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6254502.jpg

YSL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評價|YSL仙人掌超級精華用法|仙人掌精華ptt|仙人掌精華dcard|仙人掌精華評價|仙人掌精華心得

 

不瞞各位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我第一支YSL的保養品,

也讓我想不到我的一次嘗試會如此的滿意~

如果你平時有習慣使用酸類保養代謝煥膚的那你絕對不能錯過它!!!

YSL仙人掌超級精華運用了蘊含高濃度甘醇酸的「夜光仙人掌」堪稱一滴磨皮、溫和代謝角質,

並搭載獨家「水脂囊包覆科技」一滴秒速滲透肌底!完整釋放極致修護力讓肌膚淨緻無瑕透亮到像是在發光,一掃除熬夜的疲態暗沉⭐️

 

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肌膚,肌膚在很乾燥的時候容易長粉刺、粗糙顆粒,用了它大概一週之後真的非常有感,

原先粗糙暗沉的肌膚即刻重獲新生!!你說我怎麼會不愛它呢😙😙

 

Image 1.jpg

Image 6.jpg

 

仙人掌超級精華採用雙層精華黃金比例:「夜光仙人掌精萃油」「3.4%溫和煥膚水精華」

上層1/3是夜光仙人掌精萃油,幫助肌膚注入極效激活修護力,一滴秒速滲透肌底調節肌膚新生

下層2/3是3.4%煥膚水精華,使用溫和煥膚的3.4%甘醇酸,促進膠原蛋白,改善肌膚暗沉粗糙、緊緻毛孔
 

Image 3.jpg

Image 2.jpg

 

使用時記得先搖一搖使雙層精華均勻混合!!!

 

Image 4.jpg

Image 5.jpg

YSL仙人掌超級精華評價

它的質地是屬偏液態精華,輕盈好吸收,雖然添加入了精華油但也不覺得油膩,

對我來說含油類又清爽的保養非常深得我心!

而且它的味道非常好聞,是一個很自然清爽的香氣,邊保養還能邊療癒呢~

 

▼近期膚況:膚色不均、泛紅、肌膚顆粒感、鼻頭粉刺

Image 10.jpg

Image 9.jpg

 

仙人掌超級精華使用方式:

Step 1搖晃瓶身

將雙層精華均勻混合後,按壓適量的精華至手心

Step 2輕柔按摩

使用指腹輕點全臉後,以輕柔的力道,用無名指的指腹將精華液由下巴往上拉提到太陽穴,再從臉頰推勻至太陽穴,最後由額頭帶到太陽穴,並將多餘精華按摩於頸部吸收

Step 3賦活按摩

將拇指放在下巴,同時食指反折按住下巴輪廓。沿著下巴輪廓線至耳朵滑動手指,並重複兩次,最後手指帶到額頭,由內而外滑動並拉提肌膚,重複兩次按摩動作

 

Image 12.jpg

Image 13.jpg

 

保養完的肌膚保濕透亮且一點黏膩也沒有!

最療癒的是連續使用幾天後鼻上的粉刺慢慢浮出,輕輕一壓就能清乾淨!!!

肌膚變得晶瑩嫩亮零毛孔🥚真的很神奇~

老廢角質慢慢被代謝掉,膚況也逐漸穩定,暗沉、粗糙肌都離我越來越遠!

這種晶瑩透亮的膚況是我以前使用酸類保養品才能擁有的,但通常對我的肌膚來說都太刺激了,

沒想到YSL仙人掌超級精華也有相同的效果但卻一點也不刺激!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啊🥰

 

Image 7.jpg

Image 8.jpg

 

我這次試用的仙人掌超級精華是7ml的試用小樣,目前已經用掉一瓶半了,真的是我從拿到它愛用到現在,

我是一定會回購一瓶正貨的😛

如果你也在找可以溫和煥膚的保養品推薦你們可以試看看 YSL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購買任1件極效活萃系列即贈【仙人掌精華7ml】乙瓶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