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8.JPG

眼周保養推薦 居家輕保養 EDN茵蝶評價 

 

居家防疫的第N天,身為保養控的我即使不出門還是會認真保養不偷懶!

最近更是拿出我的愛用壓箱寶——EDN茵蝶 來加強保養維持美麗。

尤其是年過25肌膚開始下坡,原先毫不在意的眼周都開始浮出細紋

而且眼部周圍的肌膚很顯一個人的年齡、經歷甚至是生活品質,

所以相信我,保養千萬不可忽視眼周!!!

這陣子我在使用的眼周保養產品就是來自EDN茵蝶微震瞬導美眼精華筆多肽睛澈修護眼膜

還有他們家的明星產品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

 

Image 5.jpg

 

不知道大家對茵蝶這個品牌有沒有印象,

我倒是滿常在百貨公司裡看到他們家的專櫃,所以我超級期待與你們分享的

 

微震瞬導美眼精華筆 / 10ML

Image 6.jpg

 

千萬別小看這支眼部精華筆,

它可是有音波微震導入功能可以加速有效成份吸收、提升保濕度、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這種具有按摩功能且不沾手的眼部精華筆,

因為工作關係我的眼壓一直很高,現在有了這支筆除了可以保養眼周肌膚還能順道按摩眼周,真的是太優秀了

 

S__47939611.jpg

 

裡面有附含兩顆電池,按下後端開關後,就會開始震動,精華也會隨著震頻被慢慢地導出唷!

 

S__47939608.jpg

Image 7.jpg

S__47939610.jpg

 

精華筆的前端以滾珠設計不卡卡,各種角度都能輕鬆帶過零死角!

最棒的是精華一點也不黏膩,搭配震動按摩吸收效果更快速,

裡面添加眼部緊緻精華素、咖啡因、神經醯胺、天然藍藻精萃、杜氏藍藻

這五大成分有效增強眼部緊緻、舒緩、修護

一聽就覺得很厲害,再想想震動按摩的效果,突然覺得眼周好放鬆XD

 

Image 1.jpg

Image 12.jpg

 

精華液冰冰涼涼的塗在眼周,有很棒的舒緩效果,在搭配震動按摩真的好舒服,

一點刺激不適感也沒有,按完眼部有種放鬆穩定感,

精華液也很清爽好吸收,夏天我也比較偏好這種清爽好吸收的保養品,眼周也不容易長肉芽!

現在早晚保養我真的很習慣拿這種眼部精華筆按摩疲累的雙眸

 

多肽睛澈修護眼膜 /50片

Image 8.jpg

 

愛敷面膜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眼膜了,

茵蝶這款眼膜我覺得性價比很高,給眼部做舒緩SPA也不會覺得心疼,

它裡面添加多肽複合彈力素、亮白多胜肽複合物、彈力緊緻素、玫瑰花水

有效提供眼部肌膚深度賦活、恢復彈力、撫平細紋、眼周明亮、緊緻肌膚

 

Image 13.jpg

 

它的眼膜和市售大多的眼膜不一樣,它是採特殊蝶型眼膜布可以覆蓋眼周、太陽穴、法令紋,讓保養零死角

 

IMG_5697.JPG

 

眼膜的服貼性透氣度佳,既輕薄膚觸又軟, 滿滿的保濕精華吸附於眼膜上,

冰冰涼涼的敷完眼下肌膚的透亮感肉眼可見,膚觸又彈又嫩,一點黏膩感也沒有!!!真的會是我天天想敷的眼膜

而且自從敷了它之後搭配眼部精華筆我發現我的妝後眼下卡粉問題改善超多,真的大推~~~

 

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30ML

Image 9.jpg

 

最後就是我這幾天天都在敷的保濕面膜,

我已經連續敷了五天了,保濕效果超好,當然也是不黏膩的!!!

它是利用多種保濕成分,分層的為肌膚灌注大量水分,再牢牢鎖住,還可以當肌膚脆弱時候的急救法寶,

連續使用我覺得我的肌膚就像喝飽了水又彈又嫩的,妝前敷一片,妝感也變得很服貼唷~

 

Image 15.jpg

Image 16.jpg

 

使用打開時記得先將最外層的白色珠光支撐層取下,

滿滿的保濕精華吸附於面膜紙上,全臉都能均勻滋潤到

 

S__47939618.jpg

 

一片面膜裡有足量30ml的保濕精華,記得在鋁袋裡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

還可以順道保養全身唷~

 

IMG_5700.JPG

S__47939617.jpg

 

撇除掉我萬惡的黑眼圈,連續使用END茵蝶的保養品,肌膚是不是看起來又水又嫩

就連上妝後的底妝的服貼度也是大大的提升,

身為乾性肌膚的我眼下再也不卡粉真的超感動的XD

 

S__47939612.jpg

IMG_5373.jpg

 

最後總結一下,EDN茵蝶這組保養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眼周保養真的是大家最不可忽視的保養,如果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眼周保養不仿試試茵蝶的眼周保養組唷!

以上心得分享給你們唷!

 

另外,

現在只要使用我的折扣碼 VanessaEDN07

在粉色選物店上買NT$999以上就可以贈送『玻尿酸恆潤保溼面膜一片』唷!

 

這裡買https://www.niusnews.com/pinkpick/serie/EDN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