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040667.jpg

【3C開箱】亞果元素『蘋果原廠MFi認證』OMNIA X3 Lightning 快速充電組|CASA C200 USB-C 對 USB-C 100W 充電傳輸線

 

我就是那種手機不離身,手機一旦沒電就很沒安全感的人,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時常需要使用到手機,所以手機沒電就很麻煩,但是一般的充電線已經滿足不了我了!對我來說時間就是金錢👉👈

這篇要來推薦我近期的愛用好物OMNIA X3 Lightning 快速充電組,而且它還獲得蘋果原廠MFi認證,快速充電只需要花費30分鐘手機即可從0%充到50%🔋外出再也不需要焦慮手機沒電,快速充一下即刻有電,讓我真的是愛不釋手呀~

 

OMNIA X3 Lightning 快速充電組

https://lihi1.com/3piBU

image 3.jpg

 

OMNIA X3 

image 1-5.jpg

 

亞果元素出的這顆OMNIA X3 充電頭,輕盈小巧,重點它的插座是採內縮式的不佔空間又方便收納攜帶,

還有讓我很推薦的原因就是

👉第一它可以在100-240v之間使用,帶出國即可隨插隨用超方便~

👉第二它是100% 安全充電保護,具有過流保護及短路保護機制,每天在使用的東西就是要用的方便也要用的安全又安心

 

而且這陣子iPhone12一直有傳言說要改成20W的快充,現在有了這顆OMNIA X3 讓你直接競升30W的快充,充電充的更快速!
 

PeAk II C120B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 120CM

image 9.jpg

 

產品附上束線帶,方便收納 

image 6.jpg

 

再來快速充電組裡附的線是具有蘋果原廠MFi認證,品質有保證!經實際測試,iPhone X 0%~50%只要 30 分鐘!(超快超省時😍)

還有這條線使用的是堅固尼龍編織線材,強化接頭設計,堅固耐用不易斷裂,有在用iphone原廠充電線的朋友一定知道原廠線超脆弱,我都不知道已經用壞超多條了😂

 

image 10.jpg

 

自從有了這條充電線讓我不再戰戰兢兢的深怕一不小心充電線就斷在我手裡😝,在使用上也更加安心👍

 

image 1.jpg

 

CASA C200 USB-C 對 USB-C 100W 充電傳輸線

https://lihi1.com/3piBU

image 4.jpg

image 5.jpg

 

同場加映的是USB-C 對 USB-C 100W 充電傳輸線

這條充電傳輸線為馬口鐵金屬包覆強化接頭設計、堅固尼龍編織線材、SR接頭強化設計能有效延長產充電傳輸線的壽命

除了可以作為充電使用,它可以資料同步與充電,支援電源輸出:Max 100W(20V, 5A)、傳輸速度:USB 2.0, 480Mbps ,最高 20V / 100W電源輸出!

 

image 1 2.jpg

 

其實外出我經常會拿USB-C 對 USB-C 100W 充電傳輸線OMNIA X3 一起使用在macbook充電,

雖然OMNIA X3 (30w)瓦數相較macbook原廠電源轉接器(61w)低,只能維持筆電供電還是會持續的掉電,

有macbook的朋友都知道,原廠附的電源轉接器真的又大又重,外出攜帶超級不方便(囧)所以不是很急迫時,我會拿OMNIA X3 應急一下

如果有需要大瓦數體積小的電源轉節器可以參考https://www.adamelements.com/store/tw/product/355

 

image 7.jpg

 

而且我特別喜歡它的線材設計,看起來銀灰色編織線材看起來特別有質感,重點又耐髒👍

 

image 1-3.jpg

 

接觸亞果元素家的產品也有一陣子了,『OMNIA X3 Lightning 快速充電組』已經成為我生活裡的固定班底🤤

除了體積小方便攜帶外,再來線材的耐用度及快充的速度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最後還有一個好康要告訴你們,購買亞果元素的產品,只要購買官網註冊即可享三年售後服務保固

這麼便利又好用的生3C產品一定要分享給你們!

官網還有許多各式不同的3C配件,可依據自身需求做挑選唷~

亞果元素 官網https://www.adamelements.com/store/tw/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