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326210.jpg

 

這篇文章是我寫部落格以來第一次推薦內衣,因為我對內衣這種貼身衣物非常挑惕!不好穿的、不好看的通通不推薦!❌

但是這次我必須告訴我美麗的女性讀者你們有福了(但大胸部的小仙女這次先對不住了,尺寸有限制)

我找到一件穿起來自在舒服又好看的無鋼圈內衣了😍

就是Sexy in Shape的『緞面無鋼圈內衣』主打零著感、輕盈、無痕內衣

 

先來說說我平時挑選內衣的重點

1.顏值要好看(我偏好素雅的,拒絕阿嬤蕾絲大內衣XD)

2.材質一定要親膚、透氣

3.支撐、包覆性要夠

我是不追求什麼集中托高啦😝大致就以上三點~

 

無鋼圈內衣推薦 ▼Sexy in Shape 緞面無鋼圈內衣 (酒紅色)

image 3 2.jpg

 

Sexy in Shape的這件緞面無鋼圈內衣的款式完全符合我挑選內衣的第一要點❤️

雖然是素面素色的但我挑選的顏色是帶點性感不無聊的酒紅色~(這一款總共有六個顏色可以挑選)

 

image 1 2.jpg

 

這件緞面無鋼圈內衣材質摸起來超柔軟親膚,內衣下緣是無鋼圈設計,整個罩杯設計是一體成型的!

罩杯下緣還有1cm微加厚設計,可以讓胸型穿起來更挺更漂亮💓

 

image 2 2.jpg

 

在緞面無鋼圈內衣的左下角還有Sexy in Shape小金牌LOGO,每一個小細節都在襯托出這件內衣的質感

 

image 4 2.jpg

 

還記得當時我一拿到這件緞面無鋼圈內衣時,只有一個感受「也太輕了吧!」

再仔細著墨它的質材,好柔軟阿~

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穿上它❤️

 

平時我穿的內衣尺寸是75D,尺寸剛好卡在這件內衣尺寸的邊界,原本還擔心可能穿不了了,還好可以😭不然真的可惜了~

(尺寸不合Sexy in Shape有提供退換貨服務唷!

image 1 3.jpg

 

一穿上真的不得了,也太舒適了吧!!!

果然是無鋼圈的內衣,而且原本還在想說無鋼圈內衣穿起來胸型會不會不挺不好看,結果根本白擔心~

 

Origin初心 緞面無鋼圈內衣:https://sexyinsha.pe/ruZyB

image 2 3.jpg

 

包覆性、集中性我覺得都超棒,

更值得推薦的是它的材質不只摸起來柔軟,穿上更是舒服又自在,

我最害怕內衣穿整天又悶又熱,這件緞面無鋼圈內衣我已經先幫大家測試過了,非常透氣完全不會悶熱👍👍很推~

 

image 7.jpg

 

而且這件緞面無鋼圈內衣的價位我覺得很可以!算是親民的平價內衣~

我也準備包色去了😚😚女生都知道一穿到好穿的內衣就是要囤貨XD 

 

image 11.jpg

 

Sexy in Shape不僅有無鋼圈內衣系列還有歐美無襯法式內衣、運動穿搭小背心、集中系列內衣,選擇性非常的多,

重點Sexy in Shape的內衣有提供退換貨服務,網購也不怕買到尺寸不合的內衣(但切記不要濫用賣家的服務唷!)

 

無鋼圈內衣推薦👉Sexy in Shape

Origin初心 緞面無鋼圈內衣:https://sexyinsha.pe/ruZyB

官網https://www.sexyinshape.com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