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4570433.jpg

【美體】台中日式無痛除毛推薦|『一代時尚美學』|私密處除毛推薦|私密處除毛的好處

 

其實私密處除毛的好處有很多,

例如可以減少私密處感染、降低毛囊炎的發生機會、提高性致與性慾、穿比基尼不會炸毛等等

我也是從去年開始學自由潛水後,起初只是為了穿比基尼不想炸毛開始接觸私密處除毛,

當時也沒想太多,殊不知做一次私密處除毛就再也回不去了~

因為發現自從私密處全除後,每當生理期來在也不會悶悶的,妹妹清爽後再也不用遭受細菌感染之苦

我嘗試過蜜蠟除毛、雷射除毛以及日式無痛除毛,

如果你是怕痛愛美的水水我最推薦日式無痛除毛!!!

日式無痛除毛雖說單次效果不及雷射除毛好,但它痛感較低且單次價錢也比較便宜

 

Image 7.jpg

 

這次順道要來推薦日式無痛私密處除毛的店家,就是位在台中西屯區一代時尚美學

一代時尚美學除了有提供日式無痛除毛外還有專業的美甲、美睫等服務項目
 

一代時尚美學

預約電話:04 2311 2308

營業時間:10:00-19: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08-7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a0423112308/

 

這次我進行的日式無痛除毛 (私密處VIO全除)

日式無痛除毛針對毛髮的黑色素進行破壞,

效果屬半永久式,所需次數約6-12次,建議一次以半年為一個課程,每月除毛一次

 

▼一樓環境(美甲區)

Image 4.jpg

 

我很喜歡一代時尚美學的其中原因就是它的價格是公開透明化的,整體環境也很注重隱私,

在施作日式無痛私密處除毛之前美容師也會進行衛教與討論!

 

Image 3.jpg

 

進行療程之前會需要填寫同意書▼

Image 2.jpg

 

▼二樓環境

Image 12.jpg

 

▼美容室

Image 14.jpg

 

緊接著就跟著美容師來到進行日式無痛除毛的美容室,

這裡的美容室是有門的包廂,而不是用簾子拉起來的空間,隱私度可以大大的放心唷!

 

在除毛前須將毛髮整理乾淨 (建議可以先在家裡自行剔除)

如果沒剃乾淨也沒關係,除毛前美容師也會幫忙檢查整理

 

▼採用的是拋棄式刀片,衛生也安全!

Image 1.jpg

Image 9.jpg

 

操作前美容師都會進行雙手的清潔消毒

接著整理毛髮,清潔消毒後緊接著開始進行除毛,

在操作過程中真的一點也不痛,只有一下涼涼一下溫熱感覺,

除毛時美容師也會時不時的關心我,整體操作過程給我的感受是既專業又貼心

 

Image 10.jpg

Image 8.jpg

 

除毛結束後,最後美容師會幫忙敷上私密處面膜,可以有效的鎮定舒緩肌膚,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才知道原來還有私密處面膜,實在是太特別了~

待整個除毛流程結束後,美容師會告知後續保養及注意事項,

式無痛除毛的毛髮需待三週後毛囊才會逐漸萎縮凋落,所以一開始沒有掉落不要太心急唷~

下一次的課程美容師也會依造每個人毛髮的生長速度進行評估建議!

 

Image 15.jpg

 

日式無痛除毛整個流程差不多就30分鐘非常快速,

比起雷射除了不需要敷麻,痛感還較低,實在太推薦啦~

沒除過私密處的水水真的千萬不要害羞,

相信我只要除過一次就會了解所謂妹妹的舒爽感,

尤其是悶熱的夏天又碰到生理期,私密處全除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除了妹妹乾爽之外,穿上比基尼自潛也不用擔心炸毛嚇到人,

日式無痛除毛真的不痛!怕痛的水水一定要試試

 

一代時尚美學

預約電話:04 2311 2308

營業時間:10:00-19: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08-7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a0423112308/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