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0493099.jpg

 

愛染髮的你如果還沒找到一罐屬於自己的命定洗髮精,那你一定要試試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護色賦活洗髮精

我的蓬鬆好髮質的小秘密就在deBalets小巴黎

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需染髮做造型,日復一日的夾捲燙直,讓我對髮品非常的挑惕,

但在一次因緣際會下使用到小巴黎的護色洗髮精、護髮素,讓我瞬間變成了小巴黎的愛好者,

不僅香味療癒好聞、洗完頭的頭皮清爽感更讓我為之一亮✨還有最棒的是它能讓我延遲染髮的褪色,賦活稻草髮!

 

Image 4.jpg

 

先來介紹一下deBalets小巴黎,它是一個來自台灣及馬來西亞共同研發的品牌,

堅持採用接近天然的原料、不添加矽靈等爭議性成分,

最特別的是deBalets小巴黎加入國際品牌香水接近1:1調配而成,讓你保持香香的,心情隨著香味放鬆而愉悅~

 

小巴黎家的產品包裝真的讓我少女心大噴發💓

優雅中帶點俏皮可愛,最貼心的是壓頭採用的是轉頭卡扣,外出旅行出差帶上它也很ok!

 

Image 4.jpg

 

在正式介紹產品前我先大致敘述一下我的頭皮自身狀況,

我是中性頭皮髮尾乾澀,大約兩天洗一次頭,有染髮,時常使用造型電棒夾,

最讓我困擾的是我的髮質很容易毛躁、乾澀、打結!

 

SPA級香水護色賦活洗髮精(小紫)-淡雅晚香

Image 2.jpg

 

這罐香水護色賦活洗髮精同時兼具洗髮、護色、賦活三合一功效,

主打頂級沙龍級成分,洗完就像是做完SPA一樣舒爽享受,

再來它還有精心調配加入國際精品級香水的前中後調香,讓整個洗髮精的質感再度升級!

前調:晚香玉,中調:鈴蘭、茉莉,後調:檀香

Image 8.jpg

 

先別被它的顏色給嚇到!

深紫色的洗髮精裡面可是添加了具護膚等級的紫色微粒,能有效延遲掉色速度,讓染、漂髮增加霧感及去黃

還添加了稀有刺雲實果萃取物能有效平衡漸漸變黃的冷色調南非路易波士茶萃取物能有效使暖色調染髮維持護色向日葵籽萃取物則是有效保護頭髮顏色

 

Image 5.jpg

 

Image 6.jpg

 

起泡力我覺得滿好的,很快就能清洗整個頭皮,

洗完頭後先別急著將泡沫沖洗掉,可以停留一下在沖掉效果會更好唷,

再來因為這瓶洗髮精是沒有添加矽靈成分,所以洗完頭髮後多少會帶有一些乾澀感,建議搭配護髮素一起使用!

不得不說洗完這瓶洗髮精,我能明顯感受到頭皮舒爽感,覺得好像是給外面洗頭店洗完的頭髮一樣,帶點涼涼的很清爽,

頭皮好像在大口呼吸似的XD 形容的很誇張但真的很貼切,我是中性頭皮就很愛了,何況是油性頭皮的朋友,強力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SPA級香水修復護髮素(小白粉)-莓果花香

Image 3.jpg

 

我超愛這瓶護髮素的香味,聞起來好甜好幸福,療癒又自然!

尤其是在護髮的過程中散發出來的莓果香及舒服的花香,味道激似miss dior的香水味,我超愛的!

前調:紅漿果,中調:玫瑰、牡丹,後調:白麝香

 

Image 9.jpg

Image 10.jpg

 

護髮其實也沒什麼技巧,我會將護髮素塗抹在髮尾藉此將乾澀打結的髮絲梳開,

接著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在沖洗時我就能感受到護髮素在髮絲外層像是形成一層保護膜似的,柔順不卡卡

 

Image 1.jpg

 

吹髮時我一直能聞到頭髮散發出來的迷人氣息,在吹整過程中頭髮也是柔順的完全沒有打結的情況發生,

吹完頭髮後尾髮很有光澤感外,髮根蓬鬆髮尾也滑順,好喜歡這種輕盈蓬鬆又柔順的頭髮呀😍

 

 

Image 3.jpg

Image 2.jpg

S__41148418.jpg

 

連續使用兩週髮根至髮尾的光澤依舊滿滿,

味道淡香持久,髮根不再扁塌,髮尾不再毛躁,染後還能延遲的褪色力,這樣的秀髮真的讓我如癡如醉,

這麼好的護色洗髮精我真的大力推薦給愛染髮的你,

給自己一個蓬鬆輕盈附空氣感的秀髮吧!

 

deBalets小巴黎香水護色洗髮精、香水修復護髮素👉這邊買🛒https://bit.ly/3vc1V8H

 

S__40501279.jp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