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1.jpg   2.jpg

(內包裝目前是搶先試吃版尚未印刷,正是販售後會有彩色印刷!!!)

 

今天要來試吃的是老先覺品牌情義久食推出得情義正麵

一收到就很好奇究竟能有多厲害,

因為本人正是拌麵控

各家廠牌的拌麵都吃過一輪了

而且拌麵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可說是非常方便,

不像泡麵那樣防腐劑加很多不健康,

我還上網特別了解一下情義正麵的介紹,

是老先覺的主廚高師父費時研發,

堅持絕不添加防腐劑,經歷各種難關所以研製出來得產品,

一看到就覺得特別厲害

 

拌麵的口味分為兩種:

蒜打雙醬:韓式黑炸醬+古早味芝麻醬mix蒜香風味

(麵體是選自台南關廟的手摺細麵,日曬風乾,Q彈嚼勁的麵體)

剁椒紅油:純正大紅袍花椒,麻、辣、鮮、香,不油膩

(麵體是選自台南關廟的手工關廟麵,採古早的日曬方法,讓麵用純樸的太陽自然乾燥)

 

S__10928246.jpg

烹煮方式很簡單,將麵條放置沸水中煮5-6分鐘,

再將醬料均勻攪拌即可享用啦!!!

自己可以額外的加點蔬菜,看起來就很澎湃了

 

S__10928249.jpg

1569396926409.jpg

 

 試吃時間:

蒜打雙醬的蒜味很足夠芝麻香氣也很足,

炸醬鹹味融合了麻醬的甜膩感,

麵體相對會比剁椒紅油的麵體更Q彈,

個人不喜歡吃口感較軟的麵,

所以這款手摺細麵特別深得我心

剁椒紅油的花椒氣味很香,

一聞口水就直流的那種

平時吃中辣習慣的我,

對我來說不辣是還可以更麻更辣

麵體稍微沒蒜打雙醬那款Q,

但搭配紅油醬反倒很清爽完全不顯得油膩,

這點超級加分~~~

坦白說市售很多款拌麵都有過油的缺點,

所以這點滿驚艷我的

S__10936323.jpg

坦白說這一兩年各家廠商都推出拌麵,

所以說從醬汁獨特到麵體的選購都要有特色才會有記憶點,

這次我吃到情義正麵讓我驚豔的不只是口味!

麵體一吃就是讓人覺得很用心~

還沒吃過的朋友推薦你趕快去試吃看看

 

 

情義久食粉絲團 (點我)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