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8819467.jpg

【寵物保健】毛小孩的有機營養品|TruPawsCo狗伯斯-有機綜合維他命營養粉

 

我家的小寶貝「皮康」今年也五歲了,身為愛吃肉肉不愛喝水又挑食的牠,作為一個媽媽的我來說自然而然的超擔心牠的營養均衡~尤其是長期吃狗飼料的毛小孩在營養方面多少會有些缺失,所以在今年初我就開始在找尋關於寵物相關的營養品,

在找尋寵物營養品時偶然認識到了來自美國TruPawsCo狗伯斯這個牌子

TruPawsCo狗伯斯是一群熱愛狗狗、熱愛生命的團隊共同創立,初衷就是為了讓自己的狗狗吃上最完整最營養的食物,因此特地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及研發,

其實狗狗需要的每日營養其實跟人體一樣,我們人類會需要一些保健食品中獲取營養,狗狗也是一樣的!

 

image 3.jpg

 

最後會選擇TruPawsCo狗伯斯有機綜合維他命營養粉的原因是因為它六大堅持~

  • 全天然成份所有的成分皆從自然環境中萃取
  • 絕不含基因改造 堅決不使用任何透過DNA基因改造技術而產生的成份
  • 全有機生產製造沒有農藥,除草劑和有害化學物質
  • 美國FDA合法註冊:堅持政府最高安全標準
  • 全素食不含任何動物產品的植物性配方
  • 美國製造所有成份和包裝皆來自美國,原廠生產在清潔性,安全性和質量方面忠實遵循最嚴格的生產規範

 

因為是要給寶貝吃的所以我秉持要吃就要吃最好的!

 

image 4.jpg

 

狗伯斯有機綜合維他命營養粉的主成分有:有機藍莓、有機綠豆、有機歐芹、有機南瓜 、有機海帶、有機蒲公英 、有機螺旋藻、有機亞麻籽

而且它還是起司口味的!!!

一打開有機綜合維他命營養粉有股濃濃的味道撲鼻而來,沒想到我家皮康立馬開心的湊過來聞(還真的知道是買給牠吃的呢😂)

 

image 5.jpg

 

這罐狗伯斯有機綜合維他命營養粉填補了狗飼料中可能出現的營養不足,讓毛小孩保持健康的體態、遠離疾病

 

image 7.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可以將營養粉攪拌在狗狗的飲水或食物中,每日一次

建議用量:寵物0-13公斤 = 1湯匙、13-22公斤 = 2湯匙、22公斤以上 = 2.5湯匙

 

因為我家皮康不愛喝水,所以我是將狗伯斯有機綜合維他命營養粉放入食物中拌勻給牠吃!

image 8.jpg

 

在拍照時牠已經迫不及待想開動了!🤤🤣

 

image 9.jpg

 

一下口令「開動」,皮康立馬撲上前低頭狂吃(欸欸我可是沒虐待牠喔!🤣😝)

 

image 10.jpg

 

對我來說在挑選寵物保健食品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寵物本身對其產品的接受度!

看來皮康對於狗伯斯有機綜合維他命營養粉的接受度真的很好,現在我只要拿出有機綜合維他命營養粉時他都會興奮的狂跳😳🤩

 

S__28852263.jpg

 

記得寵物吃保健食品跟人一樣都是需要長時間的補充攝取唷!!!

分享給你們~

更多狗伯斯-有機綜合維他命營養粉資訊請點👉https://reurl.cc/d5XZ0V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rupawscotw

 

image 2.jpg

#TruPawsCo #狗伯斯 # 美國原裝進口 #有機 #全素食 #狗狗綜合營養粉 #加在水裡就可使用 #起司口味 #美國製造 #FDA合法註冊 #不含基因改造成份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