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5913804.jpg

【美體SPA】台中沙鹿SPA推薦|國際新思 new SPA 塑身美顏養生館 & new HAIR 台中沙鹿館 |體雕按摩超有感!

 

又到了年末時節,這陣子的工作特別忙碌,

時常坐在電腦前坐到沒日沒夜,肩膀僵硬外還導致腰酸背痛的,

全身上下無一處是好的啦

真的好想好好放鬆一下唷!

 

所以我趕緊預約了網友推薦的國際新思 new SPA 塑身美顏養生館

new SPA全台共有八處服務據點,我預約的是台中沙鹿館

 

Image 11.jpg

 

國際新思new SPA 塑身美顏養生館 & new HAIR 台中沙鹿館

位於台中市沙鹿區,鄰近台灣大道七段的賢義街上,

店面備有汽機車停車位,前來放鬆的貴客不怕臨時找不到停車位唷!

 

Image 21.jpg

 

new SPA 目前有秋冬優惠活動,活動到110/02/10,

除了有身體spa還有臉部、頭皮spa可以選擇,

而且男女皆可服務,情侶夫妻可以揪一塊一起來放鬆唷!

 

new SPA服務項目如下:

單堂課程時間為90分鐘

Image 14.jpg

 

▼店內環境

Image 20.jpg

 

(頭皮護理SPA區)

Image 19.jpg

 

(SPA VIP室)

Image 16.jpg

Image 17.jpg

 

我這次預約施作的項目是背臀部塑型舒壓按摩+大小腿塑型舒壓按摩
按摩時全身只需要穿著芳療師提供的紙內褲,上半身只須用浴巾圍著唷!

 

在開始按摩前,芳療師會先推拿全身,讓身體先放鬆一下,

這時候真的超舒服的XD
 

Image 5.jpg

 

接著芳療師開始進行背臀部塑型舒壓按摩課程,

先說我是一個超怕癢的人,

在按摩背部時我真的癢到一個不行,

不過神奇的是同一個部位持續推壓一陣子後就不癢了,

而且推完覺得超鬆超舒服

 

Image 1.jpg

 

芳療師說因為氣血被推開了,所以才會覺得很舒服,

應該不難看得出哪邊有推開吧 (都發紅了)

 

Image 7.jpg

 

前後對照也超誇張,有推的那一邊身體線條也太順暢了吧!

身體曲線一目了然

 

Image 2.jpg

 

再來施作的課程是大小腿塑型舒壓按摩

腿部這個課程我超推水腫族、下肢循環不好、足底筋膜炎的朋友來預約施做!!!

推完整條腿瞬間輕飄飄的,有些氣結的地方被推開後真的超舒服~

 

Image 8.jpg

 

對照圖我覺得還是有一點區別,

不過因為我不是水腫族所以效果可能沒那麼明顯

 

Image 3.jpg

 

做完課程後,芳療師最後會協助腳底板的放鬆及頭部放鬆,

不得不稱讚一下芳療師的力道真的一級棒,

除了一開始我背部比較敏感很癢之外,

其他部位真的超舒服!舒服到我都要睡著了 (時間過太快了啦,好想再按久一點哈)

 

Image 9.jpg

Image 10.jpg

 

這次預約國際新思new SPA 塑身美顏養生館 & new HAIR 台中沙鹿館 按摩我覺得整體滿推薦的,

除了有放鬆到外重點CP值很可以!

我做的背臀部塑型舒壓按摩+大小腿塑型舒壓按摩課程三小時只要$3099,

而且效果不用我多說很明顯欸,.

我相信長期來雕塑放鬆身體曲線一定會越來越標緻唷

 

Image 12.jpg

 
工作忙碌壓力大那就勢必找個機會讓自己好好放鬆充電一下,
推薦給你們塑身美體SPA館▼

■ 國際新思 new SPA 塑身美顏養生館 & new HAIR 台中沙鹿館 

預約電話:04 2663 1033

營業時間:09:00 -21:00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義賢街43巷47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ewSPA.TW.FTC9/?ref=page_internal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