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5891612.jpg

 

擺脫受損髮,毛躁乾燥通通不再見!

相見恨晚的沙龍級spa洗護組,一用就愛上了❤️

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日本鉑金光燦系列

超導體極速滲透,結構式護髮重整受損,修護受損鎖水保濕

一款專為燙後及極度受損髮質研發的洗護組 https://reurl.cc/GmV7Mv

 

Image 12.jpg

 

這陣子因為疫情關係,原本兩天洗一次頭的我秒變天天洗頭,

但~大多數的長髮的女生應該都懂天天洗頭有多麻煩吧!

洗完吹整頭髮並非隨便撥個兩三下吹風機吹一吹就能搞定,

有時候沒吹乾或是稍稍偷懶沒護髮,隔天的頭髮整個大毛躁😖😖真的是超級困擾耶!

不過幸好在疫情期間讓我遇見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的日本鉑金光燦系列

它是一款由台日共同研發的深層修護洗護套組, 還有知名髮廊設計師的推薦下,我決定來試看看

 

Image 11.jpg

 

日本鉑金光燦系列 的包裝非常有質感,奢華的土金色,感覺就超級專業!

這系列共有三支產品『鉑金光燦髮浴鉑金光燦髮膜鉑金光燦髮霜』   

 

鉑金光燦系列擁有四大基底成份

  • 導入:鉑金成份👉加強向內滲透,直達受損髮芯
  • 重整:角蛋白氨基酸👉重塑髮絲由裡外結構,填補極度受損空洞
  • 保濕:神經醯胺👉注入保濕因子,使髮絲健康豐盈
  • 延續:膽固醇👉鎖住精華成份,營養不流失

 

就是要由內至外打造彈力健康的秀髮,已經迫不期待要來分享啦😛

 

來來來~試用前先給你們看看我長期染燙的毛躁髮質👇 (我是粗硬乾髮)

Image 2.jpg

 

鉑金光燦髮浴 | 300ml  

S__47063046.jpg

Image 8.jpg

Image 13.jpg

 

髮浴洗來起泡力適中,不會有澀澀的感覺,泡泡也非常的綿密

裡面還有添加抗老3寶(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原來頭髮也有抗老成份)

鉑金化富勒烯深度導入減緩老化 水解角蛋白提升秀髮韌性恢復健康光澤 水解膠原蛋白加強保濕均勻潤澤

洗起來不僅溫和還很保濕,聞起來氣味也是很舒適不刺激的,

沖水時髮絲也沒有太乾澀或滑順到沖不乾淨問題,整個洗髮就像是在享受啦😝


鉑金光燦髮膜|200ml

S__47063043.jpg

Image 7.jpg

Image 14.jpg

 

接著就是受損髮洗髮不能沒有的髮膜,

它可以使髮絲更加柔軟修復健康讓頭髮富有彈性,

我會塗抹在髮尾,停留個五分鐘左右在沖洗乾淨,

值得一提的是它裡面有添加熱反應型白芒花籽油,能抵禦吹風整燙的熱傷害,增加抗熱抵禦力唷!

 

鉑金光燦髮霜 | 100g

S__47063045.jpg

Image 9.jpg

Image 5.jpg

 

最後在吹整頭髮前塗抹髮霜,按摩髮絲至吸收,

我覺得有做這個動作在吹頭髮時非常好吹整頭髮更順且不會打結(有做這個動作真的差很多)

而且它的吸收非常的快,不油也不膩,完全就會是我想再回購的免沖洗髮霜!!! 推推🔥

 

Image 4.jpg

Image 6.jpg

 

洗完頭後髮根蓬鬆有彈性,髮尾受損的地方也變得柔順有光澤!!!

整體的輕盈澎鬆感就是我所追求的(就是去了一趟髮廊洗完頭的樣子XD)

鉑金光燦系列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真的不誇張的好用👍

髮質完美有感,頭皮髮根也有輕盈蓬鬆的舒適感,原本毛躁無光的髮絲也秒被救活,

真的太喜歡這系列的髮品,在家也能進行頭髮的深層修護SPA,真的超級優秀!!!

分享給你們~

更多資訊👇

BeautyLabs(官網購買) https://bit.ly/3ht4trm

BeautyLabs(FB) https://bit.ly/3l4MzNZ

 

Image 10.jp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