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2440330.jpg

 

天氣逐漸轉涼, 冬天的衣物大家都備妥了嗎?冬天必備的衝鋒外套你們擁有嗎?

衝鋒外套:在外國被稱做「Jackets」、「Outdoor Jackets」的衝鋒外套,ㄧ開始是設計給登高山的族群,離山頂最後一段路會脫下厚重的裝備和衣服,只穿一件衝鋒衣做最後的衝刺,所以取名為衝鋒衣。

為了適應高山的下雪低溫和嚴寒氣候,衝鋒外套必須具備專業防水、透氣、防風、防撕、耐磨、耐寒的功能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ONE BOY推出的新品『All in one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

 

說到ONE BOY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個夏天廣告打的很兇的ONEBOY冰鋒衣,從網路、電視廣告、公車車體廣告、實體刊版很難不注意到這個品牌

除此之外ONE BOY還找來許多明星藝人代言加持,其中還有我很喜歡的郭書瑤😝😝

 

Image 12.jpg

 

ONE BOY這次推出的新品『All in one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是兩件可拆式外套

外面這件除了防風防潑水外,在內層採用最新科技纖維布料,循環透氣不悶熱

裡面那件則為內鋪毛外套,採用北極絨材質摸起來親膚又柔軟,就連袖子部分都是整片鋪毛的,還沒穿上就知道超暖!

 

Image 13.jpg

 

All in one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

○SGS檢驗 防潑水等級5 (最高等級)

●蓄熱科技 CLO值1.49(一般外套約0.5)

 

Image 1.jpg

 

All in one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在袖口也有貼心的魔鬼氈設計,可依造個人手腕大小作調節,

有在寒日裡騎車通勤的朋友都知道這個設計實在太重要了👍👍👍

 

外套的內裡有作暗袋設計

Image 15.jpg

Image 1.jpg

 

現在的天氣可以先將內鋪毛的先拆開,單穿外面這件防風外套,待天氣冷一點可再加上內鋪毛外套~

 

Image 3.jpg

Image 6.jpg

 

從拿到這All in one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到現在,我覺得這件衝鋒衣的實用性比仿間推出的衝鋒衣還高,

因為第一它很輕,第二它是可拆式的,現在這從剛入冬的天氣我就可以單穿外面這件外套,騎車時當防風外套穿超實用!

老實說台灣的天氣也不算太冷,我也算是真的不怕冷體質,如果衝鋒衣很厚重的話對我來說會比較不實穿

 

Image 7.jpg

 

▼怎麼穿怎麼都好搭

Image 2.jpg

 

All in one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雖說款式比較陽剛,但其實選對顏色都很好搭!

顏色選擇障礙我建議可以直接挑黑色的,怎麼搭都很ok😛

 

Image 8.jpg

Image 17.jpg

 

再來這件內鋪毛外套也是可以單穿的,夠不夠保暖其實也就是看內鋪毛外套的表現了!

它真的是360度整件外套都有內鋪毛,一穿上就知道零死角超暖的😌

 

Image 18.jpg

 

現在每天騎車通勤我都穿這件ONE BOY All in one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不過我更期待的是天氣再冷一點加上內鋪毛外套一起穿🤩

 

以上分享給你們~

 

All in one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http://https://www.oneboy.com.tw/Shop/itemList.aspx?m=14&p=1390

國民第一品牌ONE BOY:https://www.oneboy.com.tw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