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是什麼?音波拉提可以維持多久?

今天這篇文章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音波拉提全記錄,看我怎麼擺脫跟隨我已久的鬆垮臉與嘴邊肉

 

音波拉提是什麼?

簡單的說,音波拉提的原理是將聚焦超音波能量轉變成熱能,作用於肌膚組織刺激SMAS,達到緊實的目的,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療程

 

那我為什麼要打音波?

第一,愛美的我當然想變更漂亮啊,變漂亮自己看了也開心啊

再來其實我的臉滿肉的,尤其是嘴邊肉的部分還帶有很深的法令紋,

以及姿勢不良長期側睡導致臉部肌膚下垂,

為了更好看更上相,於是開啟了我的音波之旅 

 

先來給你們看一下我的日常無修原圖▼

Image 2.jpg

 

每次真的看到無修原圖照我都不敢發朋友圈,
我的下顎線在哪?還有那猖狂的嘴邊肉,也太不上相了吧 

 

Image 3.jpg

 

在分享我的音波施打經驗之前我也想和大家說一下音波拉提的風險,

如果施打不當,可能會燙傷,運動神經麻木,以及老化較嚴重者,效果可能較有限

所以除了選對醫生很重要外,施打的音波廠牌也非常重要唷!施打的能量、發數、方式也都有可能影響最後成果!

施打前我就很認真上網爬文了解相關診所的評價,當然也順便針對音波拉提的廠牌做點功課,了解一下優缺點,

在研究了一輪後,最後我決定選擇到台中的蓉艾診所施打音波

 

Image 31.jpg

 

▌蓉艾診所

電話:04-2327386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進街721號1樓


Image 17.jpg

 

當天我諮詢的醫師是蔡宙晃醫師,蔡醫師擁有非常豐富的醫美專業經驗,

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跟需要給予建議,交給他我很放心!

在蔡醫師仔細確認我的狀況,並且親切耐心的說明療程細節之後,我原本有點緊張的情緒,也都放鬆許多了

目前市面上的音波拉提的廠牌其實有滿多種的,

大致上分為美國機(極線音波)、韓國機(海芙拉提、倍提音波、優塑音波、Q+音波...)、台灣機(麗芙音波拉提),

而這次蔡醫師使用的廠牌是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這台麗芙音波拉提不但是第四代音波,而且還是台灣設計製造的MIT音波!

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擁有5種不同深度的探頭,

分別為2.0mm、3.0mm、4.5mm、6.0mm、9.0mm,透過不同的探頭來搭配治療,不僅可以施打於臉部,更可以施打於身體喔

 

診所環境▼
一踏入診所,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溫馨的氛圍,診所環境與布置都有小巧思,整體感覺很明亮舒適,跟有的診所給人冷冰冰的感受很不一樣,有這樣的環境患者才能無壓力的進行療程啊,大家說是不是!

Image 15.jpg

Image 12.jpg

Image 14.jpg

Image 16.jpg

Image 13.jpg

 

第一次前來的朋友會需要填寫這張基本資料表,

趁這個機會也可以讓醫師了解你希望改善的問題,

像是我就直接勾了臉部緊實XD

 

Image 11.jpg

 

在施打音波拉提前會需要簽署同意書唷,裡面有一些詳細內容,記得要仔細閱讀

 

S__37109762.jpg

 

治療診間也有拉簾,可形成獨立的空間,這樣就不會讓人覺得太害羞,對於比較注重隱私的我來說,這點真是太棒了!!

 

Image 18.jpg

Image 30.jpg

Image 29.jpg

 

在療程開始前,護理人員會先幫忙卸妝洗臉、敷麻藥,

如果真的很怕痛還可以事先告知醫師,醫師也會提供止痛藥,

我來先承認雖然我很能忍痛,但我還是有吃一顆止痛藥壓壓驚 

 

Image 1.jpg

 

音波拉提施打前蔡醫師還有跟我再做最後確認,施打的位置及發數,

這次我主要針對嘴邊肉、下顎線條還有眼下細紋做施打

 

 

Image 1.jpg

 

看看我那搶戲的嘴邊肉跟不受控的下顎線條,真的覺得不行啊!

在治療過程中蔡醫師動作非常準確,

比較有感的地方蔡醫師都會事先跟我溝通,

如果沒辦法忍受蔡醫師也會降低能量,超級細心的呀!
 
如果你問我音波拉提會痛嗎?

施打療中說不會痛是騙人的,因為有痛才有效阿!

但過程中痛感都是可以忍受的(為了美一切都是可以的 )

 

但實際成果如何呢? 大家也很好奇吧?

登登!施打完我的臉整個緊實多了,尤其是嘴邊肉的地方,感覺線條也都出現了

剛打完時,我臉頰只有微微的泛紅,一點點緊繃的感覺,也沒有傷口!

雖然診所有開藥膏給我,但我真的沒什麼紅腫的反應,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體質,有些人肌膚比較敏感可能會有紅腫的情況出現唷!

 

Image 1 2.jpg

 

施打完前五天皮膚可能會比較乾燥,所以我每天都有定時敷臉,

這幾天臉部也是還有一點緊緊的感覺,不過臉部線條感覺更緊實了!
 

Image 5.jpg

Image 7.jpg

 

打了音波拉提後臉部線條更順暢,覺得自己越來越上相了,

臉部緊實感UP UP,剛開始施打完家人朋友都沒有人發現,

直到五天後才開始有被周遭的朋友問我是不是偷偷做了什麼XD

變漂亮也不會有傷口,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如果你們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可以底下留言私訊我!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單純為本人親身治療過程之記錄,無宣稱療效等意圖,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會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