦三大重點成分呵護眼周

 

Image 13.jpg

Image 8.jpg

 

一開始我也是抱持的測試的心態去試用這支眼霜,因為其實我沒用過也沒把握,

但用過我真的愛上了,滋潤度夠、連續使用眼周的細紋真的被撫平了不少!!!重點眼部周圍也沒有長小肉芽喔~

使用時我會將眼霜輕點於眼下,再用指腹點由眼頭向外將眼霜輕壓點按均勻,順便按摩眼周穴道至太陽穴,保養的同時也能舒緩眼周因長時間看3C產品的不適唷!

 

Image 6.jpg

 

17胜肽緊緻逆齡霜

Image 21.jpg

 

身為中性偏乾肌,乳霜一直是我梳妝台上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派翠的17逆齡霜是一款專門為老化缺水肌膚打造的緊緻澎潤保濕霜,既保濕又能對抗老化、豐潤肌膚真的很深得我心🥰

 

S__56500376.jpg

Image 17.jpg

Image 16.jpg

 

它的質地是豐潤絲滑的乳霜狀,一推就能均勻的快速推開,滋潤度非常的足夠喔!!!

這罐的成分除了添加高純度17抗老胜肽、撫紋6胜肽外還加入了Argania樹葉多酚緊膚活萃三重抗皺因子,全方面提升肌膚澎潤感✨✨

 

Image 5.jpg

 

使用時我會先在臉上少量均勻的點上,再使用指腹由下往上輕拍推開搭配按摩幫助吸收,

塗抹完全臉的緊緻Q彈潤澤感能明顯感受到,但卻沒有悶悶厚重的FU喔,很適合有換季乾燥的肌膚使用!

 

Image 4.jpg

Image 3.jpg

Image 2.jpg

 

連續試用派翠17胜肽系列後的肌膚潤澤感大幅提升,原先因為換季的肌膚乾燥泛紅改善很多,水潤保濕不油膩的膚觸真的超有感呀!

而且這系列的保養品都沒有可怕的香精化學味,不添加酒精、香料等爭議性成分,讓我在使用上更加安心與放心!

體驗完這組保養品我只能說PEZRI派翠果然是胜肽保養專家,不僅讓膚況穩定外還能讓肌膚達到深層潤澤、緊緻,讓身為乾性肌膚的我大愛❤️

 

  • PEZRI派翠-17胜肽緊緻系列哪裡買?

PEZRI派翠 週年慶期間,17胜肽全系列特惠中!

官網:https://reurl.cc/ARXpbEh

MOMO購物網:https://reurl.cc/emGpoW

線上通路: 蝦皮商城 、PChome均有販售

實體門市:全省康是美、寶雅(17原液)

加入派翠LINE還可以領$88優惠 (官網滿$500即可以折抵使用) 點我領取

 

 S__56500313.jpg

PEZRI派翠

官網:https://reurl.cc/ARXpbE 

追蹤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EZRIbeauty/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pezribeauty/

加入社團:https://reurl.cc/MkWx7X

每個平台均會舉辦不定期抽獎,歡迎加入!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