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303810.jpg

 

hi 大家 我是樊霓紗 

你們知道嗎不管是好天氣或是陰天下雨天或是只是待在室內都是需要防曬的嗎

身體防曬是其次,主要是面部最容易接觸到,長期曝曬在陽光、鎂光燈之下,

紫外線UV會造成肌膚加速老化

但我知道很多美女,上底妝前不喜歡擦很多層,甚至不防曬直接靠粉底裡的防曬係數,

其實那都是不夠的!

我也是懶人 後來被我發現Valoir法洛亞-極緻無瑕防曬修容乳霜(膚色款)

隔離、防曬、潤色一瓶搞定!!!

基本防曬隔離遠離紫外線、微塵髒空氣,

還有潤色效果,單擦可以偽素顏,

重點是SPF40★★★★

SPF:延緩紫外線中UVB 對人體皮膚之曬紅、曬傷表示方法,測試數值越高表示對於延遲曬傷的時間越長。

這麼棒的產品一定要介紹給你們知道!

★★★★:是美國FDA針對防曬產品對於UVA的防護程度做標示

1顆星是最低度的防護,2顆星是中度防護,3顆星是高度防護,4顆星則是最高防護

所以這瓶Valoir防曬乳霜可是對 UVA有很強的防禦效果喔!

畢竟UVA是導致肌膚老化、曬傷的重要元兇啊!

 

S__13303819.jpg

 

極緻無瑕防曬修容乳霜/30ML

霧面的瓶器質感也太好了吧

看起來就像專櫃級保養品,自用看了心情就很好,或當禮物送人也很得體!(聖誕節要到了哈)

 

S__13303818.jpg

 

它的質地是偏濃稠的,原本以為不會好推,但反倒延展性超好,非常好推勻!

還有我超怕用手推開會起屑,結果完全沒有!!!(加分)

擦起來也不會很厚重悶悶的,而且還有我最喜歡的潤色效果超讚

味道帶有一點的香氣,還好沒有可怕的味道,因為市面上還真的有些防曬味道超重

  

S__13303814.jpgS__13303813.jpg

 

還有其實許多防曬產品我也是滿怕擦起來會很乾(乾肌的困擾),

但這罐極致無暇防曬修容乳霜裡面有添加玻尿酸、乳木果油,增加保濕度,

不油也不膩,擦起來滑順又保濕!

 

來給你們看一下一半有擦一半沒擦的效果▼

 

 

 

潤色效果還不錯,有提亮肌膚效果也滿自然的,臉頰泛紅的部分被修飾掉了,

我有時偷懶不想上底妝就會直接擦這罐,

再上個眼下遮瑕、蜜粉定妝就直接出門去了 超方便!

 


 

這款極緻無瑕防曬修容乳霜除了有膚色款還有蘋果肌款可以做選擇,

膚色款就是呈現自然裸妝的效果,蘋果肌款是可以校正肌膚泛紅、痘痘肌使用

可以依自己的膚狀做選擇唷!!!

 

強力推薦給你們  送禮自用都可以

 

Valoir法洛亞

官網  

粉絲專

LINE官方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