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077002.jpg

2021精華液推薦

 

身為美妝保養部落客,如果要選擇推薦一支專櫃級精華液,我會推薦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沒錯!就是傳說中的蘭蔻小黑瓶

從上大學開始到現在我已經用掉好幾瓶了,

蘭蔻小黑瓶除了和大部分的精華液一樣有效修護及穩定肌膚外,

這次全新升級的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用起更有感!它還能讓你肌膚升級看得見

 

這次就來和大家實測分享連續使用小黑瓶7天的肌膚變化!!!

 

蘭蔻小黑瓶 30ML

Image 5.jpg

Image 6.jpg

 

小黑瓶的瓶器設計我覺得很優秀,

質感的銀黑色瓶身,搭配專利自動的汲取滴管設計,讓每次用量都能控制得剛剛好

 

Image 9.jpg

Image 3.jpg

 

小黑瓶是半透明的質地,延展性佳,非常輕盈潤澤且不黏膩!

 

Image 4.jpg

Image 17.jpg

 

全臉的用量大約是小黑瓶的兩滴管用量,擠上臉看似用量滿多的,

但其實吸收很快,臉上肌膚立刻呈現高保濕光澤水潤感,肌膚看起來真的好好呀!

 

Image 16.jpg

 

冬天我最在意的肌膚問題就是乾燥粗糙,

在連續使用的這七天肌膚開始變得穩定外,原先暗沉無光的肌膚變得光澤透亮,乾燥肌變的Q彈又保濕!

在使用完小黑瓶後我還會搭配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黃金玫瑰霜) 50ML

Image 2.jpg

 

使用完小黑瓶後我還會使用蘭蔻黃金玫瑰霜加強肌膚鎖水潤澤

 

Image 8.jpg

Image 10.jpg

 

黃金玫瑰霜的是粉橘色的乳霜質地,帶有淡雅的玫瑰香,

質地豐厚潤澤但不油膩!

裡面添加黃金玫瑰瞬效配方

以獨家活性萃取科技™,深入黑鑽玫瑰核心精粹出完整活性,能有效激活肌底年輕能量,使肌膚層層膨彈起來

 

Image 15.jpg

 

冬天的季節身為乾肌的我最需要滋潤的乳霜來潤澤我的大乾肌,

這罐黃金玫瑰霜質地柔滑,延展性佳,用量只需一點點即可塗抹全臉,

按摩至吸收所花費的時間並不多,淡淡的玫瑰香順道療癒放鬆了我的身心靈,原來保養也可以這麼享受!

 

Image 13.jpg

 

黃金玫瑰霜搭配小黑瓶使用完肌膚澎潤感更升級,

原本乾巴巴的肌膚真的變的又水嫩又Q彈,

親自使用過後肌膚升級真的看得見耶~

 

Image 12.jpg

 

這次連續七天使用小黑瓶的分享大成功,

肌膚穩定了上妝變的更服貼,肌膚好久沒有那麼滑嫩澎潤了

小黑瓶不僅在網路的聲浪這麼高,在我心中更是完美!太值得推薦給你們~

 

還沒體驗過小黑瓶的朋友

蘭蔻目前有免費兌換小黑瓶體驗組,

只要至蘭蔻官網填寫完整資料,憑簡訊即可至蘭蔻專櫃領取 [ 小黑瓶體驗組 ] 乙份,數量有限,每人限領一次,送完為止

活動連結:https://bit.ly/3qWjuqQ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