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5414083.jpg

【保養】初時肌Zephyrine|不長小肉芽|富勒烯抗痕超能眼霜|眼霜推薦

 

初時肌Zephyrine你們用過嗎?

 

最近換季入冬肌膚開始發出警訊,臉頰泛紅脫屑問題樣樣來,

看到醫美醫師推薦的牌子,決定來試試看,

在使用過逆胜肽修護系列一覺醒來後,

肌膚變得飽水又透亮,持續使用效果超有感

其中特別驚豔的是他們家的眼霜,質地清透、不長小肉芽,

整個氣色看起來更好,實在太喜歡啦~

 

 

這次體驗▼逆胜肽修護系列: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3鎖時恆星精華液、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還有全新升級的富勒烯抗痕超能眼霜

Image 7.jpg

 

有關注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大乾肌

尤其是冬天不好好保養的下場還真是不敢想像,

你們有發現我已經一陣子沒有介紹保養品了嗎?

自從收到初時肌Zephyrine的逆胜肽修護系列,還有這款富勒烯抗痕超能眼霜,

我就非常認真地使用實測!沒想到還真的好用,所以才敢跟大家分享嘛

 

Image 8.jpg

 

初時肌Zephyrine逆胜肽修護系列 添加獨家專利配方 INVERS3™ 逆胜肽 ​​​​​​

是非常溫和的修護配方,可長效維持肌膚飽水狀態、鎮定膚況

這系列共有六樣產品,每款產品都有相對應的數字,依照使用順序排列,很特別!!!

分別是: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2逆胜肽修護精華乳、3鎖時恆星精華液、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6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

可以依據官網保養建議(下圖)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1606982059168.jpg

 

由於我是大乾肌,加上現在冬天乾燥緊繃的狀況又會更明顯,

所以我選擇的是滋潤型保養: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3鎖時恆星精華液、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逆胜肽修護系列: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150ml

Image 10.jpg

 

裡面添加

ProRenew益生菌平衡肌膚表層菌種、加速新生

馬士革玫瑰純露迅速補充水分

白珍珠萃取長效鎖水

這罐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號稱小資女青春露

因為價格只有青春露的1/3,但卻非常保濕、滋潤,

它能快速補水,打開保養吸收通道,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Image 16.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流動性液態,

使用時我會將它倒在化妝棉上輕拍全臉,

上臉的感受是非常清爽而且很好吸收

 

Image 2.jpg

 

如果肌膚比較乾燥的地方可以用濕敷的方式,加強保濕,

不瞞各位我超級喜歡濕敷化妝水,敷完後會立刻透亮有光澤,真的又舒服又療癒的XD

這罐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我覺得不論任何膚質都適用!

它清爽且不黏膩,但保濕度卻很夠,這罐我真的大愛

使用起來沒有任何泛紅、乾癢的情形喔!

 

Image 5.jpg

 

逆胜肽修護系列:3鎖時恆星精華液

Image 11.jpg

 

鎖時恆星精華液裡面添加

ProRenew 益生菌平衡肌膚表層菌種

專櫃級綠葡萄萃取提升細緻度

白藜蘆醇萃取滋養美肌的天然多酚,增加肌膚柔嫩感

維他命 E抗氧化,維持年輕肌齡

 

這罐鎖時恆星精華液就是初時肌超有名的小星瓶

它能修護肌膚,擦完會覺得皮膚變很滑嫩!

 

Image 17.jpg

 
精華液的質地延展性超高,
仔細一看裡面還有閃閃發光的維他命E黃金微粒,輕輕一推就化開,快速滲透吸收至肌膚底層
 
 
 
Image 4.jpg
 

原本我還很怕帶有稠度的精華液會很黏,

結果這款推開來水水的,意外的輕盈好吸收!

使用後肌膚變得超柔嫩

上妝前也可以針對容易脫屑的鼻翼、眉心加強,妝感服貼度會大大地提升!脫屑問題也會改善很多~

 

逆胜肽修護系列: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Image 9.jpg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裡面添加

玫瑰果油富含大量維他命 C,改善黯沉

沙棘油具強效保濕力,恢復彈力光澤

綠葡萄萃取柔嫩肌膚

 

角質保濕因子γ-PGA保濕度超越玻尿酸,提升肌膚含水量

 

這罐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被我稱之為熬夜霜,

因為它擁有3大夜晚黃金修護功效:提亮、淡紋、水潤,

保養完隔天早上肌膚持續亮白透嫩,尤其是喜歡晚睡容易顯暗沉的人,睡前真的一定要擦!

 

Image 18.jpg

 

其實我最害怕霜類質地的厚重感,

你們應該多少都有用過會悶悶的霜類產品對吧?

我跟你們說這罐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真的是乾肌大救星,

質地輕盈卻足夠滋潤,

抹在臉上後吸收後取而代之的是『滋潤』而不是黏膩感!

 

Image 3.jpg

 

使用時我會搭配臉部按摩幫助吸收,

而且塗完晚安霜後臉不會油油膩膩的,很快就吸收了

整個肌膚呈現很自然的潤澤感唷

 

再來要好好推薦這款 ▼新升級富勒烯抗痕超能眼霜

Image 12.jpg

 

愛笑女孩不能沒有的眼霜阿!!

 

富勒烯抗痕超能眼霜裡面添加

富勒烯由諾貝爾得主親自研發,擁有11項專利,抗氧化力是維他命的 172 倍,可有效撫平細紋、恢復肌膚彈性

黑鬱金香:法國不老配方,又名「夜皇后」,能有效抗衰老,提升肌膚含水量

魚子精華:奢華的天然抗老成分,富含氨基酸,幫助再生

海茴香:法國國寶級植萃,使肌膚白皙光澤

 

Image 19.jpg

 

眼霜的質地是輕盈的乳霜狀,

塗抹眼霜最可怕的就是太過滋潤長小肉芽,

這罐眼霜我幫大家測試了,

不僅沒有長有的沒的,持續保養一段時間,眼周肌膚還很柔嫩

 

Image 1.jpg

 

我都會在晚上睡前,沿著眼周按摩穴道、眼尾拉提,

使用下來,眼下的肌膚真的變得很細緻,化妝遮瑕再也沒卡粉了耶

 

Image 2 2.jpg

Image 3 2.jpg

 

使用初時肌的這套保養品一個多月,

我覺得臉部保濕提升了,

幾乎沒有以前的乾燥脫屑的問題,

而且肌膚變得穩定許多呢😛


Image 1 2.jpg

 

最後初時肌這系列的保養品都是躁動肌、進廠課程後可使用的保養品,

 

全系列不含酒精、不含有害物質,這樣溫和又不刺激的產品是不是很值得一試~

 

近期秋冬保養不知道如何選購保養品的小仙女

 

妨趁官網有優惠來試試看初時肌保養品🛒https://zephyrine.info/ZaZYL

 

在官網消費輸入我的折扣碼【Vanessa】可現折$100喔~

 

以上就是我的秋冬保養分享~分享給你們囉!

 

 

PS. 如果想先試用的,也可以到屈臣氏使用看看!MOMO也有在販售喔~

 

 

Image 13.jpg

 

初時肌Zephyrine

官網:https://www.zephyrine.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